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氣候最好,世界上氣候最好的國家

2021-03-19 18:37:32 字數 2063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紐西蘭,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特徵是夏季不熱,冬季不冷。

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一專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新

屬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

紐西蘭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世界銀行將紐西蘭列為世界上最方便營商的國家之一 ,其經濟成功地從以農業為主,轉型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業化自由市場經濟 。鹿茸、羊肉、奶製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為世界第一。

紐西蘭也是大洋洲最美麗的國家之一,總計約有30%的國土為保護區。擁有3項世界遺產、14個國家公園、3座海洋公園、數百座自然保護區和生態區 。

2樓:牛奶小

我覺得沒有bai

哪個國家的氣候是最好du的的這

zhi種說法

首先,dao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氣候回,有些人喜歡一年氣溫答都很溫和,比較溼潤的氣候,有些人喜歡一年四季分明的氣候,有些人喜歡一年炎熱多雨的氣候

再者,氣候描述的物件是一片區域,而不是一個國家。就拿中國來說,在東南部,是**帶季風氣候,過了秦嶺淮河就是溫帶季風氣候了,往西北方向走,就是溫帶大陸性氣候,在青藏高原是高原山地氣候。只有那些比較小的國家,或者是在赤道附近,或者是緯度較高的地方才會是一整個國家都是一種氣候。

(即使是俄羅斯也並不是整個國家都是同一種氣候)

世界上氣候最好的國家

3樓:天人咊易

要明bai

確哪些國家氣候生態最好du,首先要明確哪些氣zhi候型別最好。根據地dao理科學,回最好的氣候答是暖溫帶海洋性氣候,其次是中溫帶海洋性氣候與**帶海洋性氣候。具體說來,就是暖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中溫帶海洋性氣候、**帶季風性溼潤氣候三種。

對應地理中的氣候分佈圖,那麼就是美利堅、神州華夏、阿根廷三大國,以及日本、朝鮮(含南**)、紐西蘭、烏拉圭、愛爾蘭(含北愛)、大不列顛(英吉利)、法蘭西,氣候最為優好,其次是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尼德蘭、莫三比克、墨西哥等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最適宜copy居住城市

溫哥華、墨爾本、維也納、日內瓦、佩思、阿德萊德、悉尼、蘇黎世、多倫多、卡爾加里(加拿大)

英國《經濟學家》雜誌近日編撰了全球130個主要城市的「生活質量排名」,結果是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和加拿大的溫哥華被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澳大利亞珀斯排名第三,結下來,瑞士日內瓦、加拿大多倫多、奧地利的維也納和瑞士的蘇黎世並列第四。

5樓:推土機老頭

巴爾幹半島,西班牙等南歐,都差不多。冬天不冷,夏天不是很熱。

全球哪些國家和地區的氣候最好

6樓:半山樹

英國、bai紐西蘭,典型的du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特徵zhi是夏季不dao熱,冬季不冷。

新西版蘭,權

又譯紐西蘭,是一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

紐西蘭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世界銀行將紐西蘭列為世界上最方便營商的國家之一 ,其經濟成功地從以農業為主,轉型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工業化自由市場經濟 。鹿茸、羊肉、奶製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為世界第一。

紐西蘭也是大洋洲最美麗的國家之一,總計約有30%的國土為保護區。擁有3項世界遺產、14個國家公園、3座海洋公園、數百座自然保護區和生態區 。

7樓:弘申天人

單就氣候來說,紐西蘭與抄

朝鮮的氣候最好,琉球、日本的氣候也是最好之列,但是存在颱風天氣。法蘭西、愛爾蘭、伊比利亞即西班牙葡萄牙、大不列顛(英國)、義大利、馬達加斯加和夏威夷王國(美國殖民地)的氣候也比較好。美國與華國地域廣大,阿根廷領土南北狹長,都有多種氣候,有最好的氣候區也有極差的氣候區(即沙漠或荒漠氣候區);印度、孟加拉和中南半島各國的降水比較多,但是氣溫太高屬於酷熱氣候,尤其是印度與巴基斯坦夏季酷熱。

世界上哪個國家素質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素質最高?

世界上人口素質最高的 國家是芬蘭!北歐國家是全球素質最高的,尤其以芬蘭突出。因為人口少,國家經濟發達,所以他們的教育體系 生活質量 協調能力等等都是全民福利待遇,生活的寬鬆 優美的環境 高標準的福利也造就了他們的高素質。就在這種情況下,芬蘭國民個人不甘福利而是積極就業 創造財富 以致芬蘭國家經濟發展...

世界上哪個國家環境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是生活最好的國家

處於高山湖泊之間的瑞士,全稱瑞士聯邦,中立國,人口約700萬,首都伯爾尼,德語 法語 義大利語與拉丁羅曼語同為官方語言。瑞士的經濟主要是依靠高品質的工業 金融業和旅遊業。雄偉的阿爾卑斯是瑞士的神韻所在,你很難在別的地方見到如此秀美的雪山。寶石般的湖泊,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 清粼粼的河水,在一個個迷人的...

世界上大象最多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大象之國 波札那 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地區也有小的野生種群。非洲象則廣泛分佈於整個非洲大陸。亞洲象歷史上曾廣佈於中國長江以南的南亞和東南亞地區,現分佈範圍已縮小,主要產於印度 泰國 柬埔寨 越南等國。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美,澳,99 都是歐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