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雅閣鑰匙失靈了是什麼原因

2021-12-23 12:03:10 字數 1987 閱讀 4918

1樓:我是那小誰

要先把鑰匙上的鏍絲擰開。

擰開鏍絲後,要順著慢慢把塑料殼開啟。

拆開後的塑料殼,再拆開有晶片的部分,這就是要清理的主要部位了。

把電池上油溼的地方用紙巾擦拭(如果有可能,可以用電吹風稍稍吹一下)。

然後就是壓片了,壓片是與電池接觸的部位,時間用久了可能會變鬆,導致遙控失靈或不靈。

把電池壓片用手壓一壓,讓它有更強的張力來接觸電池。

橡膠按鍵也要擦拭擦,這就是拆開後的全部零件了。

最後按拆鑰匙的順序反向著安裝回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造成遙控鑰匙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一種情況就是電池沒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第二種情況,就是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也會導致遙控不起作用;第三種情況就是因為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到維修站檢查修復一下。

此外,有些車前擋風玻璃貼了防爆太陽膜後,當在車輛正前方遙控開門時,也會出現遙控門鎖沒反應的現象,這是因為這種防爆太陽膜在一定程度上遮蔽了遙控訊號。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對於智慧遙控鑰匙要避免與一些強磁場接觸,比如,高壓線、發射塔等存在強磁場訊號的地方,要儘量避免車輛停放,因為智慧鑰匙使用低強度無線電波,因此在有磁場干擾的情況下可能無法正常工作。此外,在使用智慧鑰匙時也儘量不要摔扔,因為多數智慧鑰匙殼都比較結實,但經常摔扔則會導致內部電池接觸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失靈?鑰匙插進去轉不動?還是插進去不能接通電源?還是遙控訊號不能開門?等待追問。

本田雅閣汽車遙控不能用了,用鑰匙開門警報一直響,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鑰匙失靈了,只需要重新匹配一把新的遙控鑰匙即可,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1、自行採購一盒本田雅閣汽車遙控器,裡邊包含一個控制盒,一把鑰匙及一根轉接線,然後開啟汽車的行李箱;

2、把控制盒裡的轉接線取出,並按如圖所示方式進行連線;

3、轉接線接好一頭後將另一頭連線到行李箱右邊擋板內的線上;

4、這樣就匹配好了。只需要關上行李箱門,使用新的鑰匙進行遙控操作,就會發現已經匹配好了。

5樓:雲1加

人家是問用鑰匙開門報警一直響怎麼辦,不是問電子鑰匙失靈怎麼辦,沒關係,你用車鑰匙開門之後,迅速啟動車子發動機就好了。

6樓:來自德化古窯文靜的康乃馨

車鑰匙遙控沒有電時,需要用鑰匙開啟車門,這時如果啟動車就會報警,正確的做法是開啟車門,坐好後先手動把車門鎖好,然後再啟動車子,但是其他門開時一樣報警,所以建議儘快更換電池,雅閣的遙控電池為cr1616,建議儘快更換!

7樓:

那是防盜了,先看看遙控怎麼不好用了,看看燈亮不亮,如果不亮,考慮電池電量不足,換電池應該就可以了,如果燈亮,說明遙控鑰匙失效,要重新匹配!

春洪開鎖為您解答!

8樓:正說新語

更換要是電池

更換遙控器控制模組

檢查防盜控制單元模組

建議去本田專修店檢查維修,不是什麼大問題

9樓:世紀

遙控頻率不同進入防盜系統,建議換另一把鑰匙。

一、汽車防盜系統介紹:

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

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最早的汽車門鎖是機械式門鎖,只是用於汽車行駛時防止車門自動開啟而發生意外,只起行車安全作用,不起防盜作用。

二、鑰匙控制式防盜系統作用是:

當駕駛員將車門鎖住的同時,接通了電子防盜系統電路,同時電子防盜系統開始進入工作狀態。

一旦有竊賊非法開啟車門,電子防盜系統一方面用喇叭報警求救,另一方面切斷點火系統電路,使發動機不能起動,於是起到了防盜報警的作用。

點火鎖筒記憶體儲有**,當插入的鑰匙與儲存的**不符,即電阻值不符合點火鎖記憶體儲的電阻值,則點火系的電路不能接通,從而起到了防盜作用。

手機螢幕失靈是什麼原因?說出全部原因

手機螢幕失靈?不要怕,跟我學會還能再用兩年 電容屏在傳送指令給主機板控制器之前,還有一個感測接收器,這個感測接收器在電容屏輸出埠前,主要用來解釋多點觸控和位置資訊,這個壞了觸控就不起作用。系統配置檔案異常會使此類故障發生。連線線與主機板卡口接觸不良也能引起觸控失靈。最嚴重的就是因為外力等原因,使觸控...

樂馳轉數表失靈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轉速 來表還是里程錶自?里程錶 可以用解碼器讀取資料流看看有沒有轉速如果有,則進入儀表系統讀取故障碼。資料流沒有轉速就檢測感測器,在變速箱上面。發動機轉速錶 啟動發動機 檢測儀表故障以及線路,如果感測器壞了發動機無法啟動。雪佛蘭樂馳碼錶水溫表油表轉速錶都沒有反應 儀表指示燈都亮的前ti下,機艙...

iPhoneX螢幕失靈,這是什麼原因?急

你是壓了一下還是甩了一下呀,蘋果叉的至命缺點就是螢幕沒設計好。輕輕甩一下也會出現跳屏 靠一下也會跳屏,用著用著也會跳屏。只有換屏。所以早早亭產了 7代8代呀 是不會出現這樣情況的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2 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