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我的oppo手機數字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12-21 23:03:11 字數 3494 閱讀 1980

1樓:zyp710810嘟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

方法二: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1,首先拆下手機電池,等待三秒鐘以上時再裝回電池,同時按下「音量上」和「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隨後彈出「」視窗,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接著手機就會自動重啟,進入桌面。

手機密碼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pin1碼

pin1碼是由**商提供,用於sim卡保密的個人識別碼(personalidentificationnumber),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pin」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pin1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sim卡的鎖定。預設值是1234或0000。如果手機密碼和pin1碼

同時使用,則先輸入pin1碼,後輸入手機密碼。pin1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1來解鎖。

puk1碼

puk1碼是由**商提供的pin1碼的解鎖碼,是一串無規律的數字。puk1十次輸錯,sim卡將永久鎖死,只得更換sim卡

pin2碼

pin2碼是由**商提供的sim卡另一密碼,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費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中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簿)。我的手機的sim卡預設值是2345。pin2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2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puk2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由於網路暫不支援故無puk2碼,即使鎖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

注:pin1、pin2、puk1、puk2碼均可到**商處查詢,且pin1、pin2也可自己修改(須知原來的密碼)。

sim卡解鎖碼

主要用於「鎖定sim卡」功能的解鎖,為防止未知的sim卡未經允許使用本手機,可開啟「鎖定sim卡」(「保密設定」--「鎖定sim卡」)功能。這樣,如果手機中的sim卡未經允許,在開機時就要按照提示輸入解鎖碼。預設值是00000000。

許多朋友經常詢問如何鑑別自己機器的生產日期,對於松下手機來說是非常簡單的。

2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親,所有的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

提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

回答這裡建議親去售後進行終端技術解鎖,還可以保留一下資料

提問顯示了這個

回答這是因為手機隱私保護機制,很多手機都有

這裡建議親去售後進行終端技術解鎖,可以跳過密碼這一個步驟,還可以保留一下資料

提問怎麼跳過

回答這是售後那邊才有的技術,一般通過計算機程式設計和程式修改手機內部程式進行跳過密碼的步驟

提問這麼難

回答是的親,因為密碼這個如果忘記了,辦法真的不多,所以一定要記住,或者拿張紙記下來也是可以的

更多10條

3樓:手機先生

您好,手機先生為你解答!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對手機雙清的方法來清除解鎖密碼:手機徹底的關機。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

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然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不需要解鎖密碼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望採納,謝謝

4樓:新鮮派動畫

解鎖方法:

1.先將手機關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

2.開機後按home鍵,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

3.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選擇後按選單鍵確定。

4.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選單鍵確認。

5.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systemnow再按選單鍵,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adb解鎖

必要條件:us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1、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6樓:一葉隨風

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關機的狀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點恢復出廠設定),但是裡面的東西都會刷掉了(相片和**號碼等),再不行就電腦刷機了

我的oppo手機數字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

oppo**手機開機密碼忘了,雙清是清不掉密碼的,需要有電腦和資料線,可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解破解,不懂刷機的不要輕易嘗試,容易刷成黑磚。需要破解的本人可以提供遠端協助,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們。

9樓:席振勇

我的oppo手機密碼是數字密碼忘記了打不開怎麼辦,謝謝

10樓:

我的oppo手機數字碼忘記了怎麼解

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回答華為手機忘了密碼如何強制解鎖我們自己長按兩個按鈕,其實就能夠清除密碼,大家來看下是如何操作的吧!第一步 大家要保證自己的手機電量充足,以下操作只能夠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進行 第二步 將電量充足的手機關機,進入斷電狀態 第三步 長按 電源鍵 音量 鍵 等待手機發出震動 第...

紅米not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紅米note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如果忘記手機螢幕鎖屏密碼的話,無bl鎖機型需要進入recovery清除您的使用者資料 有bl鎖機型需連線小米手機助手最新版進入恢復模式清除資料。此操作會清空您的簡訊 聯絡人 通話記錄 賬號等個人資訊。若您開啟雲...

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螢幕鎖屏密bai碼忘記,建議您du參考zhi以下內容 1.若設定的是圖案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內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bai下 1.當手機 du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