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需要裝安全軟體嗎,最新win10需要裝安全軟體嗎

2021-12-22 01:53:23 字數 567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形度講,win10自帶windows defender,完全沒有必要再安裝任何防禦軟體。2023年對「永恆之藍」的防禦就是很好的例子。

查殺病毒木馬更準確。只會對序號產生器、真正的病毒報警並攔截,而不是像360之類的防毒軟體,對稍有異常的檔案,全部當做病毒處理。特別是對程式設計師而言,那就是夢魘。

結合win10的自動升級,能及時保持更新。各類安全軟體都能做到自動更新,但windows defender是微軟自家的產品,對自己的系統應該是更清楚的。

操作過於簡單,以至於讓人懷疑它是不是防毒防毒軟體。大多數人是這麼想的。

沒有大眾的輔助功能,比如優化啟動項什麼的。

處理問題沒提示,過於暴力。因為如此,造成誤傷的情況時有發生,但對於有良好電腦使用習慣的人來說,是很難發生的。

2樓:常殺人

安全軟體分為防毒軟體,系統工具和反流氓軟體。

安全軟體是一種可以對病毒、木馬等一切已知的對計算機有危害的程式**進行清除的程式工具。

安全軟體也是輔助您管理電腦安全的軟體程式。

建議安裝最新的正版殺軟。

win10不裝防毒軟體安全嗎

如果上網有安全意識,不孫敗上一些閉此不安全不知名的 影響是不大的,現在有很多免則態顫費的,xx衛士,xx管家了,x山,都可以的。騰訊電腦管家,是一款具有病毒識別率高,能深度 頑固病毒,精準查殺dao號木馬,業界最大 安全監測平亂寬臺,最大惡意 資料庫,深度保護聊天安全等功能的免費安全軟體。騰訊電腦管...

可以安裝win10嗎,可以裝win10嗎?

處理器 cpu 1ghz或更快的處理器或soc記憶體條 ram 1gb 32位 2gb 64位 硬碟可用空間 16gb 32位 20gb 64位 顯示卡 graphics card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 包含wddm1.0驅動程式 顯示 display 解析度最低800x600二 推薦硬體...

win10系統有必要裝嗎,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

沒有那個必要去升win10,win10對硬體要求並不是很高,近四年內主流配置的電腦升級到win10都沒有問題。如果您對電腦配置的這些數字不熟悉,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內建的win10升級助手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看電腦是否滿足win10要求。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win10系統怎麼樣,答案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