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改裝輪轂存在哪些安全隱患

2021-12-23 12:05:19 字數 914 閱讀 3797

1樓:

寶馬五系輪轂開裂是已有多人反映的問題,不光是寶馬輪轂開裂,所有車的輪轂開裂都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問題不可忽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和7系都有此毛病建議儘快更換鋼圈最定位以免發生爆胎

改裝寶馬5系輪轂需要注意什麼?

3樓:骷髏鴉

你要改輪轂的話我個人認為你最好去一些賣輪胎或者輪轂的店裡檢測一下您的汽車的資料! 第一,你前後懸掛是否會磨到輪胎!第二,你輪胎變大了那麼你的公里表就會有偏差,第三,有些車改了輪轂需要更換改裝的剎車鉗!

(我以前帶人去改過,前輪磨懸掛,油表和公里表不準,剎車要抖,建議你不要改裝,因為如果不是一些專業的人改的話,一定會有一些偏差和缺陷,原車都是別人經過設計然後檢測n次的 ,不是你說改就改的,而且真要改的好也要不少錢)

4樓:貓兒貓兒

et值最好選擇相同的。在輪轂改裝過程中,如果剎車要換四活塞甚至六活塞的話,隨著剎車卡鉗的增大,輪轂所要提供的空間就要加大,不然剎車卡鉗就會蹭到輪轂。這時候,輪轂的et值越大,輪轂內側的空間就會越大。

如果開始沒有注意到et值,在改裝剎車的時候,要麼更換輪轂,要麼加輪轂墊片,而這兩種方法都不太靠譜。你要知道,輪轂的墊片,不是特別安全的,而且墊片還增加了輪距。

17換18其實影響很小,油耗是一方面,如果使用扁平比小的胎,車胎直徑相當,不存在車速及里程錶的失真問題,就算輪胎直徑大一些,只要不蹭到前葉板,沒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可以選擇et35的來進行安裝

我朋友 , 成都輪轂 鄧鄧, 就是專門做輪轂輪胎改裝升級的 ,158的號,中間四位2855,後面是1361。

選擇輪胎的話搭配245 45 18 標準尺寸進行升級是完美的

寶馬3系的內飾改裝,寶馬新3系的可以改裝的有哪些?

寶馬3系內飾建議可以改裝碳纖維的,低調奢華彰顯運動氣息。bfb這個品牌的碳纖維內飾挺出名的,質量很不錯。我是在同鑫悅享裝的全液晶儀表和舒適進入,鑰匙裝口袋裡或者包裡,在汽車邊上摸一下車門把手就解鎖了。不需要掏出鑰匙按開鎖鍵。ps鑰匙不帶在身上是不行的哦,汽車檢測不到鑰匙的訊號你摸門把手它也不會開。很...

寶馬5系哪個顏色好看,寶馬5系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這個問題挺難的 因為你不要白色。銀色。其實寶馬白色一直都是經典的顏色。而且白色顯大 又耐髒 還好打理有劃痕還看不出來。香檳色我見過難看看著顯舊。就算洗車了也沒白色亮。帝王藍其實還沒黑色好看。你說好好的寶馬整個藍色的能好看嗎。黑色怎麼說呢,主要是大氣莊重,比較有商務氣息。後期肯投入保護得好的話,其實黑...

新寶馬5系5282手估計多少錢,寶馬5系525,520,528,530,535有什麼區別

你好,現在二手車少,再者二手車的 要看車況決定 二手車要根據車輛的車齡 車況以及行駛里程來確定 你好,二手車要根據具體的車況來定的。你好,才上市,估計沒有二手車。1.一手車 寶馬 5系 進口 2011款535i豪華運動型56萬行駛里程2.6萬公里,車輛排量3.0升,事故歷史無重大事故,變速箱8檔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