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圍35算粗了嗎

2023-01-10 00:05:10 字數 751 閱讀 7245

1樓:飄迎們

30左右,平常狀態。

上臂最大圍/上臂緊張圍 (maximum biceps circumference):上臂肱二頭肌收縮時,肱二頭肌最膨隆處與上臂軸線垂直截面的圍長。

中國18-25歲青年體質調查測量資料的平均值(節選)如表所示:(注:根據2023年中國青少年兒童身體形態、機能與素質23項測試指標綜合統計材料而編制)。

平均臂圍:

臂圍反映了臂部肌肉的發達程度。上臂圍包括上臂緊張圍和上臂放鬆圍。臂圍差男子平均為釐米,女子平均為釐米。用帶尺在上臂最粗處測量。

上臂最大圍:上臂最大圍/上臂緊張圍:上臂肱二頭肌收縮時,肱二頭肌最膨隆處與上臂軸線垂直截面的圍長。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上臂圍。

2樓:小丁學姐噢

不算。一般來說男性只要練手臂稍微努力一些,到35cm不難。35cm已經能從視覺上看出有一定訓練痕了,普通人見到你會覺得你有練過。

不過上臂圍能超過30cm的,其實很少。對於30歲以下的人群,擁有30cm的上臂圍,可以在人群中非常出眾;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謝謝諮詢。

35釐米小腿腿圍算粗麼,小腿圍35,粗不粗

小腿的腿圍怎麼量?具體部位是小腿中間部分靠上一點,就是小腿維度最粗的地方。至於正常維度,你可以自己算下 大腿中部 小腿中部 腳脖 5 3 2 腰圍 骨盆 0.7 腰以下的腿長點全身的61.8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