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哈珀,電腦防毒軟體用不成

2023-03-12 13:10:08 字數 3269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有金山,小紅傘!收費的個人感覺是卡巴斯基!不過佔資源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組合360防毒採用獨具4引擎防毒技術+外國知名防毒軟體位元梵德的防毒核心+雲病毒庫,防毒能力更強勁360還具有佔用記憶體小的又點,防毒時候不會因為佔用大量資源而出現卡機的情況而且360還有豐富的系統工具,可以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可牛,諾頓,卡巴,..金山,瑞星就不要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很安全。

5樓:花花花啊狸

管家是防毒管理二合一,木馬查殺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

管家獨有的二代反病毒引擎,防護查殺更徹底。

管家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臺,能更好的識別釣魚**。

管家獨創鷹眼模式,時刻保護您的愛機不受侵害。

每天用能能加速qq升級速度。

6樓:桐天元

您好,出於對您電腦記憶體的充分利用,建議您使用一款安全類軟體(目前為止安全類軟體對比其他軟體類說會比較消耗記憶體)

電腦管家首創的防毒管理2合1在整合防毒和管理功能的基礎上又減輕了記憶體佔用,新版本增加了很多功能,全新的電腦診所和工具箱功能更全面,您可以試用一下。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

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7樓:繁華似錦丶紫晴

樓主你好,可以安裝使用騰訊電腦管家效能更穩定;電腦診所新首頁,便捷查詢常見問題、最近更新;**元件全面升級,高速**;自動清理全新風格,更有愛、更省心;支援啟動項中ntfs流檔案病毒查殺;搜尋保護支援搜狗瀏覽器,智慧識別惡意**;支援qq魅影盜號木馬的查殺;優化了實時防護彈窗邏輯,降低騷擾;**保護支援找回刪除的檔案;安全模式下支援閃電查殺;網速保護新增支援獵豹瀏覽器;

電腦防毒軟體用不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控制面板或安裝路徑看下還有沒有檔案存在 如果存在卸掉。

無法安裝 可以路徑有衝突 網頁打不開 可能存在掛馬軟體。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9樓:霜思雪

什麼都不用好。佔記憶體太大了。不去亂七八糟的**真心用不著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免費的大部分人都在使用360防毒和360衛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試用360安全套裝組。360是xp挑戰賽唯一的贏家。而且360的雲引擎也很厲害。望採納~!

12樓:我沒有名字

360最差 個人覺得,推薦毒霸和電腦管家。

用什麼電腦防毒軟體好?

13樓:道不撿遺

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永久免費,防毒和防護功能全,佔用資源少,配合360安全衛士使用,簡單方便,對系統的病毒防護和修復功能都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還是不錯的,不管是從雲技術方面、偵查率、防毒速度還是系統佔用方面還是不錯的,瑞星也用過,瑞星確實是卡了點,防毒較慢,但瑞星的牆還是值得驕傲的,而兩款軟體都已免費。所以建議lz用金山毒霸和瑞星防火牆加qq管家(使用趨勢防毒引擎)。 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哇嗚不呱嘰

我覺得還是360的全套不錯,不光免費,防毒防護效果也很好,360防毒可全面查殺木馬病毒等惡意軟體,而360安全衛士除可進行流行惡意軟體查殺外,還有很多實用系統安全輔助和系統優化功能,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

16樓:職權所在

朋友你好,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軟體很名氣,它是目前中國使用者量最大的防毒軟體,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加360安全衛士,強烈推薦,主要是永久免費,佔空間小,掃描速度快,升級及時,而且從裝上之後,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的電腦安全,沒出過什麼問題,而且數億的使用者都在使用,更讓我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傘吧,下手狠,殺的靜。

19樓:陽光普照和

360的不錯,免費的而且好用。

20樓:來自仙島湖手舞足蹈的橙子

我現在用卡巴,一直覺得它不錯。

電腦,現在用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面上的防毒軟體可謂琳琅滿目,看著這麼多軟體,確實會有些手足無措,不過選擇防毒軟體不就是看防毒能力麼,把防毒能力分解開來,主要就是看防病毒,全盤查殺能力,快速查殺能力等,這樣才能保證電腦安全。

還有,你需要考慮是否收費的問題,對於要收費的防毒軟體,你需要了解一下它的具體功能及**,選擇你可以接受的**的軟體,國外知名的多,固然也好,只是不適合我們的網路環境,收費也居多。

和其他軟體一樣,防毒軟體也有易用和進階的分類,如果你對防毒軟體一點都不瞭解,我們建議你從以下幾點來做選擇。

1.對於電腦小白來說,中文版的又容易上手的防毒軟體是必須的,2.對病毒的功防,要能防病毒的同時也能防毒徹底,安全至上3.

查殺能力以及垃圾清理能夠快速有效,這樣能更快提升電腦速度,希望幫助到你,電腦管家竭誠為你服務,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22樓:網友

就用qq的管家,360這些足以,只要不亂逛**,一般不會有大問題。

23樓:江蘇小毛驢

360就可以了,比較全面。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免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360可以解決 控制面板裡 程式和功能 可以解除安裝。

25樓:森林鹿

360吧!!**有個刪除的管理軟體的模式,很快就可以刪除了。

26樓:藍色記憶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27樓:

強烈建議用360安全衛士。

電腦什麼防毒軟體最好,電腦什麼免費防毒軟體最好

如何匯入卡巴key 其實防毒軟體只是起到輔助作用,主要的還是靠自己怎麼讓電腦不容易中毒請瀏覽此網頁 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應該是最好的。除了要求正版作業系統驗證外,沒有任何功能限制。我的電腦用得是360防毒,還是很不錯的,我用了這半年多來,機子都很少中毒的,而且360佔的記憶體小,對機子一點不影響 36...

電腦用哪款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查殺合一。防毒 管理,功能二合一,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四核引擎,4 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系統優化。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 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win8合入。全面相容w8,執行流暢,讓您的電腦執行更穩定。...

電腦防毒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免費的建議360,防毒很好,明顯高於其他免費軟體的防毒能力,付費的桌上型電腦建議卡巴斯基,錢的問題。至於你說的 卡巴斯基有30天免費試用的版本,不過只有30天,以後就要付費了,除非你在移除 如果是筆記本就用熊貓防毒 它聯網才防毒 需加360衛士。本人用過很多防毒軟體,目前感覺360比較靠譜,功能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