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毒了怎麼防毒,手機中毒後如何防毒?

2023-03-19 15:30:07 字數 2531 閱讀 2623

1樓:qq等等

如果不格機的話,一般來說自己手機裡的資料不會丟失的,直接用網秦手機防毒軟體來解決。如果發現手機病毒,網秦防毒掃描後將有一個病毒列表,其中「待修復」的檔案表示該檔案感染了病毒但是修復後可以正常使用,對於「待刪除」的檔案您可以通過選項中的「刪除」選項嘗試刪除帶毒檔案。根據提示操作,總體來說,查殺流程很簡單,如果還不會的可以去網秦官網求助,或是直接**給網秦的客服。

祝你好運,記得給我加分哈!!

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您可以嘗試記憶體格式化,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您是智慧手機,您可以訪問各個手機防毒軟體官方**,按您的手機品牌和機型**手機防毒軟體,然後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描和查殺病毒,謝謝~

3樓:典娟麗莫藻

你好!如果手機已經中毒了。請連線電腦,使用電腦進行掃描查殺病毒。謝謝。

4樓:差及多了

網秦手機防毒具有快速、精準查殺各類病毒、木馬、竊聽、流氓軟體……更有貼心保護,隨時保障手機上金融、qq等賬戶安全。網秦手機防毒——手機貼身保鏢,讓安全隱患無所遁形,還您一片自在暢遊的無線互聯海洋。網秦手機防毒的核心引擎採用了獨創的技術,保證了對病毒的識別、查殺等高能力,強力防毒,保護手機安全!

您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在主介面,一鍵選擇「查殺病毒」,馬上為您全盤掃描和查殺病毒。

5樓:萵苣好香哦

**個專業點的手機防毒比較實在點哦。網秦官方網上有「軟體百科」和「求助中心」。網秦是一家專注為手機使用者提供安全產品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網秦為手機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手機安全服務,包括手機防病毒,垃圾簡訊和陌生來電過濾,防流氓軟體和隱私保護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務,已為全球200多個國家的超過3500萬使用者提供手機安全服務。網秦天下科技****是中國領先的手機安全服務提供商。

6樓:甚疲憊

目前網秦已經可以成功查殺許多手機病毒了。因此,像你這樣疑似中毒的手機使用者可以安裝網秦手機防毒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即可將其完全查殺;已有網秦手機防毒的使用者也請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以避免遭受攻擊。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按鈕》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升系統安全性。

(3)em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 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溫馨提醒:建議您使用應用市場或google play 商店、petal search**安裝應用,以確保系統的安全性。日常使用中,不輕易點選不明連結。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連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臺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裝一個防毒軟體,如360等,在上面防毒就可以了,非常的值得我信任。

9樓:劉流留

可以安裝ios版本的360手機衛士來處理,蘋果一般也不會有中病毒的困擾,它基本用的都是自己的東西。

手機中毒後如何防毒?

10樓:長青數碼

手機中毒的情況時有發生,那麼中毒後如何防毒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許多人有過中毒的經歷,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有的人找朋友幫忙,有的人就乾脆直接格式化,為此,失去了許多檔案。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對病毒的畏懼心理,其實如果知道病毒的。傳播原理的話,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

最簡單的手機防毒方法是安裝擁有手機防毒的軟體,例如360手機衛士。下面以360手機衛士為例子,介紹如何給手機防毒。

步驟一:開啟360手機衛士,點選手機防毒。

步驟二:點選快速掃描,等待掃描結果。

掃描完成後,會提示是否發現病毒,如果發現病毒,可做清理處理。

手機中毒了怎樣防毒才徹底

11樓:帳號已登出

國內手機防毒軟體,被黑客用木馬病毒免殺過有的病毒查不出來,想要防毒乾淨最好用卡巴斯基手機版。

手機中毒了怎麼防毒?手機中毒後怎麼防毒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

手機中毒有哪些表現?怎麼防毒呀

一 常見的手機中毒症狀 2.手機會出現經常宕機或者螢幕出現花斑 手機整體反應慢,軟體和系統低速執行。3.手機系統中出現莫名的檔案或程式圖示 手機話費或者手機流量使用量明顯增多。二 手機防毒的方法 2.安裝防毒軟體後先把病毒庫更新到最新,進行全盤掃描。手機中毒主要有一下三種特徵 1.蓄意破壞型病毒 主...

我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我的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看完後,亂扣費,廣告彈窗,卡頓變慢這些統統搞定!硬啟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下個防毒軟體,瑞星和金山都有手機版的,目前免費測試。上網搜搜就能找到 手機疑似中毒,建議安裝手機專用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但是防毒軟體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有些頑固病毒還可能躲開防毒軟體的查殺。所以建議直接恢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