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X支架怎樣安裝,求高人

2022-07-24 12:05:14 字數 2986 閱讀 6261

1樓:依舊自由

作為天天經受我們敲打的部件之一,鍵盤的損壞機率無疑高上了許多,鍵帽脫落、按鍵卡物、按鍵不靈想必大多數朋友都遇到過類似的煩惱。一般桌上型電腦的鍵盤遇到鍵帽脫落按鍵卡物等問題解決都很簡單,扣起來取出異物再硬壓下去基本上就解決問題了,不過大多數筆記本鍵盤就沒這麼簡單了,估計不少使用筆記本的朋友都遇到鍵帽脫落後怎麼也裝不上送到維修公司人家5秒鐘搞定的情況吧。其實只要你足夠認真細心,稍加研究我們完全可以自己搞定筆記本按鍵的安裝拆卸流程。

在正文開始之前我們首先需要談談筆記本鍵盤的架構。 由於筆記本鍵盤比桌上型電腦鍵盤來要薄很多,所以就需要鍵盤之設計人員徹底打破傳統臺式鍵盤之設計理念,強調移動效能的膝上型電腦為了做到夠薄,那就要在鍵盤上也要縮減厚度,這就意味著筆記本鍵盤的設計者要在鍵帽模組高度和行程上下功夫,其結果就是改變了鍵盤的運作模式,於是就產生了為筆記本鍵盤設計的"剪刀腳架構"。"剪刀腳架構"也叫"x架構",如下圖:

2樓:一小時60題

安裝鍵盤膜時先把膝上型電腦關機,然後把鍵盤膜凸面向上扣在鍵盤上,扣時先找到空格鍵盤(最長也最好找),空格鍵扣好後再扣方向鍵,這二個位置扣好後鍵盤膜下面也就整齊了,最後再扣上面的鍵帽,一個一個對好扣上。

不同型號膝上型電腦的鍵帽位也各不相同,因此買的時候需要清楚自己膝上型電腦是什麼型號,然後購買相同型號的鍵盤膜,否則是不能把鍵帽位扣合適的。

如果買不到相同型號或是記不清自己膝上型電腦型號,還可以購買一種通用型的鍵盤膜(整體是平的沒有鍵帽位),也可使用。

3樓:車

一般來說 那個支架不容掉下來的 掉的話 只是掉上面的那個鍵帽,然後直接按上去就行了。

x支架掉了,你看下 支架四角是否有斷掉的痕跡?如果有一腳斷掉,那麼這個就不能用了。

如果沒斷腳,把方向對準,先下寬的那邊,順著把小的那邊弄上去,別太用蠻力了。

一般這種都是找專業人士裝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空格鍵怎麼裝

4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邊都有相應的卡子和卡扣,而且還有金屬桿。這個如果你從來沒裝過,建議你到售後,讓售後人員給你安裝。不然你有可能把卡子按斷

6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空格鍵安裝步驟:

1.首先,將這片小鐵絲放好在鍵盤上;

2.完成搜尋後,就放上鍵帽,卡口一定要對準;

3.用兩個手指稍微用力按下去,聽到兩聲啪嗒,安裝完成。

注意事項:

1.卡口要對準。

2.按下去的時候用力不能太大。如有幫助望採納3.一定要恨和準爭取一次成功

我的華碩筆記本的a鍵盤被扣掉了,怎麼裝回去啊,要詳細

7樓:軒轅無魚

你的鍵帽(就是那個寫著a的殼子)和支架(一個x型的東西)都還在麼?

如果版都在而且都完好無損,直接裝權回去就行了。支架一段卡在鍵帽上,另一端卡在電腦上

如果已經丟了,上**重新買一個對應筆記本的支架和鍵帽,大概也就不到10塊錢。然後自己安裝上就行了

你要是送修,那地方的js肯定讓你換整個鍵盤,估計幾十都下不來

8樓:過江尤不忘子龍

你最好別自己來,否則很容易弄壞、建議你找專業維修電腦的店鋪去維修

請問一下華碩筆記本的鍵帽如何安裝啊?

9樓:一小時60題

1、安裝時,觀察一下鍵帽內側,有兩對爪,兩對間距不一樣,安裝時看鍵盤上的塑料是否損壞。

2、把鍵帽一頭間距小的一對小爪扣進塑料

3、然後鍵帽翻平,用手按下即可。

10樓:清風·我來

我是上鍵掉了 現在講步驟

首先把兩個黑色塑料零件裝上

正確的安裝應該是可以二者完美扣合的

然後按照紋路扣合在鍵帽上

然後再扣合在鍵帽座上就行了 附上在鍵帽座上的正確樣式

11樓:元初墨

我也是剛剛學會,建議看這個

非常重要的是第3步,網上的好多教程都略過了不詳細。先拆除鍵帽,然後安裝x架構,然後水平按壓鍵帽。其中安裝x架構非常重要就是必須使兩片支架按壓在一個平面內,兩片支架能夠吻合在一個平面內,然後按壓鍵帽即可,要不然一邊翹一邊低。

x型支架,沿著中軸小心的按壓變成i就行。下面的圖是按壓好之後的

華碩電腦鍵盤掉了一個鍵怎麼安裝

12樓:張震是

華碩電腦鍵盤掉了一個鍵安裝步驟如下:

1、第一步,首先確認鍵盤帽和支架是否損壞,然後i用毛刷將其從裡向外清理乾淨。

2、第二步,觀察外圍扣件未固定方向,並記住這個方希,然後將鍵盤支架按照原來的位置按到鍵盤上,先將一邊固定到上面去。

3、第三步,將鍵盤帽扣在支架上,輕輕一按,然後向上推,即可恢復原狀。

這樣就完成了華碩電腦鍵盤掉了一個鍵安裝問題。

1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將掉下來的鍵帽對準底座,按下去(可能會有輕微的響聲),卡住底座即可。

清理鍵盤縫隙中的灰塵,可以使用一張稍厚的紙片頭上貼上雙面膠,在鍵帽的縫隙中,插移即可。

參考資料

14樓:

桌上型電腦鍵盤只需安回去即可,筆記本的好像有什麼卡子,要朝著哪個方向安……本子的鍵帽輕易不要拆下來

華碩筆記本鍵盤觸控板失靈驅動安裝不上

一 觸控板失靈的原因 1 可能是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這些都可能導致筆記本觸控板失靈。2 可能是筆記本觸控板被人為關閉了。有些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4 使用者在使用膝上型電腦上網的時候,有時會將飲料或者一些零食放...

華碩筆記本鍵盤鎖怎麼鎖定,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鎖鍵盤?

華碩全系列 鍵盤鎖熱鍵 fn num 觸碰板鎖熱鍵 fn f9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如果您說的的是數字鍵盤,14英寸及以下的機器可以通過fn num lk切換,num lk的位置如下圖 15英寸及以上的機器,鍵盤右側有單獨的數字鍵盤。win7熱鍵驅動包 再不行可以加我,我幫您。祝您早日解決問題。...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 http support.asus.com.cn download options.aspx?slanguage zh cn type 1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