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吃什麼好,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1-12-24 08:52:14 字數 1053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就不要吃了,寒涼的食物都建議小吃,菸酒和辣的食物儘量少吃,定時進食,食的清淡點!

2樓:劉寶寶婷

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咸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保護胃黏膜藥 常用的藥物有膠體次枸櫞酸鉍(cbs)、硫糖鋁、思密達、麥滋林-s、氫氧化鋁凝膠、舒衛能 胃膜素及蓋胃平等。調整胃腸運動功能藥物 上腹飽脹用胃復安或多潘立酮等。

打嗝、腹脹或有反流現象為主者,可用胃動力藥,如胃復安、嗎叮林、舒衛能 莫沙比利。冬瓜是養胃的,可以吃的。

3樓:

如胃寒,冬瓜是不宜食用的。胃炎不宜食用的東西:

1、過酸、過冷等刺激性強烈的食物,酸性飲料,甜性飲料,高熱量的食物。

2、脹氣不消化的食物:幹豆類,洋蔥,土豆,番薯以及甜食,芋頭,粉絲,粉條,蘇打餅乾。

3、海鮮、鴿肉。

給你幾點建議:

1、清淡飲食,少食多餐,食用易消化養胃的食物;

2、平時作息規律,三餐規律,飯後勿做劇烈運動;

3、適當補充功能性益生菌,或者服用酸奶也可以。

胃炎吃什麼藥,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飲食不

bai注意節制,生活du

差,讓體內寒氣逐漸累

zhi積增多,陰陽失dao調,膽囊收縮能回力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答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根在膽,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苦菜一般採紫色花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黃花很少用,晚上不要熬夜,勞逸結合。

胃炎可以吃什麼藥?胃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美羅海洋胃藥治淺表性胃炎嗎。胃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胃炎藥的種類也比較多,常見的包括非常黏膜保護劑,質子泵抑制劑,促進胃腸動力的藥物等等。病人這種情況暫時還不明確,到底是哪種胃炎,所以需要到當地醫院消化內科看一看。胃炎有好幾種情況,症狀不同,用藥就不同,...

胃炎吃什麼好,胃炎吃什麼食物好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慢性胃炎患者平時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同時要注重平時營養的補充,如熱量攝入不足,可用幹稀搭配的加餐辦法補充。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內各種營養素的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如瘦肉 雞 魚 肝腎等內臟以及綠...

慢性胃炎吃什麼食物 ??慢性胃炎吃什麼食物好

你好!你的情況我幫你進行合理的分析一下!胃炎是每個人都有的現象,只是不同的人表現的不同,有的人相對比較嚴重,那麼就會有經常消化不良 遇到天氣變化如變冷,就會不舒服。特別表現的特徵是胃難受。說不出的難受。鑑於這樣的情況,我希望你能堅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 胃病是靠自己習慣來呵護的,如 每天必須要養成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