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手機好?

2023-02-17 03:50:08 字數 3859 閱讀 6682

1樓:鬱文回代玉

一、全球10大品牌是哪10大品牌。

由於現在大家對全球10大品牌都不熟悉,大家只知道蘋果、三星、華為、oppo、vivo、小米在前了,那麼10大品牌究竟是哪些呢?

在這裡只能按照銷量來計算了,2023年全球銷量排名如下,前10名中有7家是中國企業如下圖。

從銷量來看,分別是三星、華為、蘋果、小米、oppo、vivo、聯想、lg、realme、傳音,這是銷量前10的品牌了。

二、什麼手機好?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沒法了,畢竟目前的智慧手機發展到頂峰了,沒有誰最好這一說法,只能說使用者喜歡哪一個品牌,大家質量差別不會特別大的。

其中蘋果是ios,體驗好,穩定性好,appstore下的app品質好,但這些年蘋果的創新不多,而安卓機這幾年發展非常快,和蘋果相比,體驗差別不是特別大了,但綜合起來,還是不如蘋果。

所以說,什麼手機好是沒有定論的,只有這款手機適合不適合消費者,你喜歡不喜歡這個品牌,你覺得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3樓:邱老師**

你好,現在國產手機排名第一的非華為莫屬,在國際上應當是三星,當然要論收益最高的肯定是蘋果。

提問你好,我想買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預計在華為裡面選擇要求記憶體大,流暢,畫素差不多就可以了。

這款手機將有五款配色,分別是流焰、流雲、秘境、霹靂檸檬、海夜,就顏色來說,還是相當時尚了。

提問好的非常感謝你的答覆,一定會讚的,那可以在問一下oppo手機今年每個型號的定價嗎?oppo自帶系統怎麼分辨是新機還是二手。

中國手機十大品牌手機是什麼牌子?

4樓:戀雨有餘

中國國內十大品牌手機分別是華為、小米、oppo、vivo、魅族、樂視、聯想、中興、金立、錘子。

從各領域來看,華為、小米均處於第一梯隊,且領先優勢非常明顯。oppo、vivo、魅族、樂視、聯想位於第二梯隊,消費者對他們的喜愛度相差不大。中興、金立、錘子則位於第三梯隊。

華為huawei: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電信解決方案**商,以創新力科技著稱,員工持股的民營科技公司,華為技術****。

02、小米:較早採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的模式,以獨特的"粉絲文化"著稱,十大品牌,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03、oppo:步步高為出口而註冊的品牌,在手機拍照領域頗具特色,以高音質而著稱的數碼品牌。

04、魅族:魅藍是魅族科技(中國)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確立的全新品牌,作為新品牌的「魅藍」將以智慧手機為主,覆蓋手機、平板、手錶、路由器和電視等產品。

05、vivo:步步高旗下,專為年輕時尚群體而打造,安卓產品中**手機的標杆品牌,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

07、聯想:常程在聯想以產品經理出身,一直被稱為是聯想手機的「掌櫃」,現在統領整個中國區的手機業務,可見聯想在推進產品經理文化、落實以客戶為中心方面的切實努力。

08、金立:金立隸屬於深圳市金立通訊裝置****旗下公司,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16日,註冊資金2億元人民幣。金立集團建有生產基地金立工業園和印度工廠。

09、中興天機:中興通訊股份****(zte corporation)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大陸開發生產通訊裝置和終端的公司,全球領先的綜合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國大陸最大的通訊裝置上市公司,全球第四大手機生產製造商。

10、錘子:2023年4月8日,羅永浩在微博上表示將註冊公司開始做手機。2023年5月28日,錘子科技(北京)****正式成立,註冊資本310萬。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小丫丫魔法屋

vivo,oppo,聯想,華為,魅族,一加,小辣椒等。

7樓:左澎施從凝

com/log/,看了這個就知道中國手機十大品牌,(需要挑選手機的網友可以記住好這個**),其實大家沒必要在意,主要的是檢視銷售量和購買者的使用反饋,你只需要看這倆點就知道了;確實是好的手機,第一在銷售量上必定有優勢,第2是購買者的使用反饋;上面的**介紹得蠻詳細,銷售量與評價最棒的手機都在那裡,產品名稱、**、賣家誠信度全說得很明細,希望對其他網友挑選手機同樣有幫助,望您採納。

8樓:艾達爾天空之城

樂卓,聯想,小辣椒,魅族,一加等。

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買手機什麼牌子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0樓:刑糯肺

宇龍計算機通訊科技(深圳)****)天語k-h (專業化高科技企業,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解決方案**商,民營高新科技企業,全球影響力品牌巨集達c (臺灣巨集達c,中興通訊股份****)華為 (於年,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魅族u .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國產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老人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寸草心老人手機團隊針對大量調研的資料,悉心鑽研老年人對於使用手機的各種真實需求,研發出真正意義上的優質老人手機,真正做到了從心出發,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產品,不追逐虛名,是寸草心團隊秉承的一貫原則。對品質的堅持和對未知領域的探索,則是寸草心強大動力。

這樣的手機才是業界良心。還要考慮什麼其他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手機十大品牌排名,老人手機品牌排行榜,老人手機什麼牌子好?

手機什麼牌子好 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智慧手機哪個牌子好 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5,充電快,基本上半小時充滿,訊號好,拍照清晰,**:3100多,還是可以考慮使用!

請問十大品牌傢俱漆排行榜,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 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

1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2 華潤 3紫荊花 4 長頸鹿 5嘉寶莉 6 千色花 7 三棵樹 8,3a環保漆 9,嘉麗士漆 10,歐王 有的,但是據我所知比較好的傢俱漆品牌有莊典家居漆,產品質量 因為我爸是做塗料這行的,耳染目濡,所以我對這一塊比較熟悉!1 立邦 日本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保溫飯盒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是樓主讓我的心死灰復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顆拔涼拔涼的心。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保溫飯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保溫飯盒牌子有 膳魔師。thermos 虎牌tiger 哈爾斯haers 象印 蘇泊爾supor 愛仕達asd 1 膳魔師thermos 在1904年德國建立,行業知名品牌,也是一直屬於保鮮盒...

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實木餐桌銷量排名榜 這些都是令年銷售量最棒地12款實木餐桌,要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筆者在網購方面有很長時間與涇驗,對於購買實木餐桌,我建議你考慮如下倆個方面,第一是耍選擇銷量大的店鋪,量大就表明這家店裡的實木餐桌很受買家青睞 另外一個就是要看購買者的反饋,反饋不光是要多,而且好評的概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