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牛奶會長胖嗎,睡前喝純牛奶(特侖蘇)會長胖嗎?

2021-05-13 00:51:31 字數 944 閱讀 5977

1樓:野子

睡前喝牛奶不影響**,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當然,如果您是水腫體質的話,建議您在睡前1。5~2小時喝,睡前1小時內不要吃/喝任何液體食物/飲料。這樣對**更好。

晚上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反而有利睡眠,對身體有好處。當然,不要多喝,晚睡前喝上一杯就可以了!要知道,任何事物吃多了都會發胖的!

2樓:midy宇

睡前喝高鈣牛奶有助睡眠、滋潤**。不喝全脂的不會長胖

睡前喝純牛奶(特侖蘇)會長胖嗎?

3樓:笨貓多隻

奶製品是很好的**食物,晚上喝適量牛奶不會發胖,而且睡前喝牛奶也會促進鈣的吸收。

主要原因如下:

1、睡前喝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奶及奶製品是身體需要的食物,並不會給身體帶來多餘的熱量負擔,而只會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同時,睡前喝牛奶也會促進鈣的吸收。

2、100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80大卡,而100g米飯的熱量在110-150之間,可以發現其實牛奶不屬於高熱量食物。相反,牛奶的營養卻很豐富、很全面,它可以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食物。

3、晚上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夜間是鈣消化吸收的最好時機)、促進睡眠(鈣有安定情緒的作用),而且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它主要是在小腸中進行消化,這也就使得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還會讓人第二天早上起床後不會感到很飢餓。

所以綜上所述,晚上喝適量牛奶不會發胖。

4樓:情傷4儤

不會胖的。營養學專家指出:因牛奶既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鈣質及其他營養元素,常喝又不至於讓人發胖,是一種很好的營養飲品及護膚養顏的飲品,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適當多喝。

臨睡前喝下,不僅有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水分,同時有利於養顏和睡眠,可以長期堅持

睡前喝純牛奶對身體有沒有壞處,睡前喝純牛奶對身體有沒有壞處

睡前喝牛奶有益的方面睡眠牛奶中含有 乳白蛋白,這是一種有助於睡眠的一種成分。具有良好的安神和催眠作用。所以希望提高睡眠質量的朋友,可以在睡前,稍微喝點牛奶。補鈣夜晚睡眠時,是人體補鈣的最佳時段。而牛奶中所含有的鈣物質,是最容易吸收的一種。而且還含有磷 鉀 鎂等多種礦物,睡前喝一杯牛奶,對身體機能,有...

睡前喝牛奶對面板好麼,睡前喝牛奶對面板有好處嗎對

如果你是屬於胃容易有漲感的.建議不要喝牛奶.因為喝了之後,反而會胃不舒服,影響睡眠.如果你屬於痰多,身體容易水腫的話,還要注意少喝牛奶甚至不喝牛奶不適合空腹喝,相信你一定聽過,所以建議把它挪到早餐進食後服用.喝溫熱的就好,買回來用開水燙溫就好,不要太熱,也不要太涼。牛奶,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也是人...

睡前喝牛奶等於“服毒”嗎?

不是,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是有助於睡眠的,雖然效果不是很大,但跟 服毒 扯不上關係,但是建議經常喝太多牛奶,雖然牛奶很有營養,但不正當過量飲用可能會產生不良影響。並不是的,像純牛奶的話,它具有安神鎮靜的作用,喝純牛奶對身體還是比較有好處的,適當的喝一些純牛奶,可以補充營養物質的同時也可以促進消化吸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