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安全衛士和諾頓能不能同時裝?

2023-04-15 10:30:06 字數 1275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360是查殺流氓軟體用的,而諾頓是防毒軟體,可同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360應該不算防毒軟體,是輔助軟體。

簡介: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安全類上網輔助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 ,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

定輔助功能。

360安全衛士適用於windows2k/xp系統。

360安全衛士是由奇虎網推出的一款全免費產品。

只要不安裝360附帶的卡巴就不會和諾頓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2個防毒軟體在一臺電腦上 會發生衝突 你用360掃描時 會殺死諾頓 你用諾頓防毒時會殺死360 要慎重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

會影響機器的使用,如果先裝360後裝瑞星會有提示說已經裝有其他防毒軟體,不讓裝的。

5樓:譚豔強

誰說不可以同時安裝到一臺機器裡的!?

360安全衛士只是個鋪助軟體來的,而諾頓是清理殺軟來的,兩者是不會發生衝突的!你可以放心安裝來使用!

6樓:網友

可以呀,偶就是這樣用的。

7樓:網友

諾頓是一個完整的防病毒軟體,會與其他的防病毒軟體產生衝突。

360安全衛士和諾頓會起衝突嗎?

8樓:啊哎失望

360安全衛士和諾頓能夠互相相容,因此可以同時安裝。

但是,要注意的是,同時安裝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以下弊端:

佔用記憶體資源過多;

在同時啟用兩款軟體的實時防護時,會導致系統硬體資源大量損耗,例如**處理器工作過於繁忙,導致工作能力下降;

在進行防毒時,會導致系統佔用資源過多,不但可能影響系統工作能力,還可能誤報對方元件,導致其中一款防毒軟體失去作用(遭到破壞)。

因此,360安全衛士和諾頓可以在同一臺電腦上同時安裝,但是不要同時開啟它們的實時防護,也不要同時進行掃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360 安全衛士與許多防毒軟體都不會衝突。請放心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不會衝突!相信兄弟的沒錯!360安全衛士 和。

諾頓 不會其衝突的。

360安全衛士和諾頓衝突嗎

奇虎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和奇虎360安全衛士有什麼區別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費的安全類上網輔助工具軟體,它擁有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管理,病毒查殺,診斷及修復,保護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方便使用者及時定位問題所在,真正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系統安全...

手機360安全衛士為什麼總是不能響應

1 是需要處理的資料太大。處理不過來 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怎麼處理,只需要等一會,cpu處理完後就可以繼續操作了。2 是程序出現了錯誤,終止處理了。這樣的情況可以在彈出的工作管理員裡,找到相對應的應用程式。然後關掉就可以了。3 第三種情況就是軟體本身有問題。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重新安裝軟體來解決。4 最後...

360安全衛士和windows的魯大師

你好。兩者同時安裝不衝突。我同時在用,360我一般用於掃描木馬,外掛,清除檔案垃圾等,用來檢測系統漏洞,還有就是健康體檢後可以選擇安裝 需要升級的軟體。魯大師用的少,我一般用於測溫度,升級硬體驅動 現在不常用 一般只裝360就ok啦.360安全衛士側重對系統安全性的優化。系統軟體優化,他的目的是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