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增駕c1增b2,扣分有影響嗎

2022-02-07 01:03:54 字數 5306 閱讀 6570

1樓:小答回答

回答您好!小答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是:只要不超過6分 不會有影響

「法律分析:違章記分只要不超過6分,不會有影響,c1扣3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根據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

[開心]您好,您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如果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動一動您發財的小手兒給小答一個贊!小答將由衷的感謝,蟹蟹未來首富,小答將祝福您: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多財多億~~~~~~吶 花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更多3條

駕照增駕c1增b2,扣分有影響嗎? 15

2樓:劉恩慧撒麻

c1扣2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c1駕駛證被罰款扣分,如果沒有按期繳納罰款,在增駕後的b2駕照中,c1照的扣分就要轉移到新的b2駕照之中(這就像銀行的「卡」一樣,你換了「新卡」,老卡里面的「賬目」就要轉移到新卡之中)。

違章扣分到達12分,必須參加學習和考試(考試合格,扣分「清除」);

違章扣分沒有達到12分,,就不必去參加學習!!

3樓:智慧新高度

我扣了7分,b2科目二都過了,怎麼辦啊?

正在增駕b2,c1駕駛證違章了,扣分了,有影響嗎

4樓:優質

只要不超過6分,不會有影響。

c1扣3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參考資料駕照網:

5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增駕b2期間扣分沒有影響,只要一個週期扣1-11分都沒有事,扣12分會取消增駕,需要去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交警隊學習7天重考科目一恢復駕駛證

6樓:秦延醫生

當事人持c1駕駛證,申請辦理增駕b2駕駛證,需要當事人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所以,當事人c1駕駛證違章被記分,不能在本記分週期被記滿12分。

7樓:

我四月份v1扣了九分.五月份拿到b2會不會把這九分累計b2證嗎

c1駕照增駕b2期間扣分怎麼辦

8樓:娜子聊劇

只要不超過6分,不會有影響。

c1扣3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c1駕駛證

簡單介紹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轎車。

駕駛要求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另外: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注意: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扣滿12分,就不會影響b2證的增駕。

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如果扣滿了12分,就無法增駕b2證了,就是考試通過了,車管所也不會發證。

10樓:沉舟1號

此類事物有幾種:

1、c1駕駛證在增加的這個記分週期不能有記滿12分的紀錄,少於12分的記分沒影響。只要不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扣滿12分,就不會影響b2證的增駕。

2、在第二次上繳c1駕駛證之前需將記分的罰款繳清,如果沒有及時處理,那麼b2、c1合併的新駕駛證會遲遲收不到。

3、總之,如果是在增駕後 c1沒被12扣分的話,那麼沒有關係的,可以繼續進行增駕b2的學習考試。

注意事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拓展資料: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其考試有利於大眾安全。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

3)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大型客車90分以上,大型貨車80分以上,其它車類90分以上為合格。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11樓:蠻薄尾宜年

如果是在增駕後c1被扣分的話,那麼沒有關係的,可以繼續進行增駕b2的學習考試。

12樓:陽光先聲

這個一般來說扣分很正常的,只要不是一次性扣分超過12分就好。

13樓:陽萱綜合

聖駕b2扣分就那直接扣不住了,部位不是特大事故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1、c1駕駛證在增加的這個記分週期不能有記滿12分的紀錄。少於12分的記分沒影響。

2、在第二次上繳c1駕駛證之前需將記分的罰款繳清,如果沒有及時處理,那麼b2、c1合併的新駕駛證會遲遲收不到。

15樓:蒼蕙

扣分找人扣別人的分啊,,

16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只要不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扣滿12分,就不會影響b2證的增駕。如果扣滿了12分,就無法增駕b2證了,就是考試通過了,車管所也不會發證。但是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才會清零。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C1增駕被扣分是否可以增駕B2嗎

只要不被記滿12分就不會影響增加b2。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當事人持有c1駕駛證想辦理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手續,需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C1增駕B2費用多少。

你好駕駛證增駕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地方小縣城只要5000元左右 北上廣需要1萬多 你最好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吧 每個城市的增駕費用標準都不同,你可以通過網上參考所在城市增駕費用!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各各地區的收費都不一樣 我是福州的 我這c1增駕駛b1是7000左右 c1增b2是4000 福州增駕大車...

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