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駕照扣6分要學習嗎,B1駕照扣6分要學習嗎

2021-12-23 05:12:41 字數 941 閱讀 3891

1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2023年新的123號令明確規定,ab類駕駛證當年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免於審驗。說白了,沒記分就不用管它。有記分哪怕是記1分,要去車管所參加警示教育學習3個小時,但不用體檢,也不繳費。

駕駛證有效期到了需要換證時,必須提交體檢證明。c類駕駛證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用管。

如果被扣分了,在駕駛證清分期滿後一個月內,到當地車管所參加三個小時的警示教育學習,學習後發一份通知,再到業務大廳錄入微機,證明已經參加審驗了,就ok了。ab類駕駛證儘量不要扣分,沒有扣分也不用參加審驗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扣了12分就會被吊銷駕照、你還的從c級的一點一點升

新交通法b1證扣6分要學習嗎?

3樓:

a、b證扣1分就要學習

駕駛證b1被扣6分怎麼辦

4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況,必須去車管所辦理駕駛證審驗,需要帶上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原件、體檢證明、一寸證件照等材料去辦理審驗教育的手續。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更多3條

5樓:快海夜

機動車駕駛證b1實習期內扣6分以上未達12分的,實習期延長一年,延長實習期扣6分以上未達12分的,登出實習準駕車型。

非實習期一個記分週期扣6分未達12分的,在記分週期結束前及時去處理違章交罰款,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去車管所預約審驗和學習。

非現場處罰,帶身份證、駕駛證、違章機動車行駛證去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違章領罰單後去指定銀行交罰款。

B1駕照怎樣增A2駕照,B1駕照能換成B2駕照嗎?

去車管所報名申請增駕,並填寫申請表,並按照規定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取得駕駛證。注 a2對應的準駕車型是牽引車,b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中型客車,b2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

B1駕照幾年後能增A

增駕程式和初學一樣 科目1.2.3.都需要考試。b1 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c1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 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 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 滿3年可增...

b1駕駛證大還是b2大,b1和b2駕照哪個級別高?

b1 中型客車和c1 m b2 大型貨車和c1 m a1 包括b1b2 可以看到,b1b2之間沒有包含關係。b1和b2駕照哪個級別高?準駕車型不分級別,持不同的準駕車型的駕駛證可駕駛的機動車不一樣而已。拓展 1 b1 b1駕照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它的定義是不超過6米,核定載客人數10人 含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