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體育考試考什麼專案謝謝,請問2023年體育中考女生的考察專案是什麼?各專案的評分標準是什麼?謝謝

2021-12-25 05:04:04 字數 2915 閱讀 9409

1樓:薊歆林曼麗

一般都有100米,男子1000,女子800,跳高,跳遠,還有男子俯臥撐,女子仰臥起坐,鉛球這些吧,具體分數就不知道了

2樓:杜耕順晏娟

女生800米,仰臥起坐,跳遠,50米,鉛球

男生1000米,人體向上,跳遠,50米,鉛球

3樓:溫馨的幸福

男生:引體向上,實心球,立定跳遠,跑步。女生:仰臥起坐,實心球,立定跳遠,跑步

4樓:last夏抹

男生1000米,

籃球 實心球 跳繩 立定跳遠,仰臥起坐

女生800米(一定要參加的)籃球 跳繩,立定跳遠,仰臥起坐

5樓:昊

排球,50米,立臥撐,1000米,鉛球,仰臥起坐。

6樓:妍未央

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一定要參加的)排球,足球,籃球(選一)

雙槓,單槓,跳箱,墊上運動(選一)

實心球,跳繩,50米,立定跳遠,仰臥起坐(選一)

7樓:釁尹留姝好

要的。去年我們考的時候是三大類,籃球列在定量專案裡。今年球類運動單列一類,必須從籃球、排球、足球當中選一樣。

今年是四類,比去年多了一類,也就是多考一樣東西。你選籃球吧,多練練就行了。板王加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是不同的,你是哪的

中考體育專用排球是哪種,還有考哪些內容,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排球專案使用軟式排球

排球(墊球)

1.測試目的:測試學生身體協調、靈敏性等綜合運動能力的發展水平和排球基本技能水平。

2.場地器材:3平方米平整地面、**排球、測量高度標誌線。

3.測試方法:考生聽到「開始」訊號後,在原地拋球,連續正面雙手墊球,墊球高度不得少於60釐米,以30秒時間計算墊球次數。若墊球出現少於60釐米,則不計該次成績。

球落地即為測試結束。

4.注意事項:測試過程中如出現以下現象只作為調整不計次數:採用傳球等其他方式觸球、測試區域之外觸球、墊球高度不足等。

10樓:y亡心

沒有什麼專用的 基本都是藍白的那種 應該是在三米以內的圈圈裡墊球到一定次數,不能掉下來,姿勢要規範

11樓:呆呆的小塵埃

專用排球就是平常的排球啊,最好軟一點的,海綿做的最好了,手不會痛, 考試麼 ,就是打排球啊,打去打去打到老師滿意為止啊

12樓:孫浩孫浩孫孫浩

紅雙喜的,主要考基本手法顛球

請問2023年體育中考女生的考察專案是什麼?各專案的評分標準是什麼?謝謝~

13樓:

根據2023年1月教育局公佈的訊息,

一、2023年考三個專案,分別是必考一項,兩項自選女生必考是800米

兩個自選專案:1、跳:立定跳遠、**蛙跳、跳繩,從三個選一個2、投:實心球、鉛球,從兩個選一個。

二、評分標準沒有變,和往年一樣。

另外,按教育局的說法,2023年的初三考生,必考800米在今年2023年12月進行考試,兩個自選專案在2023年4月考。

小學升初中的體育考試有哪些專案啊?什麼時候考試?滿分是多少?多少分通過?

14樓:回憶綿長的

考試內容:

1、身高標準體重(必考,20分)

2、50米跑(選考,40分)

3、立定跳遠(選考,40分)

4、坐位體前屈(選考,40分)

5、仰臥起坐(選考,40分)

6、跳繩(選考,40分)

滿分100分,60分及格,即可通過考試。

15樓:mr丿秦

小學升初

中不需進行體育考試。

小升初入學考試曾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

16樓:藍天可達

小學升初中不需進行體育考試,初中升高中才要進行體育考試。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教基一[2014]1號)規定:地方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公辦、民辦學校均不得采取考試方式選拔學生。

小升初入學考試曾與初中升高中的中考、高中升大學的高考並列為中小學生的三大考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期末考試就要考了,一般都是考跳繩啊,立定跳遠啊,最主要的就是這兩項了,跑步倒是沒怎麼考。也不知現在有沒有變。

跳繩一分鐘120個以上算優秀,100以上就及格。

考試都考兩個專案左右,綜合兩個專案成績給你評分。滿分一百。這個成績是給你要考的初中看的,一般達到了60分就不會有壞影響。

考試都是小學的期末考的,初中不會專門去考的。放心吧,不會太嚴格,多加訓練還是可以輕鬆通過。再說了這個考試還是下年7月考,有時間去練的。

2023年安徽省中考體育 都是什麼專案啊分別多少分啊 知道的說一下 謝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2015中考體育男生的必考專案為1000米跑,女生的必考專案為800米跑。選考專案由各市、省直管縣教育局確定,並在考試前2個月向考生公佈。選考專案應列出若干個,讓學生從中選擇。

選考科目各市都不相同。總分不低於45分,具體分數也是不同的。你可以去當地的教育局**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教育廳日前發出通知,佈置2023年初中畢業升學體育考試各項工作。明年中考體育考試依然為男女生各三個專案,總分值不低於45分,男生1000米跑和女生800米跑為必考專案。考試將在4月至5月進行,選考專案將由各地教育局確定,並提前兩月公佈。

體育加試考試專案有哪些,高考體育考試專案

體育現場考試包括三個專案。男生必考專案為1000米跑,選考專案為引體向上或前擲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女生必考專案為800米跑,選考專案為仰臥起坐或前置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不知道每個省是不是一樣的,安徽省的是跑步。跳繩和立定跳遠選擇一個。扔鉛球...

中考體育加試考什麼,初中體育考試主要考什麼?

體育加試按總分70分計入初中學生畢業升學考試總成績,其中平時成績30分 七年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5分 八年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5分 1000米 800米10分 體育與健康基礎知識10分 現場測試40分 必考30分 選考10分 平時成績由學校自己組織考試,由教育行政部門和招生考試部...

中考體育專案有哪些?中考體育考試專案有哪些?

體育現場考試包括三個專案。男生必考專案為1000米跑,選考專案為引體向上或前擲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女生必考專案為800米跑,選考專案為仰臥起坐或前置實心球二選一,籃球運球 排球墊球 足球運球三選一。男生是1000米,引體向上,立定跳遠。女生是800米,仰臥起坐,立定跳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