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dows7系統下徹底刪除軟體

2023-01-13 22:45:10 字數 2566 閱讀 5983

1樓:楣獻玉

先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清理登錄檔裡軟體的相關資訊。

2樓:

樓觀岳陽盡,川迥洞庭開。

win7怎麼解除安裝軟體?是控制面板裡的哪個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利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進行軟體的解除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程式和功能;

3、解除安裝或更高程式下的程式列表中可檢視已安裝的程式,如果要解除安裝,點選該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熟悉,可以通過金山衛士等軟體,幫助解除安裝。

win7,雙擊「計算機」,選擇「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上邊的解除安裝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小圖示檢視---程式和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在開始那有個程式,程式裡有,win7系統在控制面板--程式--新增和刪除程式。

怎樣在win7裡完全刪除一個軟體。

7樓:通路快建電子

解決方法: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新建一個記事本文件,然後將下面的**複製黏貼到記事本中。

del /f /a /q ?%1;rd /s /q ?%1。

2、貼上好之後將記事本另存為。bat 的格式,名稱可自定義。

3、若還遇到win7系統中遇到殘留的檔案無法刪除時,就執行這個檔案,殘留的頑固檔案就可被徹底刪除。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殘留的話可以直接找到軟體的資料夾,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然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清理下垃圾。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描」,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9樓:網友

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軟體,卸完之後你點 下強力清掃就能把軟體解除安裝乾淨。這個功能在360的功能裡了。自己找找。軟體管理什麼的就能看到軟體解除安裝這一項。

或者點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然後右鍵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出來一個解除安裝/修改的一項。點一下就啟動了解除安裝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都有一個「unins000」,執行它,或從360裡執行「強力解除安裝電腦裡的軟體」,但需要安裝360,也可以用360檔案粉碎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藉助360安全衛士裡面的軟體管理裡面的解除安裝。

12樓:

您可以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就可以的。

13樓:網友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 就ok了。

windows7 系統怎麼新增和刪除程式?

14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方法/步驟。

1、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按鈕;

2、 在調整計算機的設定頁面點選「程式和功能」;

3、 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你要刪除的程式,點選上方的「解除安裝」按鈕即可開始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畢後,程式就會在下面的清單中自動消失。

4、 有些程式並不想解除安裝,只是想「更改」或「修復」,操作步驟跟上面也是一樣的。

15樓:秋碎秋碎

開始-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這些都是安裝在系統裡的程式,才能刪除新增,如果是硬碟版直接解壓縮就能用的,那就直接刪除檔案就可以。

另外如果是小白,可以用360的軟體管家,解除安裝程式比較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點一下檢視方式為小圖示然後裡面就能看到新增和刪除程式,看到你想刪除的程式就在上面右鍵刪除就可以了!

win7系統如何強制解除安裝軟體?

17樓:每天一道美食菜

電腦如何解除安裝軟體,可別直接放垃圾箱裡了。

怎麼徹底刪除windows.old資料夾?

18樓:桃花飄零了

方法:點選電腦c盤—屬性—常規—磁碟清理—清除系統檔案—選擇以前的window檔案和系統損毀檔案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c盤,開啟c盤「屬性」中的「常規」,點選「磁碟清理」。等待掃描清理。

2、完成之後,點選「磁碟清理」的「清除系統檔案」。再次等待掃描清理幾分鐘。

3、完成後勾選滾動框裡面的「以前的window檔案」和「系統損毀檔案」。然後確定完成就可以了。剩下的就等著清理的完成,這個可能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

windows7 64位旗艦怎樣刪除軟體

19樓:安城湯麵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會彈出一個視窗。將滑鼠移動到「控制面板」上,單擊;然後點選「解除安裝程式」,雙擊想要解除安裝軟體,確定即可。

windows7怎麼重灌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

Windows 7下怎麼關閉埠

可以利用windows防火牆關閉埠,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2 點選高階設定 3 點選入站規則,然後點選新建規則 4 點選埠選項,點選下一步 5 本例限制udp埠,所以點選udp,輸入要限制連線的埠號1434,點選下一步 6 點選阻止連線,點選下一步 7 勾選所以網...

windows7系統怎麼使用dos命令新增靜態路由

方法 步驟 1 按 win鍵 x鍵,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接下來我們所有的操作都是基於 route 命令來實現,可以再命令提示裡面輸入 route 檢視route命令的幫助及語法 3 以圖中內容為例,我這裡新增了一條去往 10.10.10.0 24網段的靜態路由,指定去往此網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