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記憶體其他記憶體很多怎麼刪除

2022-12-29 22:40:10 字數 5976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果粉們都會在意自己的 iphone 已經使用了多少儲存空間,我們都知道在 iphone 設定-通用中可以檢視到手機儲存空間使用的具體情況。其中,會有一個叫做「其他」的專案,往往這個專案都佔了很多空間,那麼「其他」內包含了哪些資料呢?

iphone 儲存空間裡面的「其他」是什麼,佔用了很多空間如何清理?

根據蘋果官方給出資訊,我們可以瞭解到,這個專案內包含了系統檔案、軟體更新、siri 語音、快取檔案、日誌等等資料。由於 ios 系統僅顯示熱門類別,如果某一類別沒有佔用太多空間,它可能會被歸類為「其他」。

1.關機重啟:手機會在關機重啟之後,自動幫助您清除一些快取資訊。

2.清理 safari 瀏覽器快取:在 iphone 設定中,找到 safari 瀏覽器,點選【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

iphone 儲存空間裡面的「其他」是什麼,佔用了很多空間如何清理?

3.清理不再需要的**和**檔案:您可以定期翻看相簿,將不再需要的**進行刪除,重要的**則可以使用愛思助手匯出到電腦進行備份,確保儲存到電腦之後,再刪除掉手機裡面的**,為 iphone 騰出更多空間。

5.如果您平時有使用「語音備忘錄」功能,可以開啟這個應用,刪除掉不再需要的錄音檔案。

iphone 儲存空間裡面的「其他」是什麼,佔用了很多空間如何清理?

6.若有需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通過愛思助手【清理裝置垃圾】功能來清理。

2樓:李牧科技探索

1、關閉簡訊永久儲存;

2、刪除不經常運用的軟體;

4、清除瀏覽器快取;

5、關閉hdr**備份;

6、清除離線資料;

7、定期重新開機;

8、重新安裝必要的ios應用;

9、更新到最新的系統;

10、自動刪除簡訊;

11、備份和刪除**;

12、關閉我的**流功能。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一、iphone記憶體裡顯示其他的記憶體主要是一些快取的資料,殘留的檔案等內容。

二、刪除方法如下:

itunes 同步**、音訊檔案丟失,同步**失敗,安裝的程式刪除不乾淨,所有非 itunes 或app store 安裝的軟體,都在歸類為其它。

如果未越獄是無法清理只能恢復。

如果你是小白建議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前提是無鎖的,要是有鎖會很麻煩。

擴充套件資料。記憶體儲器的劃分可歸納如下:

1、基本記憶體佔據0~640kb地址空間。

2、保留記憶體佔據640kb~1024kb地址空間。分配給顯示緩衝儲存器、各適配卡上的rom和系統rom bios,剩餘空間可作上位記憶體的物理儲存器取自物理擴充套件儲存器。

此範圍的物理ram可作為shadow ram使用。

3、上位記憶體(umb)利用保留記憶體中未分配使用的地址空間建立,其物理儲存器由物理擴充套件儲存器取得。umb由ems管理,其大小可由ems驅動程式設定。

4、高階記憶體(hma)擴充套件記憶體中的第一個64kb區域(1024kb~1088kb)。由建立和管理。

5、xms記憶體符合xms規範管理的擴充套件記憶體區。其驅動程式為。

6、ems記憶體符合ems規範管理的擴充記憶體區。其驅動程式為等。

iphone記憶體裡顯示其他的記憶體是什麼?怎麼刪除?

4樓:654鄉

如果未越獄是無法清理只能恢復。如果是小白建議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前提是無鎖的。)

iphone其它記憶體裡有不想刪除的資料,可以使用記憶體備份:

資料越來越多,當然空間佔用也會越來越大,如果你想儲存或備份**,可以通過儲存裝置(如硬碟、u盤、光碟)或雲端。

備份到儲存裝置上可以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拷貝完成或從電腦將icloud雲端**拿出來備份到儲存裝置。雲端可以用蘋果icloud提供5gb的免費空間,但是超過5gb就需要收費了。備份後就可以刪除**來釋放你的iphone本地的空間了。

5樓:愛在天涯

首先,本人的iphone的iso版本號為。

6樓:

用360大師就可以清楚一些垃圾,還你記憶體。

蘋果手機其他把記憶體佔滿了怎麼清理

7樓:塔木裡子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清理方法如下:

8樓:你知我知

方法分為三步驟。

1、刪除瀏覽器快取垃圾。

3、使用第三方工具清理快取垃圾。

提問沒你說的鍵面呀。

點進去,然後點**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bug,現在解決了這問題,只要升級了就可以。

蘋果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刪除?

10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手機上不經常用的軟體,釋放手機的記憶體空間以iphone 6手機為例,具體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

2、開啟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下方「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通用介面中,選擇點選「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頁面中,選擇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5、然後點選進入不經常用的軟體,這裡以微博為例。

6、最後在該應用中,點選下方的」刪除應用「即可。

12樓:li乍暖還寒

方法一:開啟設定,資訊,保留資訊,選擇30天,點選刪除。

2.方法二:點選設定,通用,iphone儲存空間,選擇解除安裝未使用的應用,依次點選解除安裝應用。

提問手機關不了機,什麼也能用,宕機咋辦。

回答蘋果手機打不開時,我們可以使用強制重啟的辦法,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十秒,解決手機宕機導致的問題。另外,還可以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充電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

蘋果手機打不開時,我們可以使用強制重啟的辦法,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十秒,解決手機宕機導致的問題。另外,還可以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充電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

1.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

2.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連續按兩次主屏home」鍵。

3.開啟後臺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臺退出系統。

4.如果是重度宕機,可以同時按下主屏home鍵和電源」按鍵一直不放。

5.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直到看到螢幕出現蘋果logo畫面為止。

13樓:美美的醬油娃

刪除不常用又佔容量的應用軟體。

在手機主螢幕上依次開啟設定→通用→用量→管理儲存空間。

進入儲存空間的詳細列表,這裡按照每個軟體應用所佔用的記憶體容量由大到小進行排列,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些不常用的,然後又特別佔用容量的軟體應用,進行點選開啟。

這時,進入到某個不常用的應用軟體詳細頁面,點選下方的刪除應用軟體按鈕即可。

1.刪除手機qq快取檔案。

14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選擇「還原」第一項「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清除使用者資料的,可以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者「立即抹掉」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記憶體其他佔的太多怎麼刪

15樓:yty隨意

1、首先解鎖蘋果手機,,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還原」,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抹除iphone」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手機中的其他也會被重置刪除了。

蘋果手機記憶體上的其他怎麼清理

16樓:宇宙最甜的我

蘋果手機裡面的其他記憶體怎麼清理?第一種方法是開啟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通用,進入iphone儲存空間,在這個介面能看到手機app所佔的記憶體分佈情況,接下來就可以,清除常用軟體的快取了。

17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選擇「還原」第一項「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清除使用者資料的,可以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者「立即抹掉」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記憶體其他佔了好多怎麼清理

18樓:遠巨集

這裡,以iphone7為例。清洗方法bai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比如地圖。

19樓:職場導師老趙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選擇「safari」選項。

三、接著在safari介面開啟「清除歷史記錄和**資料」進入。

四、最後在系統彈出的提示選單中點選「清除歷史記錄和資料」即可。

華為手機記憶體其他占用記憶體怎麼刪除

您好親,很高興你的問題,這邊幫你整理答案,您稍等一下哈!1.設定介面,選擇應用和通知。2.選擇應用管理。3.來到程式管理介面,隨便找乙個程式點選。4.點選儲存。5.我們看到占用記憶體多少,點選清理,這裡清理後程式就恢復到最初安裝狀態,需要重新輸入賬戶和密碼。一 設定調整。微信用久了是非常占用我們手機空...

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蘋果手機怎麼清理手機記憶體儲存空間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蘋果的沒有清理工具,2018.11.8蘋果手機怎麼清理空間?想問一下蘋果手機儲存空間,裡面的這個其他是什麼,它佔了我一半了,如何清除呢?其他回答沒有一個正確的 這個灰色的 其他 大多數情況下很小的,你現在出現的這樣情況是因為剛剛開啟儲存空間統計,系統還在計算每個應用的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