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輸入像這樣的在特殊符號 數字

2021-12-24 18:51:30 字數 3688 閱讀 9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word自帶的自動編號功能,這樣就會解決這個問題。另外,智慧abc輸入法有一個奇妙的功能,就是使用v+數字鍵,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比如,v1就是一些圖形,v2是所有的數字形式,……,一直到v9,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五筆加加,輸入下面的字母就可以找到zllop。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ord文件

2.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注:這樣就能打出10以上的數字,同樣也可以帶圈的漢字!

4樓:社會明生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⑩以上的輸入方法如下:

方法一:網上搜尋,複製過來用就好了

⓪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⑪ ⑫ ⑬ ⑭ ⑮ ⑯ ⑰ ⑱ ⑲ ⑳

word中最多支援到 ⑳,可以第一行輸入①,後面自動編號,就可以出來了;

方法二:正規word中的操作方法

「插入→符號」的字型裡選「普通文字」關鍵是下面的「來自」要選「unicode(十六進位制)」,子集選「帶括號的字母數字」,也能有11至20帶圈的序號。

輸入 246a\246b\246c\246d\246e\246f\2470\2471\2472\2473,再選中它們後按alt鍵+x,這樣就會變成帶圈的⑪ ⑫.......,用以上辦法可以成為帶圈的12至20。但該辦法也只能到20,21以上可採用方法一。

更多6條

如何在word中輸入像這樣的,①②③..⑩,在特殊符號-數字符號中有1-10,但是超過10的怎麼輸入呀?

5樓:匿名使用者

⑩以上的輸入方法如下:

方法一:網上搜尋,複製過來用就好了

⓪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⑪ ⑫ ⑬ ⑭ ⑮ ⑯ ⑰ ⑱ ⑲ ⑳

word中最多支援到 ⑳,可以第一行輸入①,後面自動編號,就可以出來了;

方法二:正規word中的操作方法

「插入→符號」的字型裡選「普通文字」關鍵是下面的「來自」要選「unicode(十六進位制)」,子集選「帶括號的字母數字」,也能有11至20帶圈的序號。

輸入 246a\246b\246c\246d\246e\246f\2470\2471\2472\2473,再選中它們後按alt鍵+x,這樣就會變成帶圈的⑪ ⑫.......,用以上辦法可以成為帶圈的12至20。但該辦法也只能到20,21以上可採用方法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單擊「帶圈字元」-「增大圈號」再輸入文字」確定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隻能輸入兩位數字。

拓展內容:

在word 裡的框框裡打勾:先在word 裡插入符號「√」,然後選中「√」,再到「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選擇「□」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想加圈的數字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確定

8樓:薊悅可漫圖

可以使用word自帶的自動編號

功能,這樣就會解決這個問題。另外,智慧abc輸入法有一個奇妙的功能,就是使用v+數字鍵,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比如,v1就是一些圖形,v2是所有的數字形式,……,一直到v9,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9樓:雲惜萍在真

1.開啟word文件

2.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

注:這樣就能打出10以上的數字,同樣也可以帶圈的漢字!

10樓:藍藍的天空

超過10的手動輸入

一般情況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選"標準",按"v+1".在裡面的特殊符號找. ≌

word裡面怎樣插入數字符號圓圈裡一個1-e或者1/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這個效果嗎?word裡的帶圈字元無法實現,因為它最多能放兩個字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特殊符號 ok。

14樓:阿僵

文件中,插入→符號→其他符號→字型改為「宋體」,子集改為「帶括號的字母陣列」。就出來了。

15樓:佘吟甫悅欣

按ctrl+f9出來一對大括號在裡面輸入:eq\o(○,\s\up8(1-e)),然後按shift+f9另一個和上面是一樣的,只是在裡面輸入eq

\o(○,\s\up7(1/10))如圖:------------------------------------------域是可以巢狀使用的:eq

\o(○,\s\up10(\f(1,10)))

請問word裡面的特殊符號數字符號(如⑩),這樣的符號大於10的怎麼插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數字是數字小鍵盤上的數字,比如輸入①按alt+9312其它的以此類推至20為止20-99的數字得用帶圈字元,選中數字單擊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開啟對話方塊在樣式中選增大圈號100以上的用帶圈字元後,單擊右鍵選擇切換域**,然後再進行設定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在word中,插入--特殊符號--數字序號,裡面有就一直到20都有。

如何在word文件中加入特殊符號⑩以上的數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使用的excel 2013 軟體則可以用新增加的函式unichar來實現快速地批量生成1-20的帶圓圈的字元。如下圖所示。

2.在a1單元格輸入公式=unichar(9311+row()),然後拖住填充柄往下拖拉即可。

3.該函式的作用是返回由unicode 數字所代表的字元,剛好9312這個數字代表的是帶圈數字①,通過公式的下拉,不斷累加數字就可以獲得1-20的帶圈數字了。

如下圖所示。

19樓:彭

先輸11或12,然後選中數字,點常用工具欄一個圓中間一個字的那個鈕

補充:可以把數字輸完一起做成帶圈的,然後用回車鍵把暫不用的數字按到下一行,輸下一行時再把其餘不用的移到下一行,類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11,然後選擇格式裡帶圈的字元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插入--特殊符號--數字序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輸入法工具條上那個灰色的小鍵盤

請問在word裡面圓圈數字只有1-10,10往上怎麼型出來

23樓:藍色之鬱

格式-中文版式-帶圈字元或工具欄上單擊帶圈字元-增大圈號-輸入文字確定即可.但只能輸入兩位數字.

若要輸入二位以是數字,可選中一個2位帶圈數字如帶圈的12,按shift+f9,出現,然後把12改為123位數,將○字號設大,將123縮小或變窄,也可改變其顏色,然後在選中狀態下按shift+f9即可.

24樓:

用輸入法的軟鍵盤就可以啦

25樓:

選中數字後點格式欄的「帶圈字元」圖示即可,最多兩位數字。

怎樣在excel中快速輸入特殊符號星號

如果不嚴格計較,直接用小鍵盤上的 號鍵就可輸出,不過是六角的 如要輸出 等五角的星號,只有藉助輸入法的自定義短語功能。excel中如何快速輸入特殊符號星號 如果不嚴格計較,直接用小鍵盤上的 號鍵就可輸出,不過是六角的 如要輸出 等五角的星號,只有藉助輸入法的自定義短語功能。一般需要用到輸入法的特殊符...

如何在或ecel上輸入平方根等特殊符號

工具 材料 電腦 word。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桌面,開啟軟體進介面。第二步,開啟軟體進入後,開啟相應的文件。第三步,找到上方選單欄插入點選。第四步,找到上方選單欄公式 插入公式點選進入。第五步,點選後選擇需要進行插入的公式。第六步,完成上面步驟後即可word輸入平方根等特殊符號。例如根號2的輸入方...

關於物理專業中的特殊符號在中的輸入方法

1.word裡邊工具欄 插入 裡有一個特殊版符號。點進去就權可以使用那些大小了。2.在輸入法裡,智慧abc裡,v 6是希臘字母,其餘 1 2 3 9都有定義的,你試一下就知道了。3.如果是搜狗等輸入法就更快了,或者直接點開軟鍵盤,右鍵選擇輸入也可以。裝個外掛 word公式3.0 有模板 物理學特殊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