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bb霜的作用,男士BB霜的作用

2021-12-24 12:51:41 字數 3108 閱讀 1702

1樓:碗的世界

男士用bb霜作用:用完bb霜後 用散粉要比粉餅定妝效果好些 比粉餅要薄透 、能夠打造裸妝。bb霜是將隔離、防晒、粉底三者合為一體,有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的作用,質地輕薄,能夠輕鬆打造出裸妝的感覺。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男士bb霜專為男性肌膚特點而研發的一款專業男士bb霜。遮瑕能力強,能遮蓋痘痘、斑點、細紋、**毛孔等。塗抹起來清爽自然,一點不油膩,顏色很均勻,保溼效果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搽上去之後就會像嬰兒的肌膚,白白嫩嫩的!

4樓:聽風之小豬

男士bb霜,是集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等功效於一身的底妝品。但是又比粉底自然。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男士可以使用bb霜嗎?

5樓:geass蘭佩魯齊

男士女士都能用護膚品化妝品。當然bb霜男士是肯定能用的。

bb霜能稍微遮住一些痘印,但是如果是太嚴重太明顯的痘疤也許無法充分遮住,您可以去專櫃看看遮瑕力高的bb霜、遮瑕膏、更顯自然的粉底液。順便讓專櫃小姐姐或者小哥哥教你使用方法和順序。很多城市的商場裡都有很多化妝品專櫃的。

化妝品能使您出門的時候臉上瑕疵更少,本人看起來更精神更自信,但題主需要明白的是化妝品可以遮住你臉上的瑕疵,但是每天睡前一定要記得卸妝,光用清水或者洗面奶是無法完全清除化妝品殘留的,不然會使**狀態更加差。

您還年輕,臉上痘痘太多,可以從根本上祛痘,建議您去醫院**看醫生,大多數人的痘痘是由於內分泌因素引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

面部痤瘡產生的原因主要有內因、外因兩個方面:

內因(1)內分泌因素:進入青春期,雄性激素增加,刺激毛囊皮脂腺分泌,皮脂排出增多,阻塞毛孔,出現面部痤瘡。此外一些皮脂腺分泌發達的地方,如背部,其**較厚,也容易出現痤瘡。

(2)遺傳:痤瘡存在遺傳傾向,如果父母雙方為油性或者混合性**,曾患過青春痘,那子女患痤瘡的機率也會增加。

外因(1)飲食不當: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副院長李元文介紹說,平時喜歡吃辛辣、甜膩的食物。如巧克力、可樂、冷飲、牛羊肉等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引起體內溼熱的加重,使面部痤瘡加劇。

(2)生活不規律:生活不規律,熬夜,容易導致新陳代謝發生障礙,造成**水分流失,如果長期熬夜,還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面部出現痤瘡,膚色出現黯淡的情況。

(3)不當使用化妝品:不當的使用一些化妝品,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情況,再加之卸妝不徹底,很容易使面部發生痤瘡。

(4)清潔不當:清潔不當很容易誘發面部溼疹,所以應該注意的是,平時用溫水進行洗臉,早、晚兩次,如果出油較多,中午可以適當增加一次。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群,因為需要近距離使用電腦,容易產生靜電吸附,堵塞毛孔,也需要增加清潔次數。

其他原因

1、神經系統:過於緊張或憂慮,會刺激腎臟腺素的產生。腎臟腺素本身即可進行雄性荷爾蒙素的正常生長,進而刺激油脂的分泌。

2、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促使皮脂分泌過盛,無法排出而將毛囊阻塞,為痤瘡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的皮脂腺有一個雄性荷爾蒙的接受體,有些人的接受體很敏感,所以如果荷爾蒙的分泌稍有變動,都會影響到皮脂的分泌。

有些女性,會發覺在月經週期前後,或在熬夜與壓力大時就萌發痤瘡。

3、睡眠不足:睡眠不足會引起新陳代謝失調,**也由健康的弱酸性變成鹼性,失去殺菌作用。

4、不適當的保養品:較為油性的保養品,只適用於乾性肌膚的保養。 反之,則會將毛囊阻塞,使**油脂分泌難以排洩。

6樓:白秋潔服飾

可以用bb霜,有遮瑕液,控油的,晚上要卸妝~

7樓:missll兔先生

可以的,有男士專用的,我的同事平時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還喜歡蹭我的m2夢幻bb用呢,笑死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用男生專用的bb

10樓:異想記世界

另外,bb霜作為膏霜型產品無油光和油膩感,不再需要使用粉類產品來修飾。而且能有效遮蓋皺紋和粗大毛孔,使膚質變得細緻嫩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是可以用bb霜的~但是bb霜遮蓋能力不是很好~但是無負擔塗抹自然~男生用不會讓人覺著娘~哈哈哈~寵愛之名的bb霜很好的~你可以到絲芙蘭試試~嘿嘿~遮痘印你可以用遮瑕膏來遮蓋~或者你用bobbi brown深色的粉底液但是一定選無油的那款!也很自然~但是這兩種方法都要卸妝的!不然還是會長痘的!

凹陷的痘疤是遮不掉的……我也有幾個凹陷痘疤……只能通過鐳射手術去除……嗚嗚 我一般用benefit豬油膏打底後,再塗粉底液就忽然覺得沒那麼明顯了~也可能是幻覺啊哈哈 (喂喂!那個hqvbsk能不抄我的麼!真沒創意!)

男士bb霜的使用方法??真是糾結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會堵塞毛孔的 但是是指用完後不卸妝會堵塞 做好平時的清潔就可以的

13樓:宛在秋水中

氣墊bb方便一點,用過蘭芝氣墊還可以,還有夢幻時光bb霜也是我最愛的bb之一,超級好用的,遮瑕完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psjyz】這裡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呢

麻煩推薦款BB霜,推薦好用的BB霜

現在的bb霜種類確實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但是選擇bb霜的時候千萬不能只看其外表或者功效,而應該從多方面考慮,我給你幾點建議吧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選skin79吧,比較自然,適合學生朋友裸裝使用,紅桶的那款比較適合乾性肌膚,而 桶比較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敏感肌膚的話就用dr的 吧,是藥妝,但是要謹...

bb霜是隔離霜嗎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 5使用隔離霜之後,一般除了膚色能夠得到改善之外,其他的效果就是對於外部汙染 紫外線的隔離了,而bb霜在使用之後能夠幫助提亮膚色,讓人 更有光澤,給人以裸妝的效果。6隔離霜和bb霜除了有以上的幾個不同點之外,還具有一些相同點地方。比如不管是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用後都需要進行徹底...

防曬霜和bb霜的使用順序,防曬霜和bb霜先用哪個

先用防曬,再用bb。防曬是護膚流程,bb是彩妝打底。其實正確的是 水乳 防曬 隔離 bb 個人覺得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防曬霜和bb霜,哪個先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先用bb霜再用防曬霜。一般的護膚流程 潔面 水 眼霜 面部精華 乳液 面霜 隔離 白天用 防曬霜。化妝的流程 粉底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