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風和御捷電動轎車哪個好?御捷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023-03-09 14:00:05 字數 3219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也不是營銷員,我只是對電動車很感興趣,再此表達一下自己看法,或者說是給你一個建議:我認為奇瑞這個牌子的電動車比較好,首先是售後服務,其次是質量和舒適度。我的鄰居就買了這樣一個車接送孩子上學,十分方便。

尤其是售後服務使我很有好感,我看到售後服務人員定期到客戶家裡對車輛和電瓶進行檢測和維護,令我刮目相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覺得售後服務很重要,給自己帶來的是更多的便捷。請三思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當然是御捷比較好了 ,御捷電動轎車 整體車身轎車工藝設計,設計理念 就和時風的不同,,時風和御捷不是一個檔次, 僅供參考 御捷 的 34000 時風的29000

3樓:億望百貨經營部

御捷的整車外觀和質量管控都比較好吧。

4樓:安定經濟講文明

都了了,實際最高時速都在45km/h左右,提速太慢,開到路上就是障礙物,網上的託還說御捷的能跑60到70,純他媽的忽悠,害得我買了又後悔,這東西不建議60歲一下的人買。

5樓:歡森靈影小

我有個朋友的父親買了一輛時風電動轎車,質量還可以,你可以考慮。

6樓:網友

御捷的好些。到底是專業生產電動車的。我們這路上都是御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昊迪品牌的,山東昊迪車業製造****。

建議還是時風好。

8樓:六毛不拔

個人感覺還是御捷的好。

9樓:小王

如果是接送孩子的話,我覺得三安的老年代步車比較實用,老人駕駛方便,**才13800,

御捷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0樓:一蓮一荷花

御捷電動汽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強悍的越野風格,貫徹御捷suv的設計理念,形似於路虎極光的外形,但硬朗的線條勾勒出更加硬朗的外形。

透鏡式燈頭相比採用傳統燈頭的大燈而言,透鏡式大燈亮度均勻,穿透力強,所以不管在雨天還是在大霧天氣都有較強的穿透力。從而能讓迎面駛來的車輛第一時間收到燈光資訊,避免事故的發生。

帶有高低速模式,雨天擁有更強的安全保障。後驅佈局的設定,在拼合良好的路面上啟動、加速或爬坡時,驅動輪的負荷增大(即驅動輪的附著壓力增大),其牽引效能比前置前驅型式優越;軸荷分配比較均勻,因而具有良好的操縱穩定性和行駛平順性,並有利於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御捷電動suv採用的是僅為5kw交流非同步電機,但是電動汽車很好的加速能力與操作簡便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在加速初段時其加速能力一點都不會讓你有一種拖泥帶水的感覺。雖然最高時速僅55km/h,但實際駕駛起來依然擁有不錯速度感。

11樓:雲朵與花兒的春天

2023年3月購買御捷電動車,三年間,軸承壞了三個,轉換器壞了一次,售後漫天要價,售後服務沒有底線,不掙錢的不修不好修的不修,差速器壞了一次,轉向支架壞了兩個群,小毛病不計其數,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購買。

12樓:暮景如初

質量怎麼樣不好說,我是在舞陽開元買的,當時買的有點急,老闆當時說開發票的人不在,讓我先把車先提走,過兩天我過來那發票,或者他給我送,結果過了幾天我去取發票的時候,老闆說發票開完了,沒了,讓我過完年去取,18年2月3日買的車,一週多了,沒拿到發票,現在給老闆打**,要嘛不接,要嘛接了**,**放那裡我一直說,沒人裡我。還有就是我當時沒仔細看,到家第二天早上發現車子一個輪子外邊有個裂口,從買車到家也就不到十公里,也都是好路,打**給老闆,老闆說是給換一下,結果去了,老闆說不知道這事,不知道誰接的**,還有就是我買的的車老闆說新車,回去調錶的時候發現,車子已經跑了200多公里了,估計是經常試駕的車,現在問題還沒解決。哎,買的時候啥都好說,給了錢,就另一副嘴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御捷電動車帶剎車助力的,小毛病真多啊!大毛病是開著開著剎車失靈,在小學學校門口開的很慢,差點撞到小朋友,嚇得我車都不敢開了,給經銷商打**,第二天才去,助力電機壞了,我汗啊。

14樓:天蠍美樂樂

安陽御捷電動車售後服務態度惡劣,車子壞路上,幾次三番打**,他們互相推諉,最後一個女的接**說我太囉嗦,直接掛我**,這樣的服務有什麼信譽可言!

15樓:所洛仲青雪

不太好,設計的各方面都不大合理,前臉高後尾低,遠看不美觀。不帶中控鎖門窗也不是電動配置很低**還很高。尤其是剎車效果不好,經常剎不住車。

16樓:刺金時代

車電機壞了,御捷老闆理直氣壯說我開壞了要一千多,沒開三月,控制器又壞了要八百,mb,我無語了,直接賣二手車了,死御捷,氣死我了。

17樓:單調遞增

御捷太垃圾了。三個月電機壞了。線路會著火。危險。千萬不要再買了。建議看看道爵。或者海全。車主口啤挺好的。

18樓:閒人張姥姥本尊

首先是電瓶質量問題,開了一到一年,電瓶基本報廢,售後居然說是公里數沒跑出來,肺都氣炸了。

19樓:網友

你要是相信就不要買這個品牌。因為買個你以後。就聯絡不上他們了!更別說售後服務。

20樓:己淡

關鍵是車壞了找不到地方修,連個售後都找不到千萬不能買。

21樓:邸深

剛買半年御捷車就跑二十多公里!真它媽的缺德啊!~

22樓:基層醫生的文件分享

我買的御捷祥和開了一年多,馬馬虎虎的質量。

23樓:網友

國內低速電動車的標杆,國家都認可的。

御捷電動汽車有什麼特點?

24樓:小紹兆

車身輕(淨重396kg)提速快,在市區跑一點也不嫌慢。時速達到50km/h左右,就是跑的里程有點短,120公里就得充電了。不過比其他摩托車廠家生產的玻璃鋼小電動車強多了。

有天窗,有暖風。電池不用補充液體,省時省力還省錢。短途代步真划算。

20公里一度電。

延展閱讀:御捷成立於2023年5月,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新能源純電動汽車系列,廂式物流車系列。御捷是目前全國低速電動車行業投資最大的企業,累計投資18.

7億元。三大基地均建成具備轎車生產工藝的衝壓,焊裝,塗裝,**四大車間,已形成電動汽車整車及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製造,銷售和售後服務的完整體系。

御捷電動汽車可否改裝提速,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

你好建議不要去改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御捷電動車330。能改裝嗎?御捷電動車6塊電瓶48伏時速50公里,可以改裝成8塊的嗎?時速可以提高嗎 6塊怎麼是48伏難道並聯了,是72伏吧,你加那兩塊也的並聯進入也不能串聯啊反而破壞了電池組,只能增加電機功率。不行的,一般一...

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御捷330電動車裡面多少個電瓶?

豪華版9大 一小 原來大電池是150ah容量的,最近免費給更換了180ah的。請問御捷電動轎車330那四款鉛酸版電池分別都是幾塊電池,多少瓦電機?一 五塊電池,3千瓦電機,60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二 六塊電池,5千瓦電機,72v100ah,選配帶倒車雷達或增程器三 九塊電池,5千瓦電...

御捷電動車五塊電瓶多少錢,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少伏多少安鋰電池可用?

現在的電動車的電池 都是統一標準的了,也就是說,各個電動車廠家不在生產電池還是統一購買市場上熱銷售的電池?你說的這種應該是鉛酸電池,所以國內也就那麼幾個品牌,當然了,質量有高低,你可以跟你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好一點的還是差一點的電池 御捷330型4輪電動車原裝是12伏100安5塊電池現在想更換鋰電池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