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家庭版怎麼升級專業版,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專業版

2021-12-24 20:29:30 字數 750 閱讀 5390

1樓:依夢琴瑤

現在已經沒法免費升級了。

除非你有可以啟用系統的專業版金鑰,然後用它重新啟用系統即可。

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到專業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win10的話,處理器最低要達到1ghz,記憶體最低為1gb(32位)或2gb(64位),顯示卡必須是direct x 9或更高版本,顯示器須達到1024x600的解析度,硬碟空間應該達到16gb(32位作業系統)或20gb(64位作業系統)。

我想基本能夠很好的執行win7/8系統的,安裝win10應該也不是什麼難題,所以微軟官方也提出使用者安裝大概新系統只需要一個小時,效能好的機器大概20分鐘就搞定了,不過要是提前預裝新作業系統檔案。

另外升級的話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一鍵升級win10,是專業版的!用的不習慣還可以一鍵還原的。當然如果你懂得重灌系統的話,最好不要用360升級。

望採納,謝謝!

3樓:小龍記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專業版永久啟用!

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到專業版

4樓:7斷了線的風箏

那win10系統升級專業版,輸入金鑰後網路中斷,升級失敗了,在進去輸入金鑰的介面後輸入金鑰失效了,輸其他的金鑰也沒用,怎麼辦啊

win10家庭版可以免費升級專業版嗎

win 10家庭版可以直接升級到專業版嗎

win 10家庭版需要付費升級到專業版!win10家庭版可以升級到專業版嗎?win10家庭版可以升級到專業版,步驟如下 像win8 一樣,從截圖中看,windows10也有特別定製的地區版,xp71系統之家編者使用的就是win10中國家庭版,版本同樣為build 10134,看來這一版本應該是比較成...

win10家庭版有不有必要升專業版

不需要升級 不會有影響。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10家...

請教問題,win10家庭基礎版和專業版差別大麼

普通使用區別不大,除非做一些網路方面的設定才有所區分。windows10專業版和家庭版的區別 windows 10家庭版。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最後可能獲得的應該就是windows 10家庭版。該版本會被預裝在大多數全新的家用pc中,同時具備大多數windows 10的關鍵功能,包括全新的開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