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哪個版本最好玩

2021-12-22 01:49:16 字數 719 閱讀 2425

1樓:

實況8:能聯網,不過不太好玩.

實況9:沒玩過.

實況10(pes2007),推薦!很爽,假射,踩單車很容易用.玩起來很流暢,而且是這款遊戲的第一個分水嶺.(歐版名稱:pes6)

pes2008:帶球動作和實況10發生了明顯的變化,而且很多地方不完善,不建議玩,很多人說是半成品.

pes2009,2010:感覺動作有些僵硬,踩單車已經不好用了.整體玩起來不是很流暢.

pes2011:推薦!有一個分水嶺,主要體現在在傳球和斷球方面,玩久了,你會覺得你是在踢球不是在玩遊戲了!

傳球和射門我一開始真的非常不習慣,不過熟悉之後,你就能傳出一些很美妙的手術刀球.

玩久之後,你會發現這個遊戲的最大亮點不是傳球,而是細節方面,至於是什麼,就要你自己去體會了.

打了那麼多字,採納吧~

漏了,可以在電腦上玩..

fifa,我就玩了fifa99和2005,然後就玩實況了..

個人覺得fifa動作太僵硬了..特別是轉身的時候.

建議玩:實況10和pes2011

2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是經典,實況十很好玩,fifa有pc版的啊

3樓:改暎逯海凡

實況8。

實況8增加了解說,聯機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現在的實況9與實況10雖說較前作都有一些改動或改進,但個人認為實況8的操作性是最好的。

實況足球10最好的球員,實況足球10最好的邊後衛都有那些?

1全部後腰揚森 雖然是邊衛 打後腰一樣 身體平衡高 頭球好 沒對方門球一律拿下 年輕很好成長遠射很有力 兩個賽季之後據對的最強後腰 費迪南德還是穩當 可以要一個他帶一個新人都可以 另外一個可以巴爾扎利 成長了以後再買 道森 弗里德里希 其沃都可以 rb朴智星 體能 亂七八糟的啥都行 lb馬修 身高1...

實況足球8和實況10哪個更好玩點

實況8感覺只要速度快的,那就一定很牛b!還是實況8好玩,實況10感覺太墨跡了,急死人 實況足球10 相信我 當然是實況10比實況8好玩啦 實況10的人物 動作都比實況8的要逼真 建議你玩實況12吧,也就是實況足球2009 這個比實況10更好玩 人物 動作都比實況8的更逼真 實況足球8和實況足球10兩...

實況足球系列的歌曲哪個好聽?實況足球哪個版本最好玩

去實況足球 找啊,或者是上球迷 上就有的,呵呵。實況足球哪個版本最好玩?實況足球最好玩的版本如下 1 實況足球版本8。優點是配合極佳,缺點是操控難度大。2 實況足球版本9。優點是配合極佳。缺點是操控難度相對於實況足球8更大,比賽不流暢。3 實況租足球版本10。優點是操作難度適中,帶球靈活性好,配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