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釐米小腿腿圍算粗麼,小腿圍35,粗不粗

2021-12-22 04:09:40 字數 1596 閱讀 3281

1樓:a山巔之最

小腿的腿圍怎麼量?

具體部位是小腿中間部分靠上一點,就是小腿維度最粗的地方。至於正常維度,你可以自己算下~

大腿中部/小腿中部/腳脖=5:3:2

腰圍/骨盆=0.7

腰以下的腿長點全身的61.8%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2、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3、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米。

4、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米。

5、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米。

6、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米。

7、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米。

8、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9、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10、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肚臍下102 胸圍93 腰圍84 跨圍90 大腿圍56 小腿圍38 足頸21 上臂圍48 頸圍27 肩寬48

2樓:美麗蛻變

主要看整體比例 骨架大小

我13毛歲,身高153釐米,體重38公斤,腿長73釐米,小腿35釐米,腿圍 43,小腿33,算胖嗎?

3樓:偶安南

13歲太小了你還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要****明兒就不長個了,多吃蔬菜水果經常鍛鍊身體這樣是最好的,對你的發育是最好的,不要吃小小吃之類的,想燒烤都不要吃,多吃水果蔬菜經常鍛鍊身體,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會長的 更高。

4樓:

不胖。150減去105的話45公斤算正好啊。加強營養。早睡早起飯後運動晚上喝牛奶

5樓:唐抖抖呀

十三歲胖不胖都不是重點。該吃吃該喝喝長身體呢。你就算讓胖了你也不能節食。會長不高的。胖了以後可以**。長不高以後是沒辦法的

小腿圍35,粗不粗

6樓:健康達人

35釐米只是一個數字,沒有任何意義,粗不粗不是在於35釐米,而是看你的身高是多少,如果你的身高180釐米左右,小腿35並不粗,如過身高只有不到160,那麼肯定顯得粗了,身材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小腿圍怎麼量,小腿圍多少算粗

7樓:阿亮體重管理

一般好看的小腿圍是身高的五分之一,舉例160的女生,標準小腿圍就是32cm,另外標準的小腿圍跟頸圍是一樣的,就是脖子最細的地方的維度,看看你的小腿圍和頸圍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點了,我昨天才看到一個關於小腿圍的貼子,上面很多女生跟貼,最少有四五十個,身材好一點的差不多都是30多一點。大家說160身高的女孩子最標準的應該是大腿50小腿30,你應該可以推算出自己的腿圍了吧!我身材勻稱,身高163,可是小腿圍32,自己覺得好粗……當然,步痕旅遊網想法:

不會的,35釐米算是可以的了,不要太擔心這個啦,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臂圍35算粗了嗎

30左右,平常狀態。上臂最大圍 上臂緊張圍 maximum biceps circumference 上臂肱二頭肌收縮時,肱二頭肌最膨隆處與上臂軸線垂直截面的圍長。中國18 25歲青年體質調查測量資料的平均值 節選 如表所示 注 根據1979年中國青少年兒童身體形態 機能與素質23項測試指標綜合統計...

長55釐米寬27釐米高35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孔雀魚新買回家的魚得怎麼養才能活

如果沒有加氧的 可以養 20條 沒問題 孔雀魚比如好養 溫度控制在22度左右 太高了也不好 太低了也不好 22度是最佳溫度 要保持恆溫 如果是自來水要放三天以上的水才可以養魚 不可以直接用自來水入缸的前二天不要餵食 第三天可以喂 每天一次到二次 每次5分鐘吃完 為標準 我的魚缸跟你的魚缸一般大,如果...

請問我35釐米長25釐米寬35高的魚缸裡適合養多少隻黒殼蝦或櫻花蝦,底沙是菲律賓沙,有個水妖精和沉

這東西放個三五隻,只要條件合適,沒幾個月就暴缸了。蝦子的功用主治 蝦子花的功效 澀腸止瀉。活血調經。廣西藥植名錄 花 收斂,治痢疾,月經不調,痔瘡。雲南思茅中草藥選 調經活血,止血,涼血。治婦女血崩,月經不調,鼻衄,咳血 請問,養過觀賞蝦的大神們,我一個30釐米長20釐米寬的魚缸裡養了50只極火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