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御風和依維柯比哪個好,東風御風和新時代比,哪個舒適性更好一些?

2021-12-23 21:24:37 字數 2197 閱讀 8266

1樓:小朋學長

東風御風好。

2023年6月19日,東風汽車旗下東風御風商用車正式上市,近年來隨著歐系輕客車型種類的豐富,逐漸改變了日系輕客在市場份額中獨大的局面。

歐系輕客以其車身尺寸及動力方面的種種特點,完全可以勝滿足客運、貨運、商務接待等多元化的客戶需求。而東風此次推出的這款御風高階商用mpv,希望憑藉產品的自身優勢,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細分市場中站穩腳跟。

外觀:御風的前探式車頭與方正的箱式車身銜接自然,帶有典型的歐系輕客影子。整個前臉造型中規中矩,車頭由大燈引出的兩條稜線向下延伸,與前保險槓融合成u形大嘴的造型。

進氣格柵上的鍍鉻裝飾條與東風logo巧妙呼應,更顯時尚。御風的前後保險槓和側裙採用了耐刮蹭的黑塑料材質,更注重實用性。

2樓:南老師專業解答

回答秋高氣爽,萬山紅遍,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祝君財富如秋雨綿綿,愛情似秋水盈盈,煩惱隨秋風飄散,事業像秋果般成熟,心情似秋月樣清亮。

東風御風好。

2023年6月19日,東風汽車旗下東風御風商用車正式上市,近年來隨著歐系輕客車型種類的豐富,逐漸改變了日系輕客在市場份額中獨大的局面。

歐系輕客以其車身尺寸及動力方面的種種特點,完全可以勝滿足客運、貨運、商務接待等多元化的客戶需求。而東風此次推出的這款御風高階商用mpv,希望憑藉產品的自身優勢,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細分市場中站穩腳跟。

提問東風御風2023年的現在市價能值多少錢買這個好還是買依維柯或者全順好

東風御風2023年的現在市價能值多少錢買這個好還是買依維柯或者全順好

東風御風的機器耐用嗎

東風御風的機器耐用嗎

回答6.16萬左右呢

東風御風的機器耐用的,還可以的

提問剛看到這臺車機器有點抖問題大不大

剛看到這臺車機器有點抖問題大不大

回答略微抖動正常的呢,一般時間久了都會有抖動呢

提問怎麼看這臺車機器行還是不行

怎麼看這臺車機器行還是不行

回答首先要檢查車輛的外觀,看看有沒有掉漆劃傷以及鈑金件有沒有對齊;其次是檢查發動機艙內的情況,檢查發動機有無漏油,油水的量是否足夠;然後檢查車內裝置和功能是否齊全;最後檢查底盤的狀況,檢查懸架、轉向系統、變速箱等部件的功能是否正常。對於車況的檢查,相信是大部分人都非常注重的一點,但如果自己沒有這個能力最好還是讓專業人員進行檢查。

提問謝謝你

謝謝你回答

如果我的回答讓您滿意,麻煩親愛的給個贊呢,您的贊對我來說至關重要,以後我會更加盡心盡力地為您服務呢,謝謝您

更多19條

3樓:

東風御風和依維柯二者相比的話,個人認為東風御風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如果考慮買東風御風的話,可以去上海御傑東風御風4s店看看。上海御傑汽車銷售服務****位於上海青浦工業園區1465號,公司以高階專用商用mpv——東風御風為主導產品,致力於打造上海乃至全國歐系輕客領軍企業和東風御風唯一標準化高規格旗艦展廳。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御風啊,依維柯的車型太老了,外觀不如東風御風,這是其一,其次,御風的發動機一下就把依維柯幹掉了,依維柯的發動機是索菲姆系列的,型號太老了。御風的發動機是日產的zd30系列的,日產發動機省油效能絕對頂尖,光有錢一年都能牲畜來好幾萬,做生意不就是為了賺錢嗎?當然選個實惠耐用又省錢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御風無論是從外觀,節油、動力還是操控手感上都優於依維柯,建議選御風。

東風御風和新時代比,哪個舒適性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御風是前置前驅,駕駛的舒適性和超控性要比全順好,發動機畢竟是尼桑的zd30還是很強大的,油耗比全順低,要是座人還是首選東風的御風,拉貨的話過載的話前置前驅會吃力,全順是前置後驅過載沒問題,主要是看你的用途,要是座人和輕量載貨還是御風的實惠,省油的錢都能省出一臺車了。過載不在乎舒適度可以選擇全順和依維柯都行。

7樓:

東風御風是前驅車,新世代是後驅車,舒適性必然是前驅車好。

8樓:

一看你就是外行,東風御風是前驅車,新世代是後驅車。前驅車的優點是:結構緊湊,動力傳輸更直接。

雨雪天氣路滑不容易打滑,減少了後傳動軸和後差速器,故障率降低,節省維修費用。行駛過程中的底盤噪音少,節省底盤空間,有效降低地板高度。後驅的優勢是在爬坡的時候力量比較大,在輕載的情況下,御風的舒適度是肯定要高於新世代的。

時風和御捷電動轎車哪個好?御捷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也不是營銷員,我只是對電動車很感興趣,再此表達一下自己看法,或者說是給你一個建議 我認為奇瑞這個牌子的電動車比較好,首先是售後服務,其次是質量和舒適度。我的鄰居就買了這樣一個車接送孩子上學,十分方便。尤其是售後服務使我很有好感,我看到售後服務人員定期到客戶家裡對車輛和電瓶進行檢測...

依維依芙是哪家公司 他們具體的公司明叫什麼

100個人聽到傻子公司,就會有100個人問,為什麼叫 傻子 聽到這個名字,人們一般會有兩種反應 一是有病吧 二是敢叫傻子的公司不簡單。成功的祕密是什麼?我們分析了國內外眾多成功人士,最終得出了一個顛覆 100個人聽到傻子公司,就會有100個人問,為什麼叫 傻子 聽到這個名字,人們一般會有兩種反應 一...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的意思是什麼

長安城處處柳絮紛飛 落紅無數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的意思是什麼?古詩 寒食 韓翃,古詩中的飛字用得尤為的好,春城無處不飛花 春天的長安城到處飄飛這柳絮落花,寒食節裡,御苑中的楊柳隨風搖擺。春風又吹綠了長江南岸,這明月什麼時候才能照著我回到家鄉呢?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擒流星的意思是?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