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能裝win7系統嗎

2023-02-19 18:10:05 字數 5379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

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一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注意:重灌系統之前記得備份重要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想裝,任何系統都能裝,包括黑蘋果。linux

膝上型電腦win10可以裝win7系統嗎

3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可以的,操作如下。

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

2、雙擊解壓的setup檔案。

3、選擇第一個「安裝win7 x 64系統第一硬碟分割槽」回車。

4、單擊開啟,然後選擇到檔案,大多數情況下電腦會自動搜尋到gho檔案,也可以不用選擇。

5、重灌系統就選擇「還原分割槽」,安裝系統就選擇「安裝」,選擇好要安裝到的盤之後點選確定。

6、點選「是」。

7、之後的一系列作業系統都會自動進行,耐心等待即可。

以上內容就是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的**解釋啦,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win10系統的電腦都支援 win7系統,在安裝win7的時候,更改一次磁碟格式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xps系列都是支援win7系統的。

6樓:城管一隻貓

1、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無法使用、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啟動方式「uefi」要裝win7要修改為「legacy support」

1,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按下鍵盤上「→」鍵將選單移動至「exit「專案,將「 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修改為「disable」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2,再次進bios設定「boot」專案,找到「boot mode」將「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回車」鍵確認,3,選擇「boot priority」選項,「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按「f10」 儲存退出。

win10的硬碟分割槽格式為gpt要改為mbr格式。

設定好bios後,開機選擇u盤pe啟動盤啟動,進pe桌面,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將gpt要改為mbr格式。

然後可以開始安裝win7

8樓:書生

如何從win10重灌win7旗艦版系統。

我的電腦原有win10系統,我想重新裝win7系統。可以嗎?

9樓:張梁茵

主要是主機板的bios裡,格式不一樣了。重新改一下設定。

win10-win7 bios設定。

10樓:網友

找專業維修電腦師傅重灌即可。

可以在win10系統上,再裝一個win7系統嗎

11樓:sjz小z電腦

win10系統下安裝win7方法:

1、在win10系統下安裝軟媒硬碟裝機;

2、開啟軟媒硬碟裝機,在「映象檔案路徑」處選擇下好的iso檔案,「映象解壓位置」選擇一個可用空間較大的磁碟(非預留的空分割槽哦),「啟動項描述」可以隨便改,這個會在後面的重啟過程中看見的;

3、全部設定好後,點選「開始裝機」,裝完後會提示是否重啟,點選是,電腦進行重啟;

4、重啟後會啟動到win10的選擇作業系統介面,這時選擇「軟媒安裝模式」(就是步驟2中在「啟動描述」處填寫的內容);

5、熟悉的win7安裝介面出來的,根據提示來安裝就可以了,注意在選擇系統安裝位置時,一定要選擇預留的空分割槽,不要選錯了。

12樓:摩羯慢

可以,組成雙系統。安裝win7時注意別安裝到win10系統盤。

也可以用虛擬機器安裝win7。

win10電腦怎樣裝win7系統

13樓:破鏡難圓何再續

用win7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選擇新安裝win7(不是ghost),然後選擇c盤並且格式化,順著提示一路進行,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win10的電腦可以裝win7系統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腦win10系統重新安裝win7系統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②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③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15樓:曉東說電腦

簡單電腦系統(win7,win10)安裝方法,無外掛彈窗,送啟用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win10個人認為操作起來沒win7 好 可能是用慣的原因。

17樓:律政先鋒達人

我的電腦是windows7怎麼裝win10回答1.關機狀態插入啟動盤,開啟電腦,出現電腦logo時按啟動熱鍵進入啟動選項。

2.選擇u盤啟動,進入電腦店裝機系統,進入分割槽工具,將原分割槽刪除並使用快速分割槽,儲存操作。

3.開啟裝機工具,選擇win10系統,選擇安裝到c盤,等待安裝完成。

win10系統可以安裝win7嗎

1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硬碟安裝win7的系統(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一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

請提取iso中的「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然後執行「gho映象安裝器。exe」,或者硬碟安裝器;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再次確認執行自動安裝操作。

(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

準備工具:1、大白菜u盤。

2、win7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選擇原版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桌面上的「恢復系統引導」工具,然後執行引導修復。

5.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系統怎麼安裝win7

20樓:曉東說電腦

電腦系統(win7,win10)正版安裝方法,永久啟用,免費體驗。

21樓:小龍記

win7 win10 xp全系列系統安裝,正版安裝方法,超簡單,第二部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win10是沒問題的,關於驅動你裝 win8,的就行win7的驅動用不了,如果用wifi上網win10會更快些。

1、同一臺電腦可以安裝多個windows系統,但是常規情況下只能執行一個win系統,所以當你執行win10時,就不會在同一臺電腦上又執行了win7,8,除非安裝了虛擬機器。

2、可能只是想問在上的軟體在win10裡能不能相容,可以說無論哪個系統都會存在或多或少的相容性問題,但是目前就我自己的使用來看常用的軟體都能相容,包括但不限於ps、cdr、qq、chrome、旺旺、sai等等,此外cf、cs、nba2k都正常。

23樓:誒誒誒誒

可以。不過要使用u盤安裝。

win10系統的電腦可以改裝win7系統嗎?

24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win7映象檔案。

方法如下:2、選擇解壓路徑,點確定;

3、開啟win7系統盤下的sources目錄,雙擊;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選擇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盤(假設原win10安裝在c盤,如果win10不再需要的話可選擇c盤覆蓋),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25樓:電腦技師大明

華碩飛行堡壘10代筆記本,重灌系統時才發現只能裝win10正版系統,求大神解密該怎麼辦?

26樓:daixsh是我

你在改裝win7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硬體有沒有win7的驅動程式,現在有些硬體只能支援win10系統,改之前先了解清楚再動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的電腦當然可以改裝成win7系統的。

事實上只要電腦硬體達到要求的話,不管是溫氏的系統,電腦都是可以改裝成其他windows.作業系統的。

你這個電腦從配置上來看的話,是完全可以改裝成win7系統來進行執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2,但只要硬體官方沒提供win7的驅動,就不建議去折騰!因為電腦沒合適硬體驅動下,會存在很多毛病的。

3,畢竟win7已經淘汰,win10都要換win11了,沒必要去走回頭路,且硬體官方肯定沒提供win7驅動的。

電腦怎樣裝win7和win10雙系統

電腦裝win7和win10雙系統正確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1 製作u深度u盤啟動盤 安裝步驟 1 將製作好的u深度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並重啟,如下圖所示 2 進入u盤啟動後,選擇執行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如下圖所示 3 進入pe系統後,桌面會自行彈出裝機軟體會自動執行並載入,...

win7系統好還是win10好,win7系統好用還是win10系統好用?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個人覺得win10還是挺好的。以下為個人看法 1 使用和體驗上,win10在操作上變得越來越方便,需要的功能和設定一搜便知,使用者介面也更加符合主流,並且系統的穩定性和軟體相容性也不斷提高並趨於穩定 2 今年1月份,微軟逐漸停止對win7提供安全更新和技術...

win10系統怎麼裝win7,win10系統下怎麼裝雙系統win7和win

可以使用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1 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 還原分割槽 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 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 ghos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