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款BB霜,推薦好用的BB霜

2023-03-12 21:30:06 字數 4954 閱讀 8749

1樓:mister飛

現在的bb霜種類確實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但是選擇bb霜的時候千萬不能只看其外表或者功效,而應該從多方面考慮,我給你幾點建議吧: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選skin79吧,比較自然,適合學生朋友裸裝使用,紅桶的那款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而**桶比較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

敏感肌膚的話就用dr的 吧,是藥妝,但是要謹慎了,如果感到不適,就不要用了。

missha的品牌的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去試試,它不僅可以遮瑕,防曬,還能美白 。

其實買的時候還是要看你的膚質狀況了,可以多試試不同的品牌,總有一款合適的額,比如你可以先買skin79的小樣,覺得不合適再用missha的,等等,然後去慢慢找到自己適合的。

2樓:花想容坊

一般來說,bb霜本身的顏色較深,但均勻搽上面後,開始時會覺得較**白,但約15分鐘後,待**完全吸收,**便會顯得自然、有光澤。自然覆蓋**不規則的缺點,但又不會給人有化妝的感覺。使用bb霜的次序一般為:

使用基礎護膚品後,把bb霜搖勻搽上即可。(如bb霜沒有防曬功能,應先搽上防曬再搽bb霜(個人如有需要,搽上bb霜後可直接再用碎粉上妝)。**極乾的人士如感覺bb霜幹及難推時,可使用基礎護膚品時,把bb霜混合乳液搽上便可。

bb霜可以搽於眼的周邊**,還可有效遮蓋黑眼圈。bb霜雖有護膚的效能,但不是單純的護膚品,不適合用後睡覺。使用bb霜應根據自己的需要、場合,選擇不同的bb霜。

例如:晚上聚會時、應使用無防曬成份的bb霜。**容易出油,應使用有較好控油(皮脂管理)效能和清爽的產品。

使用bb霜份量不應太多,否則搽上後會太白和不自然。一般來說,只需把bb霜推開,均勻搽上面部便可(好像一般搽乳液或面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差不多呢,也是油性**的。我剛剛用了迷尚的,冬天用用效果不錯,沒感覺油。但是聽說夏天用會太油的。

所以前段時間也在關注這個問題哦。我打算去買skin97鑽石bb霜,聽說那個質地清爽呢。

4樓:紫鳶想

我還是認為skin的蘑菇bb值得一用!建議你還是先去痘再用!這個還是有點堵塞毛孔!

先用乳液滋養,再用bb bb是集隔離遮瑕美白為一體的化妝品不用再塗隔離霜!散粉是上妝用,你可不用!這滿意嗎?

推薦好用的bb霜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迷尚的吧,銀色的大概80快錢這樣,比較物美價廉。而且效果還不錯。

其他很貴的我都沒用過,所以沒法推薦。

請各位為了推薦一款好用的bb霜

6樓:一顆憨豆子

韓素的十效裸妝bb霜,真的用完就是裸妝的效果,還很遮瑕,薄薄的很清透~~很適合夏天使用。我現在就是用得這款,真的很好用,介紹同學用也說不錯~~~

7樓:穿高跟鞋的小魚

的3d那個bb霜還好,有調整膚色的功效,還有一個強化補水水溶的bb霜也是適合乾性**用的。在官網買,保真。

8樓:短耳朵小兔子

試試的3d新生無暇bb霜吧,很滋潤,遮瑕好,還能改善膚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擦上之後感覺膚色變黑了,還是卸妝之後發現自己的**底子變黑了,這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好用的bb霜

10樓:洛麗塔蕾絲公主

我跟你一樣的年齡,正在用skin79的bb霜。missha的不好用,不太喜歡。因為skin79是bb霜大戶,身邊好多人都在用,所以我也買了一瓶,你的痘痘肌膚最適合skin79可愛女生bb霜。

你去skin79唯一官方** .cn 結尾的官網看看吧,對你有幫助,**非常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的bb霜不錯,13號最白,然後是21號自然偏白,再是23號自然膚色,完美全效bb爽 暗紅色瓶身上帶暗花紋的這款韓國賣得最好。韓國最近4折,原來140多rmb現在只賣90多。你可以**上淘一下。

12樓:玲兒

資葆的裸妝效果不好,蠻水潤的,也很貼合。

13樓:百合的春天宜人

17歲應該還要等等再用bb霜吧,如果要用也要選擇無負擔,天然的bb霜,像我自己用的資葆的就很輕薄,對於學生這款價效比也挺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skin79**桶與missha紅色的區別,skin79比較滋潤吧,冬天用著不錯,不過老**還是有點暗黃,個人認為,新出的skin79東方**不錯,一樣適合偏乾的**用的。

missha紅色也不錯,用後有淡淡的粉粉感覺,有淡妝的效果,特別是早上用了,中午後膚色非常好。呵,希望mm早日找到心意的bb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ba柔膚全效bb霜很不錯的,我之前在店家旺旺liuyi705買了這一款bb霜,當時店家正在做活動,買bb霜送護手霜,覺得挺划算的,又包郵,就心動買了,我臉上平時有點小雀斑,還愛長痘痘,用這個遮瑕的效果就很不錯 ,顯得很自然,讓**覺的自然白,保溼效果很好,之前用其他的bb霜感覺很乾,不怎麼好用,用完bb霜後要記得卸妝哦,用那個配套的卸妝水卸妝的話效果更佳,無意當中看到你的問題,回答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只有迷尚、的最好,其他的bb霜,無視吧,一個比一個kb

建議買skin79紅桶,具體分析可以看我空間。

17樓:新的選擇

justbb挺好用的,很輕薄,很自然,使你整個人的氣色變好很多··

bb霜推薦

18樓:網友

你好,你說你容易出汗,混合偏油,我覺得還是不要考慮謎尚紅bb,特別是夏天,油性肌膚一出汗就花了,其實bb霜還是要多嘗試,如果**白可以用韓彩妮那個植物bb,這個遮瑕也不錯,如果沒有什麼把握可以先買小樣,但是要注意辨別真假,還有就是太便宜的bb就不要嘗試了。可以撲點散粉,可以增加持久度。

19樓:草莓派小二李惟

bb 霜主要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正因為這些作用 bb霜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女性消費者。而現在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bb霜品牌有missha謎尚,美寶蓮maybelline,skin79,思親膚skinfood因為這些品牌的bb霜的價效比極高且在品牌網買購 最新一期的十大bb霜排行榜中榜上有名且排名靠前。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若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妝容上,最適合用的就是bb霜,可以在基礎保養後,直接以bb霜均勻塗抹全臉,馬上就可以帶著好氣色出門。

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

可以遮掉臉上的斑點和毛孔等瑕疵,提亮膚色,有的bb霜還有防曬和隔離的作用。

我和閨蜜們都在用pba的。

推薦一下:?xcvnsd

21樓:夕謐紹望舒

missha的吧。

老好了,我都用了,你最好買韓國進口的,我用的是國產的沒有進口的吸收,用完特自然,我出去,我同學還以為我**咋這樣好呢,推薦推薦,進口的還便宜呢,我買時85,國產的好像220,我忘記了。

推薦一款好用的bb霜

推薦一款bb霜

推薦一款好的bb霜

22樓:翎墨殊

missha的bb霜。

效果挺好,賣的也很好,我姐姐在韓國買有時還缺貨呢!

還有像dodo的也不錯、the feace shop也有。

總之韓國的這幾個比較有名的牌子都出了bb霜,質量都很不錯,試試看吧!

bb cream原本只是韓國某品牌針對裸妝所推出的底妝產品,但實在是太好用,不少韓國女星甚至標榜自己裸妝的秘密**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韓國品牌漸漸將bb cream稱為韓國裸妝產品,成為一個真正的英文品名。

何為bb cream?

bb cream就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bb cream讓您擁有完美超輕透裸妝。2023年初,第一支bb cream在韓國推出,首創多效調養肌膚同時隔離和潤色的功效,受到韓國女星們的追捧,一度成為鏡頭前完美裸妝的「秘密**」。

隨後,bb cream銷售量急速上升,許多mm從試用者成為愛用者,不但自己使用,並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們,宛如最佳代言人。

2023年,bb cream已經成為韓國超人氣商品,不論是年輕學生mm還是成熟職業女性的化妝包裡,幾乎都有它的存在。

來自韓國的bb cream,將修復,保溼,潤色,控油一次完成,模糊了保養品與化妝品的界線,短短30秒,給你一整天的多效調養,同時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bb cream的超強保溼,補水的優勢不會受皮脂,汗水或淚水的影響,可長時間包穀肌膚。多效的呵護,讓你1天24小時,不斷的保養著你的肌膚。

bb cream的使用重點。

1、在肌膚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前直接擦上bb cream,不能將粉底液混合成為萬能化妝品,如此一來bb cream會失去對**的再生功能。

2、bb cream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斷紫外線時間較短,建議使用前還是擦上抗紫外線的防曬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3、bb cream雖然具有遮瑕覆蓋的功效,但如果需要較濃厚的底妝,還是需要擦上粉底類產品,達到長效持妝。

總之,bb霜絕不是萬能的,並不能代替保養、彩妝粉底,最多起個打底的作用。當然,這要針對專業彩妝似的要求,日常生活中,用bb霜,再刷個睫毛、畫上眼妝、唇彩和腮紅,漂亮的妝容就可以完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的bb霜。

很滋潤 顏色適中 粉飾痕跡不重。

而且味道很清香~

在最新的08月vivi中超級熱賣的產品hits!有介紹1天熱銷600個~粉底,護理受損肌膚等多效乳霜,在模特中很有人氣~可以參考一下~

一款好用不貴的bb霜,推薦一款好用不貴的BB霜

這就要看美女的心理價位和膚質了。如果價位在三十以下,推薦用韓伊的bb霜,草本的,用起來比較放心,而且在收縮毛孔,緊緻 方面效果不錯,美女如果 沒什麼瑕疵的話可以直接使用,再撲上散粉即可,如果 有瑕疵的話,可以將遮瑕膏混合著bb霜一起使用,看瑕疵深淺決定遮瑕膏的百分含量即可。如果價位在三十到八十之間,...

bb霜哪個牌子好用,哪個牌子的BB霜比較好用?

樓上說的那個卜雅氣墊水漾bb霜我用過,至於效果嘛,個人感覺還真的是不錯哎!你可以試試,也可以繼續找其他的,個人喜好問題,反正我是認定這個了,你喜歡吧。哪個牌子的霜好用,如果是專業遮瑕的話,那當然是夢幻最鼎鼎大名啦,基本上用了d家以後,連遮瑕筆都給省了,下巴的痘印都能遮的特別自然,效果6啊!下週出差去...

BB霜什麼牌子的好用

heynature的提亮和控油都非常不錯。不是廣告,我自己在用,你試了再選我 我也是混合性 夏天特別油 而且毛孔粗大。夏天出油其實也是保溼沒做好,所以要達到水油平衡才行。我現在用的是迷尚的21號bb霜,我覺得我擦的效果蠻好哦 也不幹也不油,我每天都對著電腦上班,可能到了下午4,5點的時候會油點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