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08 08:35:07 字數 2280 閱讀 3717

1樓:籃球的那些事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考)

2樓:積水成淵

增駕b2需要條件:1、年齡方面的條件是要年滿20週歲,而且小於50週歲。

2、身高方面的條件是需要大於155釐米。3、視力方面的條件是裸眼的視力要達到以上,或者是經過矯正以後視力達到5.

0以上也可以。另外視力方面,不能是紅綠色盲,也不能存在一些其他的視力障礙。

4、其他方面,只有c1駕照已經一年以上,而且在最近記分週期之內沒有滿分的記錄。以上的條件,像身高或者視力方面,都是要以體檢的報告為準。由於b2準駕的車型通常都是一些大型貨車,所以在報考的人數方面,報考b2駕照的人數要少於c1駕照。

3樓:聞人義墨畫

b1準駕車型是中型客車,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增駕b1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樓:孫老師說車

c1駕照滿足什麼條件能增駕b2, 很多新手都不懂,別再白白浪費機會!開了多年車才知道,只需滿足這幾個條件,c1就能升b2,抓緊看看!c1如何升駕b2c1升駕b2條件3年未扣滿12分升b2升駕b2的要求愛車用車小知識。

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5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相應的扣分記錄即可以申請。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6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申請駕駛證增駕,需要提供已持有的駕駛證。c1駕駛證增駕b2照需要什麼: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4、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5、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6、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c1駕駛證增駕b2照流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7樓:次略太叔嘉惠

年齡滿20週歲,增駕時長滿一年以上,身高不低於155即可提交申請增駕b2大型貨車;具體增駕培訓跟初考差不多,培訓費在3000+,順利過關時間大概在三個月;

8樓:穰恆仉錦

根據你的陳述,你有三種選擇:一是根據規定持有三年c1證後(在2023年增駕b2),二是持有c1證後一年(一年內不能報考二本駕駛證的),增駕b2證。三是馬上登出掉c1證,就可以直接報考b2證的(你已年滿21週歲),三種選擇由你自己決定。

9樓:北印枝路綢

不能增駕,要2023年才能增駕。因為你的檔案有你c1證的記錄。

10樓:年華

c1增駕b2地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近來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地。

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C1增駕B2費用多少。

你好駕駛證增駕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地方小縣城只要5000元左右 北上廣需要1萬多 你最好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吧 每個城市的增駕費用標準都不同,你可以通過網上參考所在城市增駕費用!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各各地區的收費都不一樣 我是福州的 我這c1增駕駛b1是7000左右 c1增b2是4000 福州增駕大車...

C1增駕被扣分是否可以增駕B2嗎

只要不被記滿12分就不會影響增加b2。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當事人持有c1駕駛證想辦理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手續,需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B2增駕A2有什麼條件限制,B2增駕A2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b2增駕a2需要獲得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且在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12分。關於增駕考試的其他規定。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