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特侖蘇有哪些含量分別佔多少

2021-12-24 00:11:33 字數 2373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聚氰胺(melamine)(化學式:c3h6n6),俗稱密胺、蛋白精,iupac命名為「1,3,5-三嗪-2,4,6-三氨基」,是一種三嗪類含氮雜環有機化合物,被用作化工原料。它是白色單斜晶體,幾乎無味,微溶於水(3.

1g/l常溫),可溶於甲醇、甲醛、乙酸、熱乙二醇、甘油、吡啶等,不溶於丙酮、醚類、對身體有害,不可用於食品加工或食品新增物。三聚氰胺是氨基氰的三聚體,由它製成的樹脂加熱分解時會釋放出大量氮氣,因此可用作阻燃劑。它也是殺蟲劑環丙氨嗪在動物和植物體內的代謝產物。

三聚氰胺就是化學物質,我國在三聚氰胺事件後公佈了 相關的標準 因為考慮在包裝和運輸中有可能接觸 導致汙染 在一定值內 是可以放心飲用的

求特侖蘇營養成分表

2樓:榮澍

近日,有**報道,蒙牛特侖蘇新增omp物質被國家質檢總局叫停。昨天下午,記者走訪市區好又多、家樂福和樂購等超市發現,由於目前超市方面沒有收到相關部門正式的下櫃通知,因此蒙牛特侖蘇牛奶仍在各超市繼續銷售。

昨天下午,記者在市區好又多超市城市廣場店發現,蒙牛特侖蘇omp牛奶仍在銷售,**是每箱62元,生產日期為2023年12月24日。一位銷售人員告訴記者,通過**已知道「omp物質」事件,但沒有正式接到上級的下櫃通知,所以還在銷售。樂購超市的蒙牛特侖蘇omp牛奶的售價也是62元,生產日期是2023年12月24日,對於「omp物質」事件,樂購超市有關負責人表示,雖然沒有接到下架通知,但目前已「暫停進貨」,等待總公司的通知。

記者發現,在家樂福、供銷等超市銷售的蒙牛特侖蘇omp牛奶都是去年12月底生產的。在該產品包裝上,記者看到在營養成分表中清楚地標註:「每100克內含omp≥8.

0毫克」。

記者採訪了幾位購買牛奶的顧客,聽說過「omp事件」的顧客都表示:「在檢驗結果沒出來之前,不打算喝特侖蘇了。」

.[1] [2]

3樓:阿明

專案 100ml nrv%能量 309kj 4%蛋白質 3.6 6%脂肪 4.4 7%碳水化合物 5.

0 2%鈉 65mg 3%鈣 120mg 15%

特侖蘇有幾種牛奶?

4樓:微笑°敷衍心痛

特侖蘇純牛奶、特侖蘇低脂奶、特侖蘇有機奶

目前只有三種、包裝形式都是一樣的12包,**雖市場而定的,不是很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純牛奶、特侖蘇有機奶、特侖蘇醇纖牛奶

特侖蘇牛奶的含鈣量為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每100g的牛奶含鈣為100mg左右,高鈣奶為125mg左右

特侖蘇有什麼營養成分

7樓:新來的新手最新

廣告牛唄,剩下的就是和普通的牛奶沒有多大差別就是了。

特侖蘇的有機奶和純牛奶有什麼區別? 詳細點~

8樓:啥玩意兒

1、營養價值不同:有機奶比普通的純牛奶的營養價值要高。

2、營養成分不同:純牛奶每100ml的蛋白質含量為3.4g,而普通牛奶3.0g,碳水化合物前者為5.1g,後者是4.7g,牛奶中蛋白質含量越高,說明其品質越好。

3、奶源不同:牛奶在選奶源時是分級別的,有機奶要比純牛奶奶源地更為優質。

9樓:田小雨律師

回答純牛奶這種東西本身營養都差不多。有機純牛奶和純牛奶的區別主要在於兩點:

總體來說,有機純牛奶是按有機標準生產的牛奶,有機食品的誕生對食品的原材料要求很苛刻,像有機奶的生產和加工全程是被禁止新增農藥、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所以被稱為「有機」。從營養成分來說,一般的牛奶和有機牛奶其實沒有太大差別。有機奶的特別之處在於,對整個生產流程安全性方面的更高要求。

但這並不意味著普通奶就不安全

有機奶是按有機標準生產,並經第三方嚴格認證的「最健康,最天然」的奶製品。有機奶強調的是「完全天然」和「全程無汙染」,生產加工過程中嚴禁使用化肥、農藥、激素、生長調節劑、飼料新增劑、食品新增劑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包裝、貯藏、運輸也都要嚴格遵照有機食品的相關標準。除此以外,還要求生產廠必須建立完善的質量跟蹤審查體系。

所以對廣大消費者來說,有機奶是「最安全」的奶製品。

在國際標準中,有機代表的是零新增。一般純牛奶如果零新增,就不能長途運輸,比如新疆純奶,保質期就7天,而特侖蘇有機奶經過罐裝後可以儲存時間久一點。純牛奶如果不是確定品牌。

比如奶源什麼的,都是不認識的品牌。那就選擇特侖蘇有機奶

更多2條

特侖蘇純牛奶加了防腐劑嗎,特侖蘇純牛奶是稀的嗎

超高溫瞬時殺菌可以儲存一年,但是裡面什麼營養物質都沒有了,還是喝冷藏條件下儲存幾天的鮮牛奶吧。特侖蘇純牛奶是稀的嗎 只有酸牛奶才是稠的。喝牛奶也是會補充一些鈣的,特倫蘇就是屬於含鈣量高一些的牛奶。特侖蘇的蛋白質含量高 比普通牛奶的高。這是由於產地的原因。可以說特侖蘇是牛奶中的牛奶 這就是貴的原因。純...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生產日期蒙牛特侖蘇omp牛奶能喝嗎

不能,我們老師說omog會與什麼反應,產生致癌物,最好別喝這種牛奶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能喝。但蒙牛特侖蘇omp牛奶不能喝!可以,還有高鈣和許多營養,利於身體 沒事 喝吧 新聞都說了 不是毒藥 專家 飲用新增omp的牛奶不會產生健康危害 新華網北京2月13日電 針對近期社會關注飲用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

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金典純牛奶好

特侖蘇純牛奶比較好。特侖蘇是蒙牛集團旗下高階品牌,誕生於2005年,後通過細分產品線,誕生出 特侖蘇低脂奶 特侖蘇有機奶 等系列產品,就此拉開中國乳業高階奶市場的序幕,開創了中國乳業高階牛奶的先河。特侖蘇擁有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