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裝cad

2022-05-24 19:25:14 字數 2367 閱讀 1817

1樓:很多很多

在win10裝cad2014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cad2014安裝包。

1、首先點選cad2014安裝程式,選擇「安裝」。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我接受」,點選下一步。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如果有產品金鑰,就點選選擇「我有我的產品資訊」,點選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安裝路徑後面的「瀏覽」,選擇安裝的路徑。

5、然後點選「安裝」。

6、等待安裝完成之後,點選右下角中的「完成」即可。

2樓:哈秋聊教育

1、在提取的資料夾中找到安裝程式。ini 檔案, 然後雙擊 "開啟"。

2、開啟後找到一段**:_dotnet35sp1;dotnet4;dotnet4lang;dotnet4kb2468871;儲存**後將其刪除, 然後單擊 setup. exe 再次安裝**。

3、如果系統提示您安裝。net framework 3.5, 您可以選擇跳過, 然後繼續安裝。

4、此時, 我們將等待安裝完成。

autocad2014在win10下無法安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開啟工作管理員-服務,最下面的開啟服務,再裡面找windows update,把他啟動,然後進控制面板點程式,然後點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把.net framework 3,5選上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setup以文字格式開啟

開啟後找到一段**:_dotnet35sp1;dotnet4;dotnet4lang;dotnet4kb2468871;將該段**刪除後儲存。

然後能正常安裝,中途出現對話方塊,跳過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win8後續的電腦預設安裝的是framework 4.0,所以導致這個問題的出現。這需要你到windows控制面板中,找到解除安裝軟體一欄,開啟windows元件更新,選擇framwork 3.

5進行安裝。但是此過程極其緩慢,建議你在夜晚進行更新

win10 64位專業版上如何安裝32位cad2014 30

6樓:仰芷文薛玉

我有修改過的32位cad2014,親測完全可以在64位系統上安裝使用

cad2014安裝失敗 win10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程式和功能】,開啟後將cad解除安裝了;

2、解除安裝後一次開啟c:\programdata\flexnet,將flexnet資料夾刪除;

3、按下win+r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 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4、開啟登錄檔,分別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 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路徑下的autodesk刪除,刪除後退出登錄檔;

5、重新開啟cad安裝包進行安裝;

6、關閉系統中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關閉windows defender(參考:)

7、在序號產生器上右鍵屬性,先把相容模式調成windows7,然後在下面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確定;

8、雙擊執行序號產生器,和以往一樣即可成功啟用!

cad2014 32位怎麼安裝在win10 64位 10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32位的autocad2014可以直接安裝在64位作業系統上。

64系統設計時已充分考慮相容性,系統帶有32位執行庫。程式執行時系統會自動判斷並呼叫相應的執行庫以執行32位程式執行。

如果執行時出現問題可以用相容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修改過的32位cad2014,親測完全可以在64位系統上安裝使用

win10系統autocad2014解除安裝後無法安裝怎麼辦?

10樓:可樂零七

沒有刪除乾淨!找抄

到軟體襲原來安裝的地方,把bai他全部刪du除然後再把登錄檔清理一下,zhi步驟如下dao單擊「開始」選單 (windows)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框中輸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定位到下列子項並將其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如何在win10上裝redhat雙系統

windows和linux雙系統的安裝方法 linux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其易用性大大提高,這也體現在linux的安裝程式上,所以,將linux安裝在一臺已安裝了windows的電腦上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下面,我就談談如何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linux。本文適合在已有windows的計算機上安裝l...

win10能不能裝,win10能不能裝fluent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華碩x541s原裝win10能不能裝win7?答 能裝 現在預裝win10的新電腦,降級裝7但是驅動不好找,個人建議還是用預裝系統。區別 1 對於愛玩遊戲的小夥伴來說,windows7系統的遊戲相容性比w...

win10需要裝安全軟體嗎,最新win10需要裝安全軟體嗎

從安全形度講,win10自帶windows defender,完全沒有必要再安裝任何防禦軟體。2017年對 永恆之藍 的防禦就是很好的例子。查殺病毒木馬更準確。只會對序號產生器 真正的病毒報警並攔截,而不是像360之類的防毒軟體,對稍有異常的檔案,全部當做病毒處理。特別是對程式設計師而言,那就是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