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22 18:25:03 字數 4600 閱讀 2280

1樓:oppo服務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

操作步驟:①、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

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

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eytap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功能,重置手機後需要驗證帳號密碼啟用手機。

若操作後出現手機已被「查詢手機」功能鎖死,需輸入對應歡太帳號的密碼啟用手機(手機處於聯網狀態),若忘記歡太帳號密碼引導點選登入頁面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後,重置帳號密碼;如果無法通過繫結資訊重置密碼,可以選擇「帳號申訴」。若無法找回,則需要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oppo官方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可提前致電聯絡服務中心預約。(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及預約)

各系統版本操作路徑:

1、coloros 11系列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格式化資料分割槽(第二個選項,不需鎖屏密碼可重置手機,但無法保留資料;若選第一個選項「清除資料」,保留聯絡人、資訊、**則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重置)>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注:oppo a93 5g機型操作步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 清除資料 >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2、coloros 12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3、coloros 13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2樓:鶴揚科普空間站

親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的解決方法是:

1.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

建議您再仔細回憶一下是否自己修改了密碼,或者您有與親朋好友確認過是否在您未攜帶手機的時候,手機被其他人修改了鎖屏密碼;若為混合密碼一定要注意區分大小寫、下劃線等,避免輸入錯誤而無法進入系統。

2.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

如果鎖屏介面的密碼位數或型別變更/未設定過密碼,但是螢幕出現鎖定,可能是您開啟了隱私空間,請輸入隱私空間的密碼嘗試進入系統,如果您忘記了隱私空間的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克隆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您主空間沒有設定指紋解鎖,將無法在鎖屏介面通過指紋快速進入隱私空間。建議您給主空間也設定指紋解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隱私空間切換進入隱私空間。

2)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未在隱私空間中設定密碼保護,也未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指紋。

則需要您刪除此隱私空間,因此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

手機,全稱為移動**或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2023年,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

2023年,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

手機通訊歷經2g時代、3g時代,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而5g時代也緊隨其後,國內已經出現5g的商用。

3樓:予你詩畫

如果設了密保可以密保問題開機,如果沒有就只能去手機店了。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7樓:網友

手機忘記密碼,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鍵減和開機鍵十秒以上,手機就會進入工廠模式,在這裡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8樓:喚湊拓枚騁椅

日常生活中我們使用手機的時候,常常會由於某些因素忘記自己手機的鎖屏密碼,螢幕都戳破了還是解不開。無奈之下就去找手機維修師傅解鎖,修手機的師傅一般會以比較忙為理由,讓你手機放在那裡,讓你離開,然後自己輕鬆就解除你的手機鎖。過一會兒你再去取手機就收你50塊錢解鎖費用,這些內幕一般人都不知道。

哈哈有點跑題了,下面說重點。其實手解除手機螢幕鎖很簡單,今天就教你怎樣輕鬆解除手機鎖屏。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

2.按音量減和開機鍵進入recovery

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data/factory res5.重啟手機。

10樓:夏j知秋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開鎖。

我的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1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zhi清除dao鎖回屏密碼接著點選清除就會完成,具體介紹如下答:

1、在卓大師「工具箱」選單欄,點選「清楚鎖屏密碼」

2、點選「清除」。

3、稍等片刻,會提示清除完畢。

注意事項:手機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一定要記清楚自己的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專碼,通過之前設定屬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1、在鎖屏介面上滑提示出解鎖介面。

2、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解鎖。

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建議查詢售後地址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查詢售後地址方法;

2、下滑到最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版置的是圖案權/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4樓:過去終將會過去

手機密碼忘記怎麼解鎖?教你一招,不用刷機,立馬解決。

1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copy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6樓:msh緣份天空

我的手機是小米的,按提示操作還是不能解鎖怎麼辦。

17樓:笑顏燦爛三月三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版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權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9樓:蘭州的人是我

找客服接機的時候回來。

20樓:fu鈥唄

去手機店刷機了,或者自己刷機,不過手機裡面的東西就全部沒了。

如何電腦設定屏保密碼,電腦如何設定屏保密碼?

1 首先我們在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2 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顯示並點選,如下圖所示。3 找到個性化並點選,如下圖所示。4 點選螢幕保護程式,如下圖所示。5 彈出螢幕保護設定設定如下紅框內容。6 設定好之後,不要著急點應用確定,點選圖中更改電源設定,如下圖所示。7 在電源選項中點選喚醒時需要密...

win10怎麼設定電腦屏保密碼怎麼設定

在電腦裡找到個性化這個功能就可以設定了。具體方法如下 1 在win10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介面下點選 螢幕保護程式 3 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介面下選擇一個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再勾選恢復顯示登入螢幕。再點選 更改電源設定 去查查喚醒時需要密碼有沒有設定。4 喚醒時需要密碼。5 ...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密保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密碼也忘記密保了,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記住密碼如果記住重新操作就行了,如果忘記了邊沒關係,直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一個新的一套密碼就行了,以前的設定都清除歸零。vivo手機鎖屏密碼和密保都忘了怎麼辦?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去手機店讓人給你刷機。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