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我的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2021-12-22 11:57:26 字數 3701 閱讀 8506

1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看完後,亂扣費,廣告彈窗,卡頓變慢這些統統搞定!

2樓:歷瑋蒼泰和

硬啟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下個防毒軟體,瑞星和金山都有手機版的,目前免費測試。上網搜搜就能找到

3樓:雷哥_小胖

手機疑似中毒,建議安裝手機專用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但是防毒軟體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有些頑固病毒還可能躲開防毒軟體的查殺。所以建議直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進入工程模式雙清。

注意進行上述操作會刪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所以請提前備份。

4樓:卿胤斂俊雄

一般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把sd卡格式化,這樣就沒有問題了。如果還不放心,那就刷機。刷完機肯定就沒問題了。

5樓:繁銀撒福

在不更換手機/手機主機板的情況下,只能通過刷機才能解除病毒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試下重啟後馬上試刪下那個遊戲,不行的話就格機:諾基亞的是待機按 *#7370#,格機前最好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秦防毒的那個強力解除安裝的功能解除安裝試試。

8樓:海邊的蘑菇

遊戲解除安裝是在是在那個晚間管理裡面,網秦裡面是木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網秦安全查殺過了嗎,手機裡還沒有別的異常情況啊?

10樓:

下個手機防毒應用就行。

我之前手機中毒,就下了個網秦安全,全面查殺了下搞定~

11樓:改變愛情

趕緊裝一個好的防毒軟體啊,不然以後用起來就麻煩了啊

12樓:瓦格納你

安裝一個網秦防毒軟體就好了,這個你都不知道嘛

13樓:級別高

要是手機中毒了,可以用正版防毒軟體進行查殺

我的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14樓:黑日發熱

刷機解決所有軟體問題,下個刷機大師一鍵刷機就行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15樓:孤九涼笙

手機中病毒用防毒軟體清除。

一、手機能開機的解決辦法。

1、用防毒軟體。比如手機管家,獵豹等。先掃描,如果掃描出病毒就新增信任軟體,有的提示新增,有的不提示。

不新增信任在解除安裝介面是找不到這個病毒的。然後解除安裝,重啟。掃描不到進行下一步。

2、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更新一下。解決不了進行下一步。

3、手機備份,恢復出廠設定。這樣一般的病毒就解決了。

二、手機卡死,或者關不了機的解決辦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強制關機。能扣電池的就扣電池。一體機的一般的手機都是按住電源鍵數秒直到手機震動一下再鬆手就關機了。

3、進入的介面有的是中文,有的是英文。一般是中文的是選擇刪除手機所有資料,下個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重啟。英文的是選擇recovery。

再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中文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reboot a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

4、實在不行就只有刷機了。

16樓:馮清惠

首先要判斷手機是不是真得中毒,一般說來,常見的手機中毒症狀有自動重啟、自動關機、自動發彩信簡訊、耗電、反映慢,有的還會有檔案丟失、軟體和系統執行速度變慢等等。這個你得區分清楚。

萬一恢復完出廠設定仍然存在病毒,建議你對手機進行雙清!如何進行雙清:開機進到recovery模式下,一般安卓手機 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華為emui 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 ,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

17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看完後,亂扣費,廣告彈窗,卡頓變慢這些統統搞定!

18樓:帛鈴之春姝

什麼品牌的手機?只能重新刷機的。刷機大約二十至一百元。不同的品牌**也是不一樣的。

19樓:縱學岺貳倩

首先闡明手機不存在病毒,那不過是隱存在軟體中的惡意繫結外掛,軟格與硬格是一樣的,不存在差別,格機須格卡,這是常識,不懂可追問,希望幫到你!

20樓:南門蘭聲卯

一般情況,手機是很少中毒的,如果你不是智慧機機率就更低了,如果中毒了,恢復下出廠設定,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下

21樓:葉朗謬幻

先把卡跟記憶體卸下來!然後開機,接著按*#7370#點確認輸入手機鎖碼,辦完後用電腦把記憶體卡格掉!最後裝卡跟記憶體開機下需要的軟體就可以了!

22樓:柳春泉恩

下防毒軟體或格機

軟格-在待機介面輸入*#7370#

密碼沒有改過的話就是12345

系統就會重啟

硬鉻-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撥號鍵-掛機鍵-照相鍵然後開啟電源就ok。

23樓:揚沛凝幹嬪

手機中毒只是扣費發簡訊和自動安裝惡意外掛,不是智慧機不會出現的,360防毒只是控制程式程序的

24樓:將言子車玲琳

格式化記憶體卡、恢復出場設定,沒有別的辦法,不要相信手機防毒軟體,完全是扯淡的…

25樓:柳翰海滑莊

裝個手機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毒,找到後會自動清除,在安裝防毒軟體後,中毒的機率會降到很低很低,因為它和電腦一樣有了最起碼的防毒系統,就像電腦裝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一樣,現在的手機防毒軟體有瑞星,金山,還有個叫網秦,也可以,綜合效能相差不大,收費也差不多,所以,你選一款就可以了

26樓:濮陽旭東呼賢

只能重刷下系統了,到你手機的專門維修店去修吧,順便再重安個軟體,前段時間我的手機就這樣弄的

27樓:敬復項秀妮

如果不是智慧機的話只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格式化就可以了。刷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儲存卡讀不出來是你沒插好,或者儲存卡壞了的緣故,手機中毒不會影響儲存卡的質量的

28樓:泣芙吉春

得先安裝手機防毒軟體,把你的手機好好殺防毒了。這手機中毒與你的使用不當也是有關係的,所以儘量不要去沒有安全保障的**或者牽涉上網的軟體。

29樓:寒桂花齋子

有的軟體帶的,你安裝後你開啟執行時,時常會收到此類簡訊,你介意就解除安裝掉,不解除安裝也沒事,因為那不是毒!

30樓:諸葛清竹士戌

手機所謂的中毒應該是惡意軟體或是軟體衝突所制,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內建儲存空間的你可以拔出記憶體卡然後記憶體卡單獨格卡。

31樓:仍遊力鴻達

最好的辦法是拿去手機專賣店刷機,一般是五十元!刷機后里面所有的資料全部清除!

32樓:琴汀蘭費卯

你先把手機上的所有資料簡訊**好碼全部都清除一邊,最好手機上不放你本來的卡,你可以用別人的手機卡放在手機上清一邊資料,把你的手機卡放在其他的手機上把**號碼簡訊清除一邊,你可以按照這個方法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你就要帶手機去售後檢測一下了

33樓:陰奇山秋雙

給手機格式化一次,徹底的格式化,有條件的話拿到手機店去給手機系統換新,就像電腦重灌系統一樣,就好了

懷疑手機中了毒,怎麼辦啊?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您好!手機是會中毒的!首先您要搞清楚一個概念!是機子中毒了,還是sim卡中毒了,它們分別的症狀不同,機子本身,它可能會出現 假宕機 卡機 很多功能不能用 亂碼,而sim卡,最主要的就像您說的,偷偷的發簡訊,從而造成扣費,您先把這個搞清楚!首先格機是將電腦恢復到剛買的時候機子的狀況,那個時候手機自帶什...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啊,我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啊?

你可以重灌系統 單隻做掉c盤 其他盤的東西依然保留!default user 這個是不是隱藏我不好說 但是你可以滑鼠右擊檢視下他的屬性 就知道了 如果是隱藏因該有資訊顯示的 重灌系統把c盤重要的東西放到d盤 這樣基本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1 半透明是隱藏檔案,那是因為你的機器設定為了顯示隱藏檔案,所以...

我的手機被人監控了怎麼辦,我手機被人監控了怎麼辦

監控手機很容易,有一種監控器,可以與任何手機號碼實現同步,只要是輸入一個手機號碼,通過監控器就可以知道這個通過這個手機號碼打出和接收的所有資訊。如果你的手機是行貨就不需要任何軟體,你懷疑手機有問題那可能是你的手機已經破解了 root 許可權後手機上有木馬的可能性。行貨廠商原裝的手機是不可能中木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