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 如何 ping 路由 設定

2023-03-01 19:35:05 字數 2026 閱讀 6198

1樓:泡影果果

第一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如下介面,然後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第二步:彈出「系統設定」介面,選擇「高階」,選擇「環境變數」。

第三步:在「環境變數」中找「系統變數」,在其下面找到「path」路徑的設定,選中,點選「」,然後在最後面新增一句**「c:\windows\system32\」,即可,此時需注意的是,如果前面有語句,那麼此時,一定要加「;」英文狀態下的分號,即「;c:

\windows\system32\」,複製後面即可。然後一直確定即可。

第四步:重新進入doc下,輸入ping,彈出如下對話方塊,表示設定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按enter開啟命令提示符 輸入 按enter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輸入然後就輸入帳號密碼,接下來就是自己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什麼情況都不知道 怎麼弄。

pingôúwin7ïµí³ôõã´éèöã

筆記本win7系統,ping不通路由器但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網絡卡的原因,是路由設定的原因,我以前也經常碰到,一要設定路由就必須拉根網線……我一般都懶得拉,直接把路由復位,這樣就能進去了,進去再重新設定……

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我的路由器真的是這樣……對了,我是從別人家的路由接過來的,我自己又接了一個路由……可能路由的ip地址有衝突吧……後來我把我路由的ip改了就能進去了,現在二個都能隨便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把你的無線路由ip改成固定ip試試。

第二,看一下你的路由器出廠時間,還有你的win7是32位的,還是64位的,現在好多路由器由於時間長了不支援win7,你可以去你的路由官網看看能不能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裡面有設定的,預設設定是無線上網的客戶端不能進入路由器設定路由的,這是為了防止不法分子破解你的路由密碼盜用你的無線網路。到路由裡面仔細找找,有得設定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不看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接觸不良?

win7系統怎麼開啟ping命令

9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win7

方法: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

輸入ping命令即可。

10樓:枯心

可能是環境變數被改了!

1:右擊計算機點屬性之後找到系統屬性下的環境變數2:找到系統變數的"path"之後按「」

3:變數值前面的不要動,在後面加上分號後輸入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會在下面視窗中顯示 c:\windows\system32;

win7ping檢測路由器

11樓:小杰n筱雨

win+r,然後輸入ping+路由器的lan口ip地址,回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想說明什麼問題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檢測什麼呢?檢測路由器閘道器是否能拼通?

win7 ping 路由會丟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可能是貓有問題。

二、可能是電信線路問題提意營業廳問一下電信。

15樓:手機使用者

電信丟包率問題,詳情請撥10000號。

win7系統怎麼ping對網路進行檢測

16樓:小k說辦公

ping命令是用來進行網路連線測試的一個程式,其對應的檔名為「。根據不同的測試目的,此命令可以帶上不同的引數。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win7系統win鍵失靈,Win7系統Win鍵失靈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鍵沒反應,win鍵失靈,win10系統win快捷鍵無效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恭喜了,我就是玩遊戲經常不小心按到win太煩人,不能用正好了 1 如果是鍵盤本身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

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

使用sfc命令恢復 windows工作管理員 的執行檔案taskmgr.exe,要執行如下操作 一 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命令 sfc scannow 回車。二 掃描並修復受損的系統檔案,當然包括了taskmgr.exe檔案。這個命令在完成掃描還有重啟的操作後,會在 c windows sy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