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企業版專業版和家庭版三者的區別是什麼

2021-12-16 09:21:21 字數 4991 閱讀 5480

1樓:

win10家庭版面向的是所有普通使用者,它向筆記本、桌上型電腦和變形裝置提供了win10的所有基本功能,可滿足個人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需要。 win10專業版在家庭版的基礎上又新增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官方稱可「滿足小企業的需求」。和家庭版一樣,專業版同樣是為pwin10企業版。

家庭版 home

cortana語音助手(選定市場)、edge瀏覽器、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虹膜、指紋登入)、串流xbox one遊戲的能力、微軟開發的通用windows應用(photos、maps、mail、calendar、groove music和video)、3d builder。

專業版 professional

以家庭版為基礎,增添了管理裝置和應用,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和移動辦公,使用雲端計算技術。另外,它還帶有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微軟承諾該功能可以降低管理成本、控制更新部署,讓使用者更快地獲得安全補丁軟體。

企業版 enterprise

以專業版為基礎,增添了大中型企業用來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供微軟的批量許可(volume licensing)客戶使用,使用者能選擇部署新技術的節奏,其中包括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選項。作為部署選項,windows 10企業版將提供長期服務分支(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

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版比較穩定。

秋葉系統 好用,自動啟用,而且 非常流暢!

3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 10家庭版(windows 10 home)windows 10家庭版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cortana語音助手(選定市場)、edge瀏覽器、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虹膜、指紋登入)、串流xbox one[38]

遊戲的能力、微軟開發的通用windows應用(photos、maps、mail、calendar、music和video)。

2,windows 10專業版(windows 10 professional)

windows 10專業版面向使用pc、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企業使用者。除具有windows

10家庭版的功能外,它還使使用者能管理裝置和應用,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和移動辦公,使用雲端計算技術。另外,它還帶有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微軟承諾該功能可以降低管理成本、控制更新部署,讓使用者更快地獲得安全補丁軟體。

3,windows 10企業版(windows 10 enterprise)

windows 10企業版以專業版為基礎,增添了大中型企業用來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供微軟的批量許可(volume

licensing)客戶使用,使用者能選擇部署新技術的節奏,其中包括使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選項。作為部署選項,windows 10企業版將提供長期服務分支(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哦

4樓:

win10系統主要有四個版本:

1 家庭版(home):僅包含基礎功能,在所有版本中功能最少,適合普通使用者;

專業版(pro):包含大量高階功能,適合高階使用者群體使用;

企業版(enterprise):針對企業使用者推出的版本,提供批量授權;

4   教育版(education):以企業版為基礎,面向學校教師和學生的版本。

在功能方面

windows 10 家庭版(windows 10 pro):

從名稱中就可以知道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當然專業版有著更多的功能,但由於帶有較多的功能元件,其佔據的磁碟空間也相對較多,而對於這些幾乎用不到的功能,這些空間的佔用則是很可惜的。家庭版包括了windows 10 非常多的新增和改善的功能,如windows**,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整合支援xbox one, windows hello 生物識別,cortana 個人助理和 continuum平板模式等。

windows 10 專業版 (windows 10 pro):

其主要面向一些技術人員和中小企業,內建了windows 10 增強的技術,其主要體現在安全性和一些適合技術人員的元件,如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安全啟動,裝置保護,遠端訪問服務,組策略,域名連線,和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windows 10 pro 還整合了「雲技術」,更方便的在不同電腦中同步資料。

windows 企業版(windows 10 enterprise):

主要面向大中型企業,其包括了windows 10 所有的功能,還針對企業使用者增加了相應的功能,如部署和管理pc,windows to go,虛擬化和先進的安全性等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使用者無法從windows 7 和windows 8 中直接升級到windows 10 企業版。

win10企業版,專業版和家庭版三者的區別是什麼

5樓:家居搬運工

win10家庭版面向的是所有普通使用者,它向筆記本、桌上型電腦和變形裝置提供了win10的所有基本功能,可滿足個人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需要。

win10專業版在家庭版的基礎上又新增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官方稱可「滿足小企業的需求」。和家庭版一樣,專業版同樣是為pc、筆記本和變形裝置所準備的。win10專業版所具備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功能可讓企業更加效率地對軟體升級進行管理,secure boot和device guard等工具還提供了更多的應用和裝置管理功能。

此外,該版本還提供了cyod(自選裝置辦公)所需的雲技術支援。

win10企業版所提供的高階功能可滿足大企業的需要,幫助他們對抗日益增長的安全威脅。和專業版一樣,企業版也將具備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功能,但又新增了一種名為long term servicing branches的服務,可讓企業拒絕功能性升級而只獲得安全相關的升級

6樓:山東文匯軟體

1、win10 家庭版: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家庭版包括了windows 10 不少新增和改善的功能,如windows**,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xbox one, windows hello 生物識別,cortana等。

家庭版比專業版便宜很多。

2、win10 專業版:主要面向一些技術人員和中小企業,內建了一些適合技術人員的元件,如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安全啟動,裝置保護,遠端訪問服務,組策略,域名連線,和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雲技術」等。

3、win10 企業版主要面向大中型企業,包括windows 10 所有的功能,對企業使用者增加了相應的功能,如部署和管理pc,windows to go,虛擬化和先進的安全性等功能。一般使用者無法從win7 和win8 直接升級到windows 10 企業版。

win10企業版,專業版和家庭版的區別

7樓:張曉直

1、win10 企業版主要面向大中型企業,但即使是企業,也有很多企業用不到企業版裡的大部分功能。包括windows 10 所有的功能,對企業使用者增加了相應的功能,如部署和管理pc,windows to go,虛擬化和先進的安全性等功能。

2、win10 專業版:主要面向一些技術人員和中小企業,內建了一些適合技術人員的元件,如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安全啟動,裝置保護,遠端訪問服務,組策略,域名連線,和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雲技術」等。專業版同樣是為pc、筆記本和變形裝置所準備的。

win10專業版所具備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功能可讓企業更加效率地對軟體升級進行管理,secure boot和device guard等工具還提供了更多的應用和裝置管理功能。此外,該版本還提供了cyod(自選裝置辦公)所需的雲技術支援。

3、win10家庭版: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是所有普通使用者,它向筆記本、桌上型電腦和變形裝置提供了win10的所有基本功能,可滿足個人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需要。

4、作為internet explorer的繼任者,全新的edge瀏覽器將會負責所有的網頁瀏覽任務,新的continuum功能可根據變形裝置當前的工作模式自動對使用者介面進行適配。家庭版包括了windows 10,不少新增和改善的功能,如windows**,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xbox one, windows hello ,生物識別,cortana等。家庭版比專業版便宜很多。

8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個人使用者提供,win10專業版和企業版則是技術愛好者和企業的選擇。對於傳統的個人計算機、平板電腦、二合一電腦,基本上就涉及win10家庭版、win10專業版和win10企業版。

win10家庭版(稱之為win10 home):對普通使用者來講,win10家庭版就是最佳選擇。包括全新的windows通用應用商店、microsoft edge網頁瀏覽器、cortana個人助理、continuum平板模式、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等等。

win10專業版(稱之為win10 pro):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10增強的技術,包括組策略、bitlocker驅動器加密、遠端訪問服務、域名連線,以及全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win10企業版(稱之為win10 enterprise):包括win10專業版的所有功能,另外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企業版還將增加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

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如下的回答請參考 企業版 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 家庭版 windows 10 pro 從名稱中就可以知道主要面對一般家庭使用者,其所帶的相關應用和功能完全能夠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也是最適合家庭使用者的選擇,當然專業版有著更多的功能,但由於帶有較多的功能元件,其佔據的磁碟空間也相對較多,...

win10家庭版怎麼升級專業版,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專業版

現在已經沒法免費升級了。除非你有可以啟用系統的專業版金鑰,然後用它重新啟用系統即可。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到專業版 升級win10的話,處理器最低要達到1ghz,記憶體最低為1gb 32位 或2gb 64位 顯示卡必須是direct x 9或更高版本,顯示器須達到1024x600的解析度,硬碟...

win10企業版和專業版的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二者的區別。1 商業特性差異不同。家庭版功能最少,僅支援裝置加密 instantgo 企業應用side loading pc與移動裝置互連 移動裝置管理 微軟賬戶 普通版windows update,另外它能升級為教育版。2 專業版將得到加入域 群策略管理 bitlocker 企業模式ie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