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刪除檔案的時候windows資源管理器總停止工作

2021-12-21 23:10:19 字數 910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嘗試刪除已從早期版本的 windows 升級到 windows vista 的計算機中的 《驅動器》:\$windows.old 資料夾時,windows 資源管理器發生崩潰。

在這種情況下,您會收到以下錯誤訊息:

錯誤應用程式 explorer.exe,版本 6.0.

5756.0,時間戳 0x452999fb,錯誤模組 shell32.dll,版本 6.

0.5756.0,時間戳 0x4529b38a,異常** 0xc0000005,錯誤偏移量 0x000000000000c941,程序 id 0xbf8,應用程式啟動時間 0x01c6ecae8503dd46。

注意:$windows.old 資料夾是一個隱藏的系統資料夾。

有時,此資料夾的名稱不是 $windows.old。例如,此資料夾的名稱可能為 $windows.

~q。有關如何檢視此資料夾的資訊,請參見「更多資訊」部分。

回到頂端

原因如果在 windows vista 試圖從 $windows.old 資料夾中刪除的檔案中至少有一個檔案已損壞,則會出現此問題。

回到頂端

解決方案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使用以下方法之一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

重要說明:在執行以下步驟之前,請務必備份 $windows.old 資料夾中的所有重要資料。

回到頂端

是不是這個啊.如果不是 我在給你說個 我是搞電腦的最喜歡搞這東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栓的檔案一定是系統檔案 並且是執行起的 有些檔案你不懂的最好不要栓 會出錯的ok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磁碟快取太小

進行一下磁碟清理.整理一下磁碟

手機卡里的檔案刪除的時候提示不能刪除,在電腦上刪除之後的檔案卻又出現在手機裡!求高手 跪求

格式化之後還有檔案的話 你可以在電腦上右鍵看下屬性 看看還有多大 如果是 0kb 的話 就沒問題了 如果還是有的話 就去修手機的地方問問吧 你的手機是什麼系統的?以及什麼手機 記憶體卡壞了,這種東西本身就是有壽命的,是用大規模積體電路製作成的,有擦寫次數的限制,可以試試看還能不能修復,在格式化的時候...

windows可以刪除的資料夾有哪些

c盤裡的檔案不要隨便刪除,如果記憶體不夠可以進行清理磁碟,清理記憶體,定期清理磁碟也可以使電腦的執行速度流暢,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主螢幕點選開啟 計算機 2.進入計算機頁面之後可以看到所有的本地磁碟。3.將滑鼠放在c盤上,點右鍵,點選屬性。4.出現如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 清理磁碟 5.然後桌面上...

dos可以刪除windows資料夾嗎

其實,我曾經也想把 windows 資料夾刪除,但後來才知道那是行不通的,因為有很多系統檔案現在都在執行,而且很多檔案它寫了保護,沒有辦法刪除!不然閣下可以做一個實驗,開啟一個exe檔案,別關閉,然後嘗試刪除它,會提示無法刪除!但是,如果進入純dos系統,再執行bat檔案就可以達到效果,問題是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