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照是c1增駕b2要多長時間

2021-12-23 05:27:27 字數 5820 閱讀 6931

1樓:辦事大廳

c 1 增駕到b 2 需要在獲得c 1 《機動車駕駛證》三年以上,並且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一、辦理條件

以下條件需全部滿足

(1)申請人應當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 91 號)中規定的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年齡及身體條件

(2)申請人不得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 91 號)中規定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3)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二、辦理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機動車駕駛證》

(4)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三、辦理地點及受理時間

(1)辦理地點

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2)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 18:00

週六、日 9:00— 16:00

四、辦理流程

step 1:提出申請

1.在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報名培訓的,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攜帶上述材料到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手續

2.自行報名考試的,由申請人攜帶上述材料到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手續

科目一考試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

step 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並進行考試

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step 4:學習道路駕駛技能並進行考試

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step 5:接受教育培訓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蔘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五、辦理費用

駕駛證:10元/本

六、溫馨貼士辦理增加準駕車型申領業務

2樓:沒心沒肺的兔子

回答c1駕照增駕b2需要費用8000元左右,每個地方不一樣,具體以當地為準。

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c2,c3,c4所有車型)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全部進行。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更多5條

3樓:網際網路潮流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相關規定,年滿20週歲並且在c1駕駛證實習期結束之後便可申請增駕b2,同時還需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樓:

去駕校考增駕吧,

看你學習和考試時間,

速度快可能一兩個月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能連續學習,那就沒準了。

5樓:壽菊月鄭贊

只要c1駕駛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的。

6樓:小楊很聰明

據我所知全國各地每個省份每個地區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跟你自身的情況也也是不一樣的,我父親就只用了三個月,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情況。

7樓:俊臨天下

滿六年以後申請增駕即可。

8樓:達典翠陽暉

你好!修正後的(今年4月1日執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規定,已持有(c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b2)車型的,只要(21-50歲)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

(12)分記錄的。

即可申請增加。

申請增加大貨(b2)準駕車型後,需要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在(26-50歲)取得駕駛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即可申請增加。

持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記錄的,

不能直接增加大型客車(a1)的準駕車型。謝謝!

9樓:玫瑰花兒開

你的問題沒法回答,因為不知道你的駕照c1多長時間了?

10樓:

c1滿一年就可以增駕b2,學b2的時間差不多一個月,50天能拿b2駕照,還可以專門去政策放鬆的外地考大車,很多司機朋友都是這麼做的

現在大城市對大車管控太嚴了,通過率又低學費貴不說,還要記學時不知道耽誤多少時間。我們駕校都是9800直接包乾到拿證,就在考場練車,原車原點通過率賊高,時間賊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規定有沒有c1駕照都一樣!沒有任何駕照的,都可以直接報考b2,b1,a3!

有了c1駕照還更麻煩,不僅需要c1證滿一年,而且最近一個週期不能扣12分!

如果沒有c1建議直接考取b2。速捷學車,全國可報名,45天增b1,b2。

12樓:匿名使用者

者有個區域問題啊,各個地方的都不一樣,我是西安的,c1升到b2考試完還要等將近1月左右

我的駕照是c1增駕b2要多長時間

13樓:

每個記分週期沒扣滿分,且要求c1駕駛證需要滿3年的駕齡。但是c1駕駛證增駕b2就是屬於重新報名考試b2一樣,科目一到科目四都得考一遍。

國家規定報考b2駕照要求如下。

1. 年齡超過21而且小於50歲。

2. 身高必須在155cm以上。

3. 其他身體條件和c1駕證報考條件相同,例如色盲,視力等專案的檢查,一般沒有大問題都是合格的。但是患有近視,則要求矯正視力在5.0以上。

4. 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中規定:原來已經擁有機動車駕駛證,例如c1的,還需要再次申請另外一種準駕車型的,要求原來的駕照滿一年,而且在記分週期至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都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申請另外一種準駕車型的駕證。

b2駕駛證的報名考試流程一般為:

首先選擇一家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然後提供你的戶口本、身份證、證件彩照和擁有的原來的駕照;再通過報名後繳費,先進行科目一理論知識培訓;科目一考試通過後,參加科目二駕駛樁考培訓,再通過科目二考試後,進行科目三道路考試培訓。最後只要你再科目四理論考試,就可以等待領證。

c1增駕b2都什麼科目考試啊 需要多長時間

14樓:

我是駕考中心的,增駕b2的考試流程也是也是科目一到科目四,其中科一科四是理論考試,科目二科目三是實操。我們駕校考b2駕照的學員拿證時間45-53天。9800包乾。

所以非常多外地人專門跑來考大車的。吃住特訓補考體檢等都是駕校承擔,希望能幫到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1.2.3都得考

我的駕駛證是c1我要增b2需要幾年駕齡,要是增a2需要幾年駕齡

16樓:善良的帥帥濤

持有c1駕駛證滿一年之後,即可增駕b2,前提是在此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12分的記錄,並且年齡要滿21週歲。持有b2駕駛證滿五年之後,且連續三年的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12分、年齡已滿26週歲即可報名增駕a1。 也就是說,以這種途徑增駕a1,最快需要1+5=6年。

一考駕照的注意事項

(1)一般來說約車的時間不宜過分集中,這樣沒有一個對所學內容的消化吸收過程,一味地集中練習,效果不會太好。如果把學車的時間拉得太長也不利於對所學內容的鞏固。

(2)  在路考時,上車後第一件事情一定要記住,先繫好安全帶。不少學員都因為考試時沒有系安全帶導致最後的考試不能通過。而當時由於緊張根本沒發覺自己的錯誤所在。

二開車的注意事項

(1)安全帶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已經不言而喻了,很多血淋淋的例子已經警示我們,進入車內一定要繫上安全帶。但總是有那麼一些人覺得安全帶限制了自己的活動空間、甚至嫌不舒服而不繫安全帶。

(2)一般來說,後視鏡都存在一定的盲區(多數車型在後方車輛貼近車尾位置時從後視鏡裡是看不到後方車輛的),大家要熟記自己車輛後視鏡的盲區位置所在,當不能確保盲區是否有車輛時,可通過內後視鏡或者直接扭頭察看,以確保變道的安全。我的駕駛證是c1我要增b2需要幾年駕齡,要是增a2需要幾年駕

17樓:清溪看世界

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需要c1駕駛證持證時間至少一年;c1駕駛證增駕a2駕駛證,必須在拿到c1駕照滿一年後,先增駕為b2駕照,只有成功增駕為b2之後三年,並且連續兩個記分週期都沒有出現扣滿12分的情況下,才可以增駕為a2駕照。

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的條件:

1、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未發生過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

3、未發生過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4、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擴充套件資料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的過程:

1、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2、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填寫申請表,提交身份證和體檢表,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3、根據預約參加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

4、考試通過後7個工作日由申請車管所頒發新等級的駕駛證。

18樓:五阿哥金牛

c1駕駛證一年以上可增b2,不能直接增a2.

c1滿一年可增駕b2條件:

1、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2、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3、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4、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19樓:甘泉大哥

標準答案: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規定,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持證資格一年以上,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而申請增加a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需取得b1或b2準駕車型的基礎上且持證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第十五條規定,申請a2準駕車型的,不得有在造**員死亡的交通事故中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記錄。以上便是你所要的答案。謝謝!

駕照增駕c1增b2,扣分有影響嗎

回答您好!小答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只要不超過6分 不會有影響 法律分析 違章記分只要不超過6分,不會有影響,c1扣3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

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C1增駕B2費用多少。

你好駕駛證增駕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地方小縣城只要5000元左右 北上廣需要1萬多 你最好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吧 每個城市的增駕費用標準都不同,你可以通過網上參考所在城市增駕費用!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各各地區的收費都不一樣 我是福州的 我這c1增駕駛b1是7000左右 c1增b2是4000 福州增駕大車...

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