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原裝系統怎麼選擇家庭版

2023-02-20 03:15:07 字數 1949 閱讀 456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版(win10 home)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新一代edge瀏覽器、cortana小娜助理、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識別功能等等。

●win10專業版(win10 pro)

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edge瀏覽器、小娜助手、windows hello等外,還內建一系列win10增強的技術。主要包括組策略、bitlocker驅動器加密、遠端訪問服務、域名連線,以及全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服務。

此外,win10專業版還面向大屏平板電腦,筆記本、pc平板二合一變形本等桌面裝置。

**方面,對於正版win7和win8使用者可以在win10正式版釋出一年內免費升級到win10系統,但對於盜版使用者或者新裝機使用者,如果要體驗正版win10,還是需要購買。具體**方面,win10家庭版售價119美元,約737元人民幣;而win10專業版售價199美元,約1233元人民幣。

新買的筆記本預裝win10家庭版,怎麼升級成win10專業版

2樓:貓爪子活寶

設定 --更新和安全--啟用 --應用商店」,交808元升到專業版。

3樓:在開元寺打**的袋鼠

預裝的一般都是正版,升級專業版要繳費,除非用啟用工具,網上很多啟用工具都有病毒。所以不推薦,還是正版的用的舒心。

微軟官方**上的win十系統,分什麼專業版 家庭版麼?還是就下一個,安裝的時候選擇要安裝的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一般使用者使。

用哪個都是一樣的。

看你怎麼安裝有些。

是可以選擇。

本的有些人是不行的。

預裝win10家庭版的電腦,升了專業版,用win10自帶的重置系統,重置後是什麼版本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後仍然是專業版。注意:重置時要選擇保留檔案和設定。否則重置後就一個純淨的專業版,以前你安裝的程式都沒有了。

如果選回退功能就是回退到家庭版。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系統裡使用自帶的工具做個增量備份,否則呼叫原廠恢復,是回到家庭版。

自帶家庭版的電腦怎麼全新安裝win10專業版

自帶家庭版的電腦怎麼全新安裝win10專業版

7樓:戰略充

win10啟動盤製作與安裝:

準備好一個8g的u盤,插入電腦。

u盤只分一個分割槽,格式化u盤,檔案格式用fat32啟動盤製作完成。

安裝win10:

u盤插入要安裝系統的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鍵(對照下圖),選擇前面帶uefi的u盤啟動會自動安裝。

到選擇磁碟時,選擇c盤並格式化c盤。

然後按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把win10系統從家庭版改為專業版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win10自帶的搜尋框中輸入「控制面板」,在搜尋結果的介面中單擊「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介面。

2、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系統和安全介面,然後在點選「系統」,即可查詢計算機的基本資訊。

3、在「系統」介面中點選下一步,進入輸入產品金鑰的介面,輸入win10的產品金鑰vk7jg-(當然網上還有好多金鑰可以自己尋找)。

4、金鑰通過後會提醒「升級你的windows版本」,點「開始升級」,將會進入到升級準備介面,等待一會兒。升級成功會顯示「版本升級已完成」。

5、進入控制面板,可以看到,已經是win10專業版了,並且從原先的未啟用到啟用狀態。

win10怎麼開機進入pe系統,win10系統怎麼進入pe系統

可以按快捷鍵選擇進入。操作方式 1.主機usb介面接入 u盤等 主機開機自檢按f8鍵等進入bios介面選擇從u盤啟動。2.選擇進入後,預設從進入u盤程式,如下圖 win10系統怎麼進入u盤pe的步驟 準備工作 1 製作u啟動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

win10系統速度太慢怎麼清理,Win10執行速度很慢怎麼辦

方法一1 按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視窗 2 這時候輸入 msconfig 後 點選 確定 或者按 enter 鍵 3 這時候會開啟一個名為 系統配置 的視窗,在 常規 選項框下 勾選 有選擇的啟動 下的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4 後依次點選 引導 高階選項 在 引導高階選項 視窗勾選...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系統怎樣進入安全模式

win10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10安全模式怎麼進入。有時候需要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查毒什麼的,那麼win10如何進入安全模式呢,通常都是通過設定那裡進入安全模式,十分複雜,下面我來介紹下如何簡單的進入win10安全模式。win10 安全模式 在win10系統裡同時按下 win r 組合按鍵,在開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