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178體重67公斤很瘦嗎

2021-12-25 06:10:54 字數 2544 閱讀 4085

1樓:國色天香

要看骨骼粗不粗。

如果是骨骼粗,就比較瘦。

如果是骨骼比較細,就不算瘦,差不多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你脂肪率高的因素有2個:

1.由於不鍛鍊,你身體的肌肉率低

2.不鍛鍊且飲食結構有缺陷,脂肪攝入量過高,導致你內臟周圍的脂肪堆積相對比較多

內臟的脂肪包括腸道內外,肝臟內外等等

兩者相加在一起,你的肌肉與脂肪的比例失調.

無氧運動主要是增加肌肉

有氧運動主要是燃燒脂肪

但是內臟周邊的脂肪,需要持之以恆的鍛鍊之外,飲食,作息習慣都很重要

飲食方面,在保證蛋白質舍取的同時,降低脂肪攝取量,碳水化合物的量保證日常所需即可

另外這個也涉及到身體自身機能的因素,比如內分泌等等,這個是需要調養的.

至於你的20%多的脂肪率,不能算多高,不必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你說每天鍛鍊,體重下來了但是脂肪率沒下來,這個也不要太過計較

脂肪的燃燒不是一朝一夕,甚至不是一兩個月的事,因為你在消耗的同時,也在補充

要知道,人的身體機能越好,吸收系統也會變得更強大,你的吸收與消耗平衡,對於你的身體,這是個很好的跡象

無氧有氧運動,健身教練會給你個很合理的計劃安排,在不超出你體能的範圍儘可能讓你達到最好的效果

飲食方面,你自己應該能分辨的出高熱量食物,只要滿足身體所需了,就儘量少舍取

持之以恆的鍛鍊下來,一年,五年,十年之後,不論你測試脂肪率是多少,你的身體一定會很好,這個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身高178公分體重67公斤西裝應該買多大碼的?

3樓:靖

你的體型屬於標準偏瘦型的,買衣服比較好買。報喜鳥的西裝,你可以買175/92a 175/94a,都是a版的。雅戈爾的衣服碼子偏肥,你買胸圍更小點的。

你先問他西裝屬於哪個版,如果是歐版就是偏肥版,如果是義大利版或日版,就是偏瘦的版。40 41 42一般用在襯衫上,代表是襯衫的領圍,你這個體型穿39 40 都可以。

4樓:才子楓

40一般是170-175左右,42要180-185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買加大碼(要二個十的)。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是胖還是瘦!標準是多少?

6樓:q王小年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稍微有一點胖。

一個正常人的標準體重可以通過方式來計算,方法為可以計算標準體重的bmi指數,即自身的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一般算出來的指數如果是在18~24之間,就說明自己的體重處於正常範圍內。

以題目為例,體重75公斤,身高1.75米,即:75÷1.

75÷1.75≈24.5。

大於24就屬於輕度肥胖,如果大於28就屬於中度肥胖,大於32就屬於重度肥胖,如果身體的體重處於肥胖的標準指標內,就要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

對於大多數想要**的人來講,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但這裡所說的控制飲食並不是讓自己過度節食,在保證三餐有正常攝取的足夠下減掉一些熱量的攝取,並且要控制零食,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攝取。

運動不僅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還有利於**,因為每天所攝取的能量堆積在身體內,通過運動能夠大量消耗,在消耗的同時也就能夠讓體重跟著下降,所以在日常想要**就要多運動,只有運動才能夠達到鍛鍊並且燃脂的效果。

在**的過程中除了飲食以及運動外,還要注意可以採取**食物的方式,**食譜能夠幫助**的人講究營養均衡,而且不會讓菜式過於單一。這樣不僅能夠滿足味蕾,還能夠讓**者達到**的效果。

7樓:男人的健身

男性身高170,體重多少最合適?趕快算算自己是否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減,只要是淨高有175,150斤的體重根本看不出胖,作為一個爺們,這個體重剛好,要是想成為一個弱不經風的弱娘們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身高175cm,體重最好是65—70kg才是最舒適的身板比列。

10樓:楚雲空

30歲之前130,35歲之後140,40歲之後150

11樓:白發漁樵

偏胖了。身高175cm的人,體重保持在58.5~73.

5kg之間,才算是標準身材。減**吧。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

晚餐儘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我男,今年19歲,身高178,體重67公斤!我需要**嗎?

12樓:萌萌的寶珠

將近一米八的身高130斤左右。挺好的不用**人家還有一米110斤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感覺身高和體重很匹配

14樓:a啊三哥

我跟你一樣高,我都90公斤我都沒想過**

男生身高170體重65公斤屁屁有點大買了一件中長款的羽

還好啊 羽絨服本身就是看著肥大的,你這樣就剛好蓋住你不如意的地方了。男生身高170 體重65公斤 買了一件中長款的羽絨服.衣長82 穿了會不會醜.男生 還是比較適合短的。額 穿長的也可以哦 pp大的話 還是適合長的吧。不會的 屁股大才穿短的呢 我屁股就大 然後買個風衣他們都說後面是屁簾 身高172c...

男生身高178體重140算不算胖

不胖,沒有必要 加強運動 控制飲食保持身材就可以了。男生身高178cm 體重140斤 胖嗎 不胖啊!你的標準身高是178 110 68千克到178 105 73千克。你正好在這兩個數字之間,所以不胖。算略胖了,相當豐滿了。控制在130這樣吧。不會應該屬於正常的。比例很好。男生身高178體重140,算...

男生身高170體重48公斤面板很白,穿黑色中筒UGG要怎麼

我學服裝設來 計,希望對你自有所幫助 潮男往往bai體現在細節,牛du仔褲再 加翻筒zhi的ugg還是感覺挺細心dao地搭配。黑色是百搭色,如果你想達到高的效果就顏色儘可能黑色為重點,黑色的緊身褲加t或襯衫,但不要只有黑色,可以有些飾品或衣服上的裝飾作為亮點。你 白不需要擔心什麼顏色服裝顏色適合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