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抗衰老

2021-12-25 10:55:49 字數 1211 閱讀 2896

1樓:小玉觀世界

女人吃什麼抗衰老呢?

2樓:酈致美膚團

想要抗衰老,日常可多吃紅番茄、葡萄、莓果類、綠茶、紅蘿蔔和甜椒等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的蔬果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抗衰老的食物很多,如果是從食療來抗衰老,那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是一個慢長的堅持過程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像蔬菜類,可以多吃點西蘭花,菠菜,胡羅卜,肉類可以多吃點淡水魚,羊肉。養成早晚喝豆漿,喝蜂蜜水的習慣,還要多運動。

女人從20歲左右起,**裡膠原蛋白就自行流失,平時攝入的膠原蛋白遠不如流失的多,推薦一款補充膠原蛋白的高階護膚品吧,我用著挺好的,名叫安東妍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 石榴 櫻桃 獼猴桃等水果

要做好美白 防晒 以及用電腦的時候隔離 我的問題是膚色不均**鬆弛有小細紋,吃的是那個花青宜葡萄籽的,朋友說的,吃了段時間了,現在膚色提亮了,小細紋不是很明顯了,反正改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擁的花傾宜 葡萄子,交饢形狀的,擁完之後個人覺得**變得很光滑有彈性,美#白、淡班的作用也不錯,再補充一點,還有就是長期在電腦面前坐著,臉的部位不會覺得不舒服了。我只是說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已,沒別的意思

6樓:mailman足智多

需要補水和補充膠元蛋白的,**就靠這兩樣東西支撐了,膠元蛋白可以幫助**改善保溼鎖水作用的。非常棒的抗衰老的好東西。多吃豬蹄什麼的都可以補充的,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用花青宜膠元蛋白這樣的來補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 比如番茄

膠原蛋白質 肉皮(豬蹄,雞爪,筋兒,魚皮) 銀耳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需要注意做到:

1、保證睡眠質量,成年人每天睡眠的時間若低於4個小時,其新陳代謝系統的功能就會出現嚴重的障礙,從而引起內分泌失調;要提高睡眠的質量,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睡覺之前的2~3個小時內進行20分鐘左右的低強度鍛鍊,也可以在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這些做法都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2、要經常洗熱水澡,洗熱水澡是維持人體內分泌平衡的好方法之一。這是因為洗熱水澡可以使人的血管先劇烈地收縮,然後慢慢地舒張。這不但能增強人的心血管功能,還有利於促進血液中毒素的排出。

3、要多按摩前胸、脊柱和腋下,前胸是胸腺所在的部位;脊柱是人的神經中樞;腋下是人體血管、神經和淋巴結聚集的地方。

女人吃什麼食物可以抵抗衰老,女人吃什麼食物可以抵抗衰老

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心情舒暢對什麼都好。每天空閒的時候按摩自己小腿上的三陰交穴。在腳踝內側四指的位置。食物,也有什麼燕窩 之類的說法,但其實不用那麼費錢,多吃抗氧化的當季的食物,葡萄,可以帶籽一起吃,木瓜,可以生吃也可以燉銀耳或者雪蛤一起吃,春夏秋冬,吃當季食物 人在夏天會遇到三大危險,即強烈的日照 ...

男人抗衰老吃什麼藥比較好?男士抗衰老最好的護膚品

男人抗衰老一般吃抗衰老口服液等藥物。抗衰老口服液有益氣養陰 寧心安神的作用,用於 頭暈目眩 健忘 心煩失眠等症狀,能更好地緩解衰老,另外也可以利用針灸達到消腫散結 補益臟腑的功效,從而減輕生理性疾病,延緩衰老。建議患者平時應合理搭配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 水果,適當地運動,促進代謝,增強免疫力及抗病力...

男子如何抗衰老,男士如何抗衰老

1.飲食健康。男人會經常熬夜,但這卻是很傷害身體的,男人更應該注意戒菸戒酒,飲食健康,來保證身體的健康。2.體育鍛煉。運動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鍛鍊了才能保證好身材和健康的身體,才能有更好的精力去提高自己。3.美容護膚。男人也需要打扮,需要對肌膚的呵護,這樣才能煥發光彩,如果是邋遢的男人未必有一個男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