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F8聲音大

2022-03-13 05:40:15 字數 1131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f8的,我用了一年了,情況跟你一樣,我前幾天清的灰,完事就好了;還有就是筆記本鎖不要總鎖著,影響散熱;還有就是用筆記本的場所吸菸的人多麼,要是有吸菸的,那不用說,一個月筆記本就會聲音很大,煙油堵住通風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什麼型別的筆記本,膝上型電腦的風扇是由溫度控制的,而且是可以調速的,溫度越高轉速越快。

的確有一些筆記本散熱設計比較差勁,什麼品牌我就不說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的原因,而且後臺程式65個也是比較多的,xp應該三四十個,vista應該五十多個,樓主也可以吧電腦的模式調到節能模式或者平衡模式,這樣機器的發熱會少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f8的顯示卡比較好,所以發熱量大,自然風扇轉得快。除了儘可能通風,沒有太多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pu負載起來的時候,風扇一直轉是正常的,散熱系統就是這樣工作的。

但是如果你的風扇聲音很大,甚至有高頻嘯叫或者類似笛聲的聲音,那可能是風扇本體有問題,要求客服更換。

5樓:

因為你是溫控風扇,根據你的cpu使用率來自動調節風扇轉速的。

辦法有幾個: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bios裡面設定cpu風扇轉速

3:清理cpu風扇灰塵

4:刷bios,把cpu風扇轉速限制。

6樓:天凶

本子用了多久? 灰塵大麼? 不過 全頻跑 風扇轉快點很正常 不然散熱不及時 燒了機器更鬱悶

覺得有問題 就找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玩大型遊戲引起的,電腦都要散熱,熱了,風扇就轉的快些,很正常,除非你把窗戶開啟讓室內通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怎麼就沒有問題呢?風扇是在右邊是不是你堵住了?或者你聲音弄錯了,是別的什麼發出的聲音,比如光碟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估計是風扇中間的軸鬆動了,我原來也遇到過跟你一樣的情況,玩遊戲需要風扇的高速運轉,大事軸鬆動的話聲音就會大的,建議去售後換個風扇,**不會太高的,希望能夠幫到這位朋友,呵呵...

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小?華碩膝上型電腦聲音怎麼調大?

1 調節一下桌面右下角即系統托盤區域的音量調節,這個雖然很簡單,也都知道,但也不排除被忽略的可能,有的人只顧調節物理音響的調節旋鈕,可能忘了在系統中也可將聲音相應調大。2 再就是相關 器的音量調節,即使把系統的音量調節調節得再大,如果從 器上限制了音量的輸出,那麼大聲音也是出不來的,所以,如果你用某...

Dell筆記本開機按F8沒有修復計算機的選項

首先你應該明白,你恢復出廠設定和你的電源使用方式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想嘛誰會那樣機密的設計你這種民用電腦嘛。那個選項只不過是電腦在的一個備份還原設定而已,你r電腦都重灌了那還有嘛,就像你安一鍵ghost,你把它來解除安裝了那還有一鍵還原嘛,你說 呢。您好如果是自帶w7 接f8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系統,...

華碩筆記本S8AC好嗎,想買華碩筆記本!!哪個型號好!!

不知道你說的事哪個系列的,不過本本的好壞主要是根據你平時做什麼用,只有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同系列的本本,不同的品牌相差不是很大,主要是看售後等服務的好壞。華碩現在比較好的比如a43 n43系列 想買華碩筆記本!哪個型號好!20 華碩 asus 頑石四代尊享版fl590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