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個國家環境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是生活最好的國家

2022-02-02 15:52:24 字數 4759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高山湖泊之間的瑞士,全稱瑞士聯邦,中立國,人口約700萬,首都伯爾尼,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與拉丁羅曼語同為官方語言。瑞士的經濟主要是依靠高品質的工業、金融業和旅遊業。

雄偉的阿爾卑斯是瑞士的神韻所在,你很難在別的地方見到如此秀美的雪山。寶石般的湖泊,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清粼粼的河水,在一個個迷人的山谷中流淌;牧人的皮鞭和山道上的牛鈴,在清新的空氣中交相呼應。山野之外,誰不知道瑞士有口皆碑的鐘表?

誰不想一嘗慕名已久的巧克力?乳酪的香濃從村莊飄來,繁華的景象在城市間散開……

這是一個猶如仙境般的國度。

城市簡介

伯爾尼在阿勒河溫柔的懷抱裡,靜靜地躺著這個源自中世紀的古老城市。在儲存完整的街道和建築間行走的時候,你幾乎感覺不到現代的痕跡。然而作為瑞士的首都、政治和文化的中心,現代的意識卻已然在這古老的外表下,悄然滲透。

蘇黎世蘇黎世的美,在於它兼具了地理和人文的雙重意義。河湖交融、峻嶺為伴,觸目所及都是賞心悅目的景色;古老的歷史、包容的文化以及發達的商業文明,更奠定了它無可替代的位置。

日內瓦萊芒湖畔的日內瓦是個國際之城,無數的國際機構駐紮在這裡;它又被稱為銀行之都,700多家銀行分佈在城裡的各個角落;因為著名的《日內瓦協議》,許多人把它看作和平的象徵;而比鄰的法國文化的影響,又為它招來了「日內瓦不屬於瑞士!」的諷刺。

洛桑 古都洛桑的生活充滿了寧靜與和諧。洛桑大學、酒店學校以及各種各樣的私立國際學校,令到這裡有著濃厚的文化氛圍。國際奧委會的總部更令它聞名於世。

2樓:

瑞士瑞士的各個城市大部分都被列位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而且瑞士的自然風光非常棒

阿爾卑斯山跨國~

人民保險體系完善

生活水平,生活質量高!~

3樓:

環境要分人文環境與生態環境.

綜合以上兩項,比較好的環境有澳大利亞,紐西蘭,瑞典,芬蘭,冰島等國

4樓:

澳大利亞綜合指數最高

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中,澳大利亞就佔了四個:墨爾本,珀斯,阿德萊德,悉尼,

世界上哪個國家是生活最好的國家

5樓:甜蜜的謊言

恕我愚薦,如果是樓主所言,綜合的就是公民素質好,生活狀態好,生活環境好,社會福利多,**服務好,**清廉,民主至上,公民有發言權。

挪威,冰島,西班牙,日本,澳大利亞,加拿大。

首先挪威的人類發展指數為全球第一,該國家失業率極低。人均gdp每年高達數十萬美元。

冰島雖然算是小國家,人口也極少,但公民生活質量確是極高的。

西班牙被評為最舒適的國家,該國公民極為清閒,上班時間自由,下午一般都是喝下午茶,睡午覺。

說到公民素質不得不提到日本,日本連續42年世界公民素質排名第一,日本的醫療裝置,教育態度都是全球領先。

澳大利亞可以說是最不錯的國家,該國家國土面積極為廣泛,人口只有幾千萬,澳大利亞自然景象最為美麗,沒有一個令人討厭的地方,看上去就很舒適,澳大利亞公民常居城市人數很多。該國城市最為適合人類居住。

加拿大作為高度發達的國家,公民生活質量最為保障,自如景象舒適,該國城市最為適合人類居住。

6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戰亂,遠離政治,遠離世俗的國家才能算得上是生活最好的國家,但地球上是找不到了,估計很久很久以後連宇宙都不會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生活環境最好的國家是加拿大,群島國家,極少自然災害。空氣一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 (澳洲)

9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啊,不用受戰爭破壞還這麼發達

10樓:看遍宇宙之事

我覺得回答這問題沒得腦子,你出國就知道了中國才是生活最好的國家。

世界上環境最好最福國家是哪個國家

11樓:

根據收入水平、生活水平、就業率、居民心理健康和家庭穩定度,聯合國釋出的全球幸福報告評選了全球十大最幸福的國家。現在,就跟著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道,去領略這十個國家的風采,一起去尋找幸福吧。

第十名: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系統大堡礁的所在地,同時它還擁有純樸的沙灘、海岸和全年都溫暖的天氣,因此它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今年年初,接近35萬人申請了澳大利亞的六個「全球最棒工作」。

第九名:冰島

冰島是一個位於北歐的島國。它不僅給居民提供相對較低的所得稅,還有免費的醫療保健和直至中學的義務教育。同時,在英國經濟學人智庫編制的全球和平指數中,它還被評為全球最和平的國家之一。

第八名:奧地利

這個多山的陸地國家僅有人口847萬人,以豐富的**和藝術場景而聞名。根據今年國際貨幣**組織釋出的資料,奧地利也是全球最富有的國家之一。

第七名:芬蘭

根據列格坦研究所的全球繁榮指數,芬蘭是全球生活質量最高的國家,而根據全球和平指數,它也是世界上最和平的國家之一。

第六名:加拿大

因其高收入水平和平均壽命,加拿大在今年的全球幸福報告中是排名第六。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幸福指數,94%的加拿大人認為他們認識在需要的時候可以依靠的人,而82%的民眾認為他們平時能積極的面對消極的體驗。

第五名:瑞典

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調查中,瑞典人對自己的生活有著平均7.6的滿意度,這是調查中的高分之一。

第四名:荷蘭

荷蘭在去年的全球幸福報告中同樣排名第四。它因其自由的政策和美味的啤酒而聞名。

第三名:瑞士

瑞士在最幸福國家中排名第三。而根據最新的世界經濟論壇報告,瑞士連續五年蟬聯最具競爭力國家的榜首。其獲獎理由為:教育的出色、市場的活力以及創新的實力。

第二名:挪威

今年年初,挪威也在列格坦研究所的全球繁榮指數中,被認為是全球最幸福的國家。在95%的調查中,他們都為自己能夠有選擇生活方向的自由而感到高興。挪威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每年高達36088英鎊(人民幣約35萬),居民的生活滿意度也排在全球第二位。

第一名:丹麥

這個人口數僅有550萬的國家排在全球最幸福的國家首位,這一點都不令人奇怪。自2023年起,丹麥在歐洲委員會歐洲晴雨表的調查中位列第一,它是針對成員國市民的健康和幸福的一項調查。

哪個國家居住環境最好?

12樓:

世界上環境保護的最好的國家---瑞士

美譽:世界花園 世界公園 鐘錶王國 金融之國 歐洲樂園 歐洲水塔

瑞士(switzerland),全稱瑞士聯邦(德語:schweizerische eidgenossenschaft),為中歐國家之一,劃分為26個州。瑞士北接德國,西鄰法國,南接義大利,東臨奧地利和列支敦斯登。

全境以高原和山地為主,有"歐洲屋脊"之稱。

瑞士是一個位於歐洲中部的委員制國家,與德國、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及列支敦斯登接壤。

瑞士旅遊資源豐富,有世界公園的美譽;伯爾尼是聯邦**所在地,武裝中立的歷史相當悠久,自2023年後從未捲入過國際戰爭。瑞士同時也參與國際事務,許多國際性組織的總部都設在瑞士。

瑞士是一個高度發達的國家人均經濟一直居世界前列。2023年人均收入居世界第四,歐洲第三僅次於盧森堡、卡達和挪威。瑞士是世界最為穩定的經濟體之一。

其政策的長期性、安全的金融體系和銀行的保密體制使瑞士成為避稅投資者的安全避風港。瑞士是世界上最為富裕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處在世界最高行列。由於擁有發達的金融產業,服務業在瑞士經濟中也佔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瑞士地處北溫帶,地域雖小,但各地氣候差異很大。阿爾卑斯山由東向西伸展,形成了瑞士氣候的分界線。

瑞士夏季不熱,冬天很冷。但是地理位置與多變的地形又造成當地氣候的多樣性。阿爾卑斯山區南部屬地中海氣候,夏季乾旱、冬季溫暖溼潤。

阿爾卑斯山以北地區氣候具有明顯的過渡性,自西向東, 由溫和溼潤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向冬寒夏熱的溫帶大陸性氣候過渡。區域性高海拔地區屬於高原山地氣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 排行榜前十名全被加拿大、澳洲、奧地利、瑞士的城市佔據。澳洲墨爾本為第二名,奧地利的維也納排第三,瑞士日內瓦為第四,澳洲佩斯、阿得雷德、悉尼排第五至第七名,瑞士蘇黎世第八,加拿大多倫多和卡爾加里排第九和第十位

14樓:飛翔雨兒

世界最適宜居住國家排名:

1.挪威

2.澳大利亞

3.冰島(當然,最近冰島火山又第二次噴發。畢竟冰島是世界上第二長壽國家,2023年人均gdp世界排名第四。但在經濟危機衝擊下,它也瀕臨破產。)

4.加拿大

5.愛爾蘭

6.荷蘭

7.瑞典

8.法國

9.瑞士(如果僅從自然環境來講,瑞士被稱為風光優美經濟發達的花園之國,應為環境最好的國家)

10.日本。

世界上旅遊最好的國家是哪個?

15樓:八季

義大利的威尼斯。

1、威尼斯素有「亞得里亞海明珠」之稱,它既是旅遊勝地,又是義大利的重要港口。威尼斯城四周環海,位於威納託省(veneto)的威尼斯,包括了一百座大大小小的島嶼,只有西北角有一條4公里長的長堤。

2、 威尼斯是一座文化藝術名城。全城有教堂、鐘樓、修道院、宮殿、博物館等藝術及歷史名勝450多處。

3、威尼斯肥沃的沖積土質,就地而取材的石塊,加上用鄰近內陸的木頭做的小船往來其間,在淤泥中,在水上先祖們建起了威尼斯。這個不到8平方公里的城市,卻被一百多條蛛網般密佈的運河割成一百多座小島,島與島之間只憑各式橋樑錯落連線,有大運河呈s形貫穿整個城市。沿著這條號稱「威尼斯最長的街道」,可以飽覽威尼斯的精華而不用擔心迷路。

世界上哪個國家素質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素質最高?

世界上人口素質最高的 國家是芬蘭!北歐國家是全球素質最高的,尤其以芬蘭突出。因為人口少,國家經濟發達,所以他們的教育體系 生活質量 協調能力等等都是全民福利待遇,生活的寬鬆 優美的環境 高標準的福利也造就了他們的高素質。就在這種情況下,芬蘭國民個人不甘福利而是積極就業 創造財富 以致芬蘭國家經濟發展...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氣候最好,世界上氣候最好的國家

英國 紐西蘭,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特徵是夏季不熱,冬季不冷。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一專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新 屬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

世界上大象最多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大象之國 波札那 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地區也有小的野生種群。非洲象則廣泛分佈於整個非洲大陸。亞洲象歷史上曾廣佈於中國長江以南的南亞和東南亞地區,現分佈範圍已縮小,主要產於印度 泰國 柬埔寨 越南等國。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美,澳,99 都是歐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