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智慧鑰匙電池消耗快是什麼原因

2022-03-05 02:30:51 字數 1828 閱讀 1876

1樓:生活小學問

電池質量不好。遙控鑰匙的晶片損壞,正常在不安鍵的時候發射電路不工作(雙向的除外),您的晶片可能壞了一直工作造成快速沒電。

如若出現失靈情況,如果遙控鑰匙在有效範圍外頻繁按壓,不僅浪費電還會讓鑰匙編碼單元不匹配,導致失靈,還有鑰匙受到劇烈振動,如從高處掉下,磕碰堵附造成失靈,這種情況下就必須去4s店或者專業的汽車鑰匙配製店對遙控鑰匙進行同步化處理。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3種可能:

1、您更換的電池不好。

2、您智慧鑰匙的按鍵經常被按到或者開關短路,造成長時間工作最後耗盡電池。

3、遙控鑰匙的晶片損壞,正常在不安鍵的時候發射電路不工作(雙向的除外),您的晶片可能壞了一直工作造成快速沒電。

3樓:

3種可能;1、您更換的電池不好,最好更換好一些的電池如sony等品牌。

2、您智慧鑰匙的按鍵經常被按到或者開關短路,造成長時間工作最後耗盡電池。

3、遙控鑰匙的晶片損壞,正常在不安鍵的時候發射電路不工作(雙向的除外),您的晶片肯能壞了一直工作造成快速沒電。

汽車智慧鑰匙電池消耗快是什麼原因

4樓:愛吃脖子

原因如下:

1、電池質量問題

2、遙控鑰匙的晶片損壞

3、智慧鑰匙的按鍵經常被按到或者開關短路,造成長時間工作最後耗盡電池

遙控鑰匙能用多久視使用場景和習慣決定,正常平均來說應該能用2年以上,而使用不當甚至會1年左右就沒電了。

汽車智慧鑰匙是常見的無鑰匙進入系統,也稱智慧鑰匙系統,是由發射器、遙控**鎖控制模組、駕駛授權系統控制模組三個接受器及相關線束組成的控制系統組成。

遙控器和發射器整合在車鑰匙上,車輛可以根據智慧鑰匙發來的訊號,進入鎖止或不鎖止狀態,甚至可以自動關閉車窗和天窗。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電池電量:

1、 電量減少導致電壓變低,遙控鑰匙發射訊號的能力減弱,直接致使遙控距離變短;

2、 比較好的車會在儀表盤有提示遙控鑰匙的電量情況。

延長遙控鑰匙的使用壽命:

1、 遙控鑰匙作為電子器件,一定要避免進水。

2、 不要隨處亂放遙控鑰匙,遠離電視機、微波爐等功率較大的電器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1、除去本身電池質量問題,例松下索尼,renata鋰電容量標註的比較清楚,這些也比較好,**上也都有賣。

2、跟你使用次數有關係啊,一個人一天摁兩次跟一天摁10次的壽命肯定不一樣。

3、在電池確保電量沒問題的情況下,你使用習慣跟之前一樣,但是耗電快了,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鑰匙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1、您更換的電池不好,最好更換好一些的電池如sony等品牌。

2、您智慧鑰匙的按鍵經常被按到或者開關短路,造成長時間工作最後耗盡電池。

3、遙控鑰匙的晶片損壞,正常在不安鍵的時候發射電路不工作(雙向的除外),您的晶片肯能壞了一直工作造成快速沒電。

汽車遙控器電池耗電快是什麼原因

7樓:安全護航

這種整合度很高興的電路,除了受潮之外,只能是壞了。

大眾速騰遙控鑰匙電池耗電太快怎麼回事,差不多一月一換

8樓:牽雲德呼茶

遙控器問題,我有兩個遙控器,有一個6年才需要換電池,另一個

一、二個月就需要換,純屬質量問題。

9樓:初運旺茹辛

可能的原因:1、遙控器漏電;2、電池質量不好;

吉利汽車遠景X6智慧鑰匙電池更換多少錢

x6鑰匙電池能用5年左右。電池的使用時間與使用頻次和環境的潮溼度有關。因此,電池使用年限不是絕對的,不是固定時間的。吉利遠景x6起動檢測不到智慧鑰匙是什麼原因?智慧鑰匙電池電量不足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由於防盜系統檢測不到智慧鑰匙的訊號,才會提示未檢測到智慧鑰匙的,這種情況也是無法啟動著車的 這個重點就...

汽車智慧網聯是啥意思,智慧網聯汽車是什麼意思

智慧網聯bai 汽車,即icv 全稱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 是du指車聯網zhi與智慧車的有機聯合,是搭載 dao先進的車載傳專感器 控屬制器 執行器等裝置,並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人 車 路 後臺等智慧資訊交換共享,實現安全 舒適 節能 高效行駛,並最...

風帆蓄電池問題,風帆蓄電池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你這充電器 不能用的來,自電壓太高。選充電器首先要了解蓄電池的使用狀況,不間斷使用的或停用的時間長短,最後才決定買多大容量的充電器。60ah用1a容量的充電器就要充60個小時才能充滿,如果你只有10個小時的停用時間,就要買6a以上容量的充電器,停用時間越短選容量就越大,輸出電壓選直流12v至15v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