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fnf7f8f9分別是幹什麼用的

2021-12-24 20:03:56 字數 1907 閱讀 6603

1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鍵盤上的快捷鍵功能如下:

fn+f7:螢幕背光燈開/關快捷鍵;

fn+f8:外接裝置畫面切換的快捷鍵;

fn+f9:觸控板開啟/關閉快捷鍵。

1. 先至華碩官網的服務與支援頁面在箭頭處輸入型號並搜尋。

2. 第一個出現的頁面是faq,請點一下"驅動程式和工具軟體"。

3. 請選擇作業系統(以windows 8為例)6. 重啟電腦,就可以使用快捷鍵fn+f9,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功能

2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f7是關閉背光,f8是切換顯示螢幕,如果fn+f9無法正常關閉觸控板建議您參考如下:

1.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2.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觸控板驅動

3.再次重啟您的筆記本,確認功能是否正常。

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atk:是華碩快捷鍵驅動(鍵盤fn+f1到f12,分別是fn+f1休眠,f2無線網路開關,f5,f6明暗度- + f7關閉螢幕,只關螢幕,f8切換crt/hdmi等外接顯示器,f9觸控板開關,要裝觸控板驅動才能用,f10,11,12,喇叭開關及音量加減) wireless console 3(用於控制無線網路燈的驅動,如果沒有會導致無線網路再開啟狀態下燈不亮)其他的基本都沒什麼用

4樓:

這是華碩筆記本的快捷鍵,你看下參考資料,所有的快捷鍵對應什麼功能都有,比較全。

華碩筆記本鍵盤的一些和fn配合是的分別有什麼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fn鍵的功能就是一個組合功能鍵,用它和一些特定的鍵配合,可以快速實現一些常用操作,例如:音量調整、螢幕亮度調整,小鍵盤區開啟等功能,方便使用。

二、華碩筆記本fn鍵作用大全:

fn+f1: 進入待命或是休眠模式

fn+f2:開啟內建無線網路功能

fn+f5: 調暗液晶顯示屏亮度

fn+f6: 調亮液晶顯示屏亮度

fn+f7: 液晶顯示屏背光光源開關

fn+f8: 切換為液晶顯示屏顯示,外接顯示器或電視fn+f9:開啟或關閉「觸控板」功能

fn+f10: 靜音開關(僅適用於windows系統下)fn+f11: 降低音量(僅適用於windows系統下)fn+f12:

提高音量(僅適用於windows系統下)fn+del: 開啟或關閉「鎖定滾動條」功能fn+ins: 啟用內建數字鍵盤。

內建數字鍵盤功能,是將膝上型電腦**偏右一共15個鍵當作一般臺式鍵盤最右方的數字鍵使用。跟臺式數字鍵盤一樣,除了可以當作數字鍵盤,方便大量輸入數字時使用之外,它也可以當作數字鍵盤上的方向鍵使用。

6樓:該撞就撞

fn加f9是開啟或者禁用觸控板。fn加空格是華碩的power 4軟體。fn加c時華碩splendid軟體。

fn加delete,這個貌似不管用啊。以下內容是我複製的我很久以前回答的類似問題。

fn加f1是待機,fn加f2開啟或者關閉無線網絡卡。fn加f3開啟windows自帶的電子郵件,fn加f4是開啟ie,fn加f5是降低幕亮度,fn加f6是提高螢幕亮度,fn加f7是關閉螢幕,fn加f8是切換螢幕(當外接顯示器的時候,使用fn加f8鍵可以選任意一個螢幕)fn加f9是開啟或者關閉觸控板,fn加f10是靜音,fn加f11是降低音量,fn加f12是提高音量。此外,fn加lns num lk是鎖定是否開啟數字鍵。

fn加c鍵盤亦可使用華碩的splendid軟體。fn加空格也可使用華碩power 4軟體。

希望對你有幫助。

華碩筆記本F8聲音大

我的也是f8的,我用了一年了,情況跟你一樣,我前幾天清的灰,完事就好了 還有就是筆記本鎖不要總鎖著,影響散熱 還有就是用筆記本的場所吸菸的人多麼,要是有吸菸的,那不用說,一個月筆記本就會聲音很大,煙油堵住通風口了。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什麼型別的筆記本,膝上型電腦的風扇是由溫度控制的,而且是可以調速的,溫...

華碩筆記本鍵盤鎖怎麼鎖定,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鎖鍵盤?

華碩全系列 鍵盤鎖熱鍵 fn num 觸碰板鎖熱鍵 fn f9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如果您說的的是數字鍵盤,14英寸及以下的機器可以通過fn num lk切換,num lk的位置如下圖 15英寸及以上的機器,鍵盤右側有單獨的數字鍵盤。win7熱鍵驅動包 再不行可以加我,我幫您。祝您早日解決問題。...

華碩筆記本鍵盤X支架怎樣安裝,求高人

作為天天經受我們敲打的部件之一,鍵盤的損壞機率無疑高上了許多,鍵帽脫落 按鍵卡物 按鍵不靈想必大多數朋友都遇到過類似的煩惱。一般桌上型電腦的鍵盤遇到鍵帽脫落按鍵卡物等問題解決都很簡單,扣起來取出異物再硬壓下去基本上就解決問題了,不過大多數筆記本鍵盤就沒這麼簡單了,估計不少使用筆記本的朋友都遇到鍵帽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