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8體重150斤算瘦嗎男生

2022-02-24 11:40:55 字數 5786 閱讀 7462

1樓:金蛇狂舞

從體重指數來講不算瘦。身高178釐米,體重150斤也就是75公斤。你現在的體重指數為23.7,屬於正常範圍的中上限。

體重指數(bmi)=體重(kg)÷身高的平方(m);

過輕:低於18.5

正常:18.5-24.9

2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還可以的,178-105=73,也就是標準體重計算公式,為146斤。只要不超過百分之十都屬於正常範圍。您也不要刻意去在乎自己的體重,學習最重要,健康最重要,多補充營養

3樓:望軼

男生你好,身高178體重150你算比較好的,不胖不瘦,太正常了及標準體重,稍微多了1一2斤,那不算事,希望你繼續加油,合理化飲食,粗細荅配,吃的多樣化,注意身體的鍛鍊,堅持,堅持,再堅持。

4樓:戰樂邦

身高178的男生的話體重150斤應該是正常範圍。但作為一個女生來看,我覺得體重控制在130斤左右最好,肌肉男除外哦。

5樓:在越王山拍手的百日草

並不算瘦 最多就是差不多 而且我想你可以適當的運動 增加肌肉量 要知道普通身高的話 一胖毀所有的 所以你還是要控制自己的體重啊 不能自滿

6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你的個子和身高體重非常標準,是一個正常男生的最標準的身材,不肥胖。多爽的身材我最喜歡這種身材,又帥,個子又高又結實,有安全感,有**。

7樓:幻風翼舞

世界衛生組織對男性體重標準公式為(身高178-80)×70%=68.6公斤。正負10%都屬於標準體重。你的體重不算瘦。

8樓:白發漁樵

還算是標準身材。身高178cm的人,體重保持在60.5~76kg之間,就算是標準身材。所以你不算瘦。

9樓:

你的體重不算瘦。因為根據世紀衛組織的男性體重計算標準公式:(身高178-80)×70%=68.6公斤。是你的標準體重。

10樓:半夏時光小雯

這個身高體重不算瘦,應該說體重正好,嚴格說還是在超重的邊緣,再瘦幾斤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11樓:

不算瘦,178男生標準體重為73公斤,還差不多,只是不要再胖了。

12樓:卑建業

那得看以誰的審美為標準了。走的動覺得你還好,有的人就會覺得有點胖了。主要還是要看你體型是否勻稱,不要有大肚子,不能光看體重。

13樓:搖錢樹

不瘦,挺標準的,繼續保持,讓人羨慕的好身材。

14樓:愛閃閃

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

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體重很標準,不用過力**,只要保持住就沒有問題了,每天要避免久坐,經常站起來溜溜,每頓飯要少吃幾口保持八分飽,老話講的好,管住嘴邁開腿是有道理的,儘量每天可以運動運動出出汗,儘量少暴飲暴食,少吃油炸類食品,菸酒能戒了就戒了。

15樓:友天元

安身高來說,有一點點偏受,在胖一點也行,但我感覺保持現在的身材也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差不多我也是178 140斤我覺得我身上肉就不少但也不胖

17樓:d啊啊啪

剛好,不瘦不胖的,只是你可以通過鍛鍊,練出肌肉

18樓:來自伍山石窟和藹的粉海棠

這個身高比例,不算瘦,這樣正合適,也不要再胖了

19樓:魏嬰

不算吧。我感覺這個身高120~130會好一點。

20樓:位博雅

身材很好啊,繼續維持!加油

我身高178 體重150斤,算肥胖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正常,不過我建議你可以練一下肌肉,我想你的體型應該比較魁武,如果以你的身高只有130,140多就基本上屬於排骨

22樓:可樂南瓜

178cm的身高,**到120?!那就變成骨頭了,你就朝著130努力,以你現在的身高,130就是完美身材了。想要當模特就另說。

我覺得當然可以減,你是運動**,配合合理飲食或者現在流行的水果等等健康**法,一定可以的。持之以恆!晚餐不要吃了,換成慢跑一個小時看看,每天做仰臥起坐100個以上看看~~~

23樓:女王曖貓

我還是吃了好多**藥都沒效果,什麼曲美啊只要他們說好我就買,結果我還163cm130斤,還落下的頭暈,便密,胃疼的毛病,現在想同了吃什麼都沒用的,我們女人最怕的就是以後不能生小孩,我們哪知道回不會在這方面有害,我說就是自然才是美,排骨精不一定好啊,再說了你那麼高的,怕啥嘛,更本就沒必要120的,真的!!

24樓:charlotte_楊

女的有點,男的還行。

男生個子178,體重150,算胖嗎

25樓:挽月白

身高—105=標準體重,上下浮動不超過10%都屬正常體重,你的標準體重為73公斤,也就是146斤,上下不超過10斤都是正常體重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一般的,用你的身高減去105cm就是你的標準體重了,這麼來說,你的標準體重應該是73公斤了,所以,你的150斤,挺接近的,還算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胖,,但最好是肌肉不是肥肉 ,給人一種安全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130斤就算正常

男的身高178體重150斤胖嗎

29樓:李子百

您好。身高178釐米的男士,標準體重為78公斤,理想體重為70.2公斤。還有一種不分性別的,軍隊標準體重為68公斤。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30樓:破舊的船

你對著鏡子一照就知道了,問別人沒用,自己去感覺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是胖還是瘦!標準是多少?

31樓:q王小年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稍微有一點胖。

一個正常人的標準體重可以通過方式來計算,方法為可以計算標準體重的bmi指數,即自身的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一般算出來的指數如果是在18~24之間,就說明自己的體重處於正常範圍內。

以題目為例,體重75公斤,身高1.75米,即:75÷1.

75÷1.75≈24.5。

大於24就屬於輕度肥胖,如果大於28就屬於中度肥胖,大於32就屬於重度肥胖,如果身體的體重處於肥胖的標準指標內,就要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

對於大多數想要**的人來講,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但這裡所說的控制飲食並不是讓自己過度節食,在保證三餐有正常攝取的足夠下減掉一些熱量的攝取,並且要控制零食,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攝取。

運動不僅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還有利於**,因為每天所攝取的能量堆積在身體內,通過運動能夠大量消耗,在消耗的同時也就能夠讓體重跟著下降,所以在日常想要**就要多運動,只有運動才能夠達到鍛鍊並且燃脂的效果。

在**的過程中除了飲食以及運動外,還要注意可以採取**食物的方式,**食譜能夠幫助**的人講究營養均衡,而且不會讓菜式過於單一。這樣不僅能夠滿足味蕾,還能夠讓**者達到**的效果。

32樓:男人的健身

男性身高170,體重多少最合適?趕快算算自己是否標準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減,只要是淨高有175,150斤的體重根本看不出胖,作為一個爺們,這個體重剛好,要是想成為一個弱不經風的弱娘們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身高175cm,體重最好是65—70kg才是最舒適的身板比列。

35樓:楚雲空

30歲之前130,35歲之後140,40歲之後150

36樓:白發漁樵

偏胖了。身高175cm的人,體重保持在58.5~73.

5kg之間,才算是標準身材。減**吧。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

晚餐儘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男,身高178,體重150斤,這身材標準嗎?如有不標準給點建議。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 標準體重 身高減去105cm 就是標準體重

38樓:小妖精丿花絮

我這身材才叫標準175 101斤

39樓:手機使用者

178,135。最標準

我男生 17 身高178 體重150斤左右嗎 我同學說我有些胖 算胖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光說身高體重無法判斷 虛胖身材和運動員身材身的高體重量都差不多 但是脂肪量肌肉量是不同的所以會細分身材標準 你可以去體檢中心測一測 很方便 就你的年齡而言 如果不是運動員 身上的肉會比較虛(小孩都這樣)所以你應該有些胖 我17歲和現在都是一百四十斤 17歲的時候是個小胖子 現在肌肉較多脂肪較少 絲毫看不出來胖

41樓:米砂落落

只能說微胖吧,畢竟你有這麼高,再瘦個5-10斤就很完美了

42樓:來自秋霞圃出水芙蓉的向日葵

有一點點。瘦到130,,140比較好看吧。現在人都喜歡。苗條的嗎。

43樓:

這身高,最好減點,有肌肉就好看了

44樓:囡囡唉

微胖,平時多運動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行 畢竟男生,太瘦有點娘,女生也不一定喜歡呀~這種事不用麻煩的

46樓:一沙一世界

不算 只是屬於比較勻稱的身材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身材的話,最好減十斤下來

48樓:kaka卡卡了

是胖了,135斤左右剛剛好

49樓:十賭九輸

我22男身高168重118斤!我同學說我胖!算胖嗎

男生身高178體重67公斤很瘦嗎

要看骨骼粗不粗。如果是骨骼粗,就比較瘦。如果是骨骼比較細,就不算瘦,差不多正好 造成你脂肪率高的因素有2個 1.由於不鍛鍊,你身體的肌肉率低 2.不鍛鍊且飲食結構有缺陷,脂肪攝入量過高,導致你內臟周圍的脂肪堆積相對比較多 內臟的脂肪包括腸道內外,肝臟內外等等 兩者相加在一起,你的肌肉與脂肪的比例失調...

身高178體重125斤請問是否符合標準

想不想知道您的體重是否符合標準身材?一個簡單的小公式來幫您。算瘦的 不過瘦好看啊。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最簡單的公式 男性之標準體重 千克 身長 釐米 100女性之標準體重 千克 身長 釐米 102詳細一點的 標準體重 kg 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0身高 165cm 身高 cm 105 ...

身高178cm體重105斤的女孩應該穿什麼款的衣服

不要穿肥大的衣服 傳一些顏色不用很鮮豔款式不錯的衣服 比如only 的許多衣服都是為身材比較高大的女孩設計的 比如迷彩的 軍綠的 建議選擇歐版的服裝 號比較大 勇敢的嘗試是最重要的 我們沒必要成為公主 可能高大給人的印象不是很可愛 那要迎合自己的有點來打扮 可以穿一些顯示身材高挑的衣服 她們穿短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