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奧運會上阿根廷所有進球是不是都和梅西有關

2021-12-22 11:24:31 字數 5460 閱讀 8217

1樓:逍遙九少

不是。梅西共上場5場,阿根廷9個進球中梅西2進球3助攻2間接助攻。

梅西08年奧運會表現:

第一場,阿根廷2 1,梅西1進球1助攻。

第二場,阿根廷1 0.這球非梅西進球或助攻。

第三場,前兩場阿根延提前出現,第三場雪藏主力,梅西里克爾梅等未上。

第四場,8強2 1勝荷蘭,梅西1進球1助攻。

半決賽,3 0勝巴西,第一球,梅西漏球給天使,天使射門,阿奎補射進,第二球,梅西向右路橫向突破後分球到右路隊友空擋,隊友傳中,阿奎搶點進。第三球,梅西連續突破後分球給阿奎,阿奎造點球,裡克爾梅進。

決賽,梅西助攻天使絕殺。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壓過隊友蘇亞雷斯和c羅,榮膺歐洲最佳球員。

2樓:冰種飄藍花

不是對象牙海岸2-1,梅西一進球一助攻

對澳大利亞1-0,是迪馬里亞的助攻,拉維齊打進對塞爾維亞2-0,梅西根本沒上場。迪馬里亞製造的點球、拉維齊打進1-0,博納諾特的任意球2-0

1/4決賽對荷蘭2-1,梅西一進球一助攻,迪馬里亞加時賽打進致勝一球對巴西3-0,沒有一個是梅西的進球或助攻。迪馬里亞的傳中製造了第一個進球,阿奎羅打進兩球並創造了裡克爾梅的點球

決賽1-0,梅西助攻迪馬里亞進球絕殺

阿根廷國內**對於本屆奧運,給迪馬利亞的評價其實比梅西更高,他的表現更出色也更關鍵。「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屆屬於迪馬里亞的比賽」,「迪馬里亞是最重要的後半程比賽的最關鍵球員」,像中國**這樣鼓吹梅西真是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準助攻

半決賽對巴西前兩個進球 傳給迪馬里亞 然後他傳給阿kun第二個球也差不多

沒有梅西會贏得很艱難

梅西世界第一了

4樓:鮑木

不是,除非算準助攻的話……

梅西絕對是當今世界頭號球星了。

記得有個名宿說,c羅不如小羅,但是他們加起來,都比不上梅西~

5樓:秦思嫻

恩,當然有

梅西在與巴西那場比賽上不要太棒哦

雖然是阿奎羅進的球

但是沒有梅西的助攻怎麼可能聶?

還有決賽那場也是的

雖然梅西得球的時候不多

但是他卻完美的助攻傳接

最後讓阿根廷取得了勝利

蟬聯冠軍寶座!

梅西~最棒!

6樓:

羅米的點球是kun製造的

不過給他傳球的是梅西`

7樓:

差不多吧

messi很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他~~!但我忘了

9樓:你是我的粉兒

第十三條 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合同終止時間

梅西簡介

10樓:墨染洺濘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2023年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佈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8月13日,梅西正式迴歸阿根廷國家隊。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也是其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四奪歐洲金靴也追平了c羅的紀錄。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

11樓:

里奧·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編輯 討論99+

同義詞 梅西(阿根廷足球運動員)一般指里奧·梅西(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1]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

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2008-2009賽季,梅西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

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23年巴西世界盃,最終獲得世界盃亞軍 [2]  ;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3]  。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 [4]  ;8月27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5]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佈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6]  ;8月13日,梅西正式迴歸阿根廷國家隊。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3年 [7]  。2023年9月,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8-9]  。2023年9月24日,梅西第六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10]  ;12月,梅西生涯第六次獲得金球獎。

2023年2月18日,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舉行,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獲得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的足球運動員。 [11]

12樓:古夕奚汝

個人檔案

英文名:lionel

andrés

messi

中文名:萊昂內爾·安德列斯·梅西

粵語譯名:萊昂內爾·美斯

暱稱:leo(小名)、pulga(西班牙)、rere(阿根廷),跳水小王子

外號:小跳蚤《形容其完美的一對一能力》

國籍:阿根廷

信仰:天主教

俱樂部: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位置:小前鋒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4日

體重及身長:67kg

169cm里奧.梅西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阿根廷

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用腳:左腳

國家隊號碼:10

2006世界盃號碼:19

俱樂部號碼:10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紐維爾老男孩足球俱樂部

2000-2004

西班牙巴塞羅那足球b隊

2004至今

巴塞羅那足球隊

國家隊生涯:阿根廷

家庭狀況:雙親

豪爾赫和西里婭,大哥,嫂子,侄子和侄女,二哥,小妹妹

年薪:1100萬歐元+300萬浮動

2009總收入2860萬歐元阿根廷10號

[編輯本段]個人榮譽

2023年世青賽最佳射手,最佳球員

05/06歐洲21歲以下金球獎——金童獎(都靈體育報)

2023年阿根廷足球先生

05/06歐冠最佳新人

05/06fifpro

最佳新人

06/07入選歐足聯評選最佳陣容

06/07年度最佳西甲拉美球員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2023年金球獎第三名

06/07西班牙最佳外援

06/07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員

06/07體育畫報最佳運動員

義大利體育郵報2007度世界最佳陣容,南美最佳陣容

歐洲著名時尚雜誌《gq》2023年度西班牙最**先生

2023年歐洲最佳新秀獎(米蘭體育報)

2023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每日體育報)

06-07賽季西甲最佳拉丁美洲球員

「連過五人」的進球在06-07賽季以及2023年度各項進球排行榜上均列首位

2023年度西班牙國家體育獎最佳拉美運動員

07/08西班牙《公眾報》評選的最佳外援

入選體壇週報07/08賽季西甲最佳陣容及「歐洲體育」歐洲最佳陣容

2007/2008賽季fifpro(國際職業球員聯盟)年度最佳陣容。

2023年度歐洲金球獎評選第二位(銀球獎)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08/09西班牙國王杯金靴獎

08/09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2008-09賽季西甲最佳外籍球員

2008-09賽季歐洲體育雜誌聯盟(esm)公佈了2008/09賽季歐洲最佳

2008-09第二屇迪斯蒂法諾杯得主

2008-09年度拉美最佳運動員獎梅西在賽場

2008-09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前鋒

2008-09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最佳球員

2008-09賽季西甲聯賽最佳球員

2008-09賽季西甲聯賽最佳前鋒

2023年歐洲金球獎得主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

2009-10賽季西甲聯賽最佳球員

2009-10賽季西甲聯賽金靴獎

20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金靴獎

阿根廷與希臘的第三輪小組賽,馬拉多納進行了一些輪換,隊長馬斯切拉諾輪休。阿根廷的隊長袖標,因此移交到了梅西身上,這也是梅西第一次成為阿根廷的隊長!

阿根廷行么,阿根廷行嗎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阿根廷為什麼輸 阿根廷為什麼輸,阿根廷為什麼會輸

都很傷心 先來說說德國隊。可以說今天德國的勝利不是偶然也不僅僅是運氣好。首先是戰略戰術德國做得非常到位,多人包夾梅西,雖然梅西的個人能力出眾,也的確幾次突圍成功,但還是基本上成功限制住梅西的傳球組織以及個人突破。再其次就是德國的整體攻防。德國對雖然今年打法突變,但卻沒有捨棄德國傳統的整體攻防戰。德國...

阿根廷怎么了,阿根廷怎麼了

阿根廷怎麼了?回答傷了我們球迷的心,是因為你不夠優秀還是命運的安排註定你輸的讓球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輸在了你團隊合作,感覺不夠默契,還有你的心態問題,輸掉一個球以後心態就帶著情緒來打球,阿根廷也許讓我們很失望,但是在舞臺上我看出了他的魅力是那樣讓我感動,不管什麼結果。我都會坦然的面對。我想阿根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