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粗18釐米 想買條手鍊買多大的

2023-01-23 01:50:08 字數 3433 閱讀 4391

1樓:依依

買能帶好後伸進一指的合適,大概是19到20cm

手腕17cm 應該買多少釐米的珍珠手鍊比較合適

2樓:珍珠美人品牌

珍珠手鍊選擇的長度不等同於手腕長度,因為珍珠有直徑,往往不瞭解這個情況很容易選短。珍珠手鍊的長度除了根據手腕,還需根據珍珠的大小來定,一般來說直徑6-7mm的珍珠手鍊,應該選擇比手腕長釐米的珍珠手鍊,7-8mm的珍珠手鍊,一般選擇比手腕長2.

5-3釐米的珍珠手鍊,而珍珠直徑在的,應該選擇比手腕長釐米的珍珠手鍊比較合適。

希望能幫助到您!

我買個手鐲內經周長18釐米,這是多大手鐲

3樓:自在啼

手鐲內徑周長18釐米,一般來說相當於圓鐲的56圈口和扁鐲的57~58圈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徑毫米的手鐲,是中偏大的尺寸,比較適合掌寬76毫米左右的手。

女生手鍊一般戴多長的?17.5cm合適嗎? 10

5樓:

絕對合適,相信我,我自己也買過,也是和你一樣的尺寸正好合適,就像樓上說的一般女性手腕在14-15cm左右,除非偏胖。

6樓:泡沫

她個子高麼?是胖是瘦?

一般女生的手腕在14 15cm左右。

手鍊周長16.4釐米的貔貅手鍊手腕周長15釐米戴著松嗎?

7樓:斷橋影憶

不會送,剛合適。手鍊周長釐米,整體要折算這個珠子的半徑。

所以15cm的手圍佩戴16-17周長的珠子,均非常合適。不用增添珠子,只需要注意半年左右換一次繩子即可,以防繩子磨壞後掉珠。

8樓:

這種型別是鬆緊帶水晶橡皮筋做的手串一般都是要調緊一點帶的,應該去掉2個珠子,重新串一下,網上有這種水晶彈力線買附帶串珠工具如圖所示。

9樓:漸漸再也不見

熟練度長釐米的貔貅手鍊,手腕周長15釐米,帶著松木這個長度,覺得剛剛好,不是很鬆,有的有的一釐米的餘富。

10樓:boy我最靚

手鍊周長釐米的皮球手鍊手腕周長15釐米帶著並不會太鬆,一釐米點長度並不是很長,戴起來正好。

11樓:u蝶澈嫣朦

這個長度可以,太緊的話帶著也會不舒服的。

12樓:mm喵喵兔

有點松,如果可以的話,換個短點的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必要去掉竹子的,只要是他從手上脫落不了,那就帶著吧,太緊的話也不好的。

14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這個應該帶著不能收的,應該是差不多或者是稍稍松一點兒。帶一帶是一是不就知道了?

15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個完完全全是不會松的,帶著應該是正好的,一點縫隙沒有的話是帶不進去的。

16樓:知之鶯

可以的,不松。總不可能正好買15釐米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周長是釐米皮丘手鍊手腕周長是15釐米帶著松麻布松沒事就那一釐米沒事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我的一樣一樣的,當時帶的時候很緊的,時間一長就慢慢寬鬆了,挺好的特別是夏天帶著總感覺手腕涼快好多,很舒服的。都是說辟邪,到底真假咱也不知道,一個愛好吧,

1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手鍊周長16點釐米的手鍊,然後呢,手腕周長是15釐米,帶著是剛剛好的,甚至這個手鍊簡直就是為你量身定做非常配的。

20樓:一氣乀三清

不會太鬆,不過貔貅這個佩戴也有講究,屬虎和八字身旺的人不建議戴,另外貔貅需要開眼的,可招財守財。

21樓:李俊齊

手鍊周長釐米,貔貅手鍊手腕周長15釐米,帶著我覺得正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鍊和手腕之間的縫隙大概有有一指寬,感覺很鬆,所以你那條手鍊估計也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只有戴上它才會感覺是否舒服。

24樓:漠北硝煙

帶上手腕後,自然下垂手臂,不會過手腕關節就合適,一下就掉到手掌最寬的位置就說明大了,把繩子紮緊。

25樓:勤奮的張帥傑

你可以試試,一般珠子手鐲都是這樣。

手圍18cm帶多大的手鐲

26樓:黑夜o漫步

手圍19釐米,戴59~61圈口的手鐲比較合適,要緊湊就59口徑,要寬鬆,就61口徑。

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繃緊,用一根線圍手掌最寬處的周長,量的時候如果手很軟的女士可以量緊點,手骨偏硬的可以量到剛好把線拉緊的程度即可,最後量出線的長度就是你的手寸大小了。

量出的周長除以,再加1~2mm即是適合您的手鐲的內徑。例如:您測量的周長是180mm,那麼180/。

手腕有點粗的人適合戴何種手鍊?

27樓:西瓜小肘子

適合佩戴寬而且松的手鐲或者是手鍊,如果戴又細又緊的,緊緊地箍在手腕上,反而凸現出手腕很粗,至於風格那要看你妹妹平時偏向於那中風格了,很女孩子氣呢就給他買那中閃閃的,有些中型呢就選擇簡潔大方些的。

28樓:♀雪兔菟

可以戴脆殼片(貝殼片)的那中鏈子,很不錯啊,可能給你妹妹戴比較不錯,記住買那些誇張花紋的最好買整一串的,掛起來比較好看。

那樣配裙子也很好看哦~

29樓:

那可不一定了,手腕粗的人戴遷細型項鍊反而會顯得更粗。

手腕粗,也可以說是手腕豐潤、骨骼不明顯,有兩種戴法,第一種是戴款式為稍寬之造型鏈或主題鏈,亮麗大方。

第二種是戴個性化之造型鏈或主題鏈,請將注意力從手腕轉至手鍊。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十足的比較好,有誇張花紋或者圖案的,搭配合適衣服就可以收到很好效果。纖細的手鍊不適合,千萬別買。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當然是戴細的精緻一點的比較鮮亮的手鍊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適合。不過看你怎麼搭配了。

買較寬較大一點的 差不多。

33樓:

我覺得帶運動休閒型的比較好看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7~8毫米直徑左右的串珠手鍊,女孩子的話可以選有色的寶石類的,比如瑪瑙,玉髓,碧璽,琉璃,珊瑚石,或者各種材質串一起的多寶珠也很可愛哦。

手腕周長17釐米寬4 2釐米帶多大的錶盤和多長的錶帶合適

如果是皮錶帶,錶帶長度就可以隨意了。如果是金屬錶鏈,將錶鏈扣死後,留出可以伸進一手指的空間即可 去店裡試戴一下比較好。關鍵是自己喜歡 手腕17cm戴多大表盤的機械錶合適?17cm是 手腕一般帶什麼表都漂亮,我也17cm的腕場,帶了一款skx781,4.2cm的的表徑,我去了2截錶帶,你這是3.8cm...

35釐米小腿腿圍算粗麼,小腿圍35,粗不粗

小腿的腿圍怎麼量?具體部位是小腿中間部分靠上一點,就是小腿維度最粗的地方。至於正常維度,你可以自己算下 大腿中部 小腿中部 腳脖 5 3 2 腰圍 骨盆 0.7 腰以下的腿長點全身的61.8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

tclj726手機長14釐米,寬7釐米是幾寸

您好,有一款tcl j726t型號手機尺寸為 141mm l 71.8mm w 9.9mm t 螢幕尺寸為 5.0英寸。長18釐米,寬7.5釐米的手機,尺寸是多少 1寸 3.3333333釐米 cm 18 7.5 135 大概在40.5寸 一般為5.5英寸的屏。22釐米的盤子是幾寸 1釐米 c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