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能有效的抗衰老

2021-03-20 05:21:47 字數 3891 閱讀 5574

1樓:domo多睦健康

1、多喝水

水真的是一種好東西,多喝水可以減少很多疾病爆發的概率,而且還能抗衰老哦。我們都知道女人是水做的,其實男人也是水做的呀,畢竟人體的70%都是液體,只有身體水分充足了,機體才能正常代謝,才得以抵抗衰老。

2、保持良好的作息

保持作息良好真的非常重要,特別是早睡。習慣性熬夜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熬夜會使得身體無法正常代謝和排毒,久而久之就會加劇衰老。

3、使用抗衰老型護膚品

護膚品的功效有很多,不同的階段要使用不同的護膚品。如果想要抗衰老,那就要使用具有相關功能的護膚品,這樣才能有效抗衰老。

4、保持飲食清淡

清淡的飲食對身體有不少好處,保持飲食清淡同樣有抗衰老的作用。

2樓:系外星系

"老化"其實是一種歲月時間累積出來

的結果,它不是病,只是生物與外在環境長期互相作用的結果。

那麼,什麼是防老抗衰的最佳時機呢?雖然中國俗語有"返老還童"的說法,但是這個夢想是從來

不曾發生過。一旦你已經變老,要將衰老倒轉,抗老便是"為時已晚",因此"防老抗衰"應從年輕時就得開始。另外,是否中老年人才需要抗老化嗎?

其實不然,預防老化的保健觀念若能在年輕時就建立,及早預防過度氧化的發生,要比在老化已經發生之後再希望一夕回春來得實際。

抗老措施:

1.生活要有規律

談到生活規律,就是指一天安排要形成良好的規律,如起居有常,根據每個人習慣早睡早起,或晚睡早起,以不睡懶覺為好。一日三餐要定時,如早餐6點半,午餐12點,晚餐6點半應相對固定。可根據一年四季適當調整起居飲食時間,也就是中醫所說的"順應四時"。

生活有規律可以使人體各個系統功能較為正常,有利於營養的消化吸收,使人有充沛的體力去工作。

冬季應該早睡晚起----傳統養生學認為,人生於天地之間,其生命活動就要與大自然的變化保持一致,需要根據四季氣候變化的規律而改變自己的日常生活規律,以順應自然,這就是"天人相應"的思想。

2.飲食要合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極大豐富,工作、社會交往頻繁,一些人外出就餐機會增多,這樣極易造成飲食的不合理。如暴飲暴食、食無定時、食無節制、挑食偏食,日久就會造成營養過盛,或營養素的不均衡,從而出現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等多種飲食不合理造成的疾病。中醫說,"高粱厚味,足生大疔",說的就是多食肥甘厚味,可使人生瘡長疔。

過量飲酒可造成ā脂肪肝及酒精性肝硬化。所以要想飲食合理,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家吃飯,因為家裡可根據身體情況做到營養合理,葷素搭配,食量適度。人到中年後,要多吃蔬菜、水果、低脂肪。

這樣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或延遲一些中老年性疾病的發生。

巧食五味科學養生----人們的口味千差萬別,酸、甜、苦、辣、鹹,各不相同。中醫養生認為,為了健康,各種味道的食物都應該均衡進食。

3.堅持適當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如何運動,運動量多大為宜,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科學把握的。我認為最好的運動是散步,這是大多數人都容易做到、容易堅持的。

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等因素選擇步行的長度,一般來講,路程以3~5公里為宜。晨起或晚飯後均可進行。散步是有氧運動,好處很多:

有助於消化系統,對慢性胃炎可起輔助**作用;防止腿腳的退化;提高心肺功能;降低血壓;還可以使人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質量等。對於中青年人來說爬樓梯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工作或生活在高層建築的人,可選擇逐漸增加的方式鍛鍊,如先爬3層,一個月後增加1~2層,逐步增加至10層左右,每天爬2~3次,同樣能達到鍛鍊目的。

當然,40歲以上的人最好不要爬樓梯,因為年齡偏大,關節過多負重可促進老化。每週只能抽出1~2小時運動,這是遠遠不夠的。要想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還是要選擇易掌握、易堅持的運動專案。

人們都知道體育鍛煉對健康的重要性,一方面,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調節和興奮大腦神經中樞,增強和提高免疫力;另一方面,運動還可以增加飲食,提高睡眠質量。但在鍛鍊身體的時候,要把握好鍛鍊前、鍛鍊中和鍛鍊後這三個環節,這樣才能達到鍛鍊的最佳效果鍛鍊身體不能由性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熬夜,不然再多的方法都沒用。平時多喝水還有可以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也可以用仙格麗這類具有抗衰老效果的產品。但實際上還要根據自己個人來選擇,最重要是不要熬夜!

4樓:親水顏究所

想要抗衰老,日常可多吃紅番茄、葡萄、莓果類、綠茶、紅蘿蔔和甜椒等富含抗氧化劑、維生素的蔬果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抗老措施:

1.生活要有規律

談到生活規律,就是指一天安排要形成良好的規律,如起居有常,根據每個人習慣早睡早起,或晚睡早起,以不睡懶覺為好。一日三餐要定時,如早餐6點半,午餐12點,晚餐6點半應相對固定。可根據一年四季適當調整起居飲食時間,也就是中醫所說的"順應四時"。

生活有規律可以使人體各個系統功能較為正常,有利於營養的消化吸收,使人有充沛的體力去工作。

冬季應該早睡晚起,傳統養生學認為,人生於天地之間,其生命活動就要與大自然的變化保持一致,需要根據四季氣候變化的規律而改變自己的日常生活規律,以順應自然,這就是"天人相應"的思想。

2.飲食要合理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極大豐富,工作、社會交往頻繁,一些人外出就餐機會增多,這樣極易造成飲食的不合理。如暴飲暴食、食無定時、食無節制、挑食偏食,日久就會造成營養過盛,或營養素的不均衡,從而出現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等多種飲食不合理造成的疾病。

巧食五味科學養生,人們的口味千差萬別,酸、甜、苦、辣、鹹,各不相同。中醫養生認為,為了健康,各種味道的食物都應該均衡進食。賽貝露枸杞紅棗飲品酵素,有效抗衰老。

3.堅持適當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如何運動,運動量多大為宜,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科學把握的。我認為最好的運動是散步,這是大多數人都容易做到、容易堅持的。

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等因素選擇步行的長度,一般來講,路程以3~5公里為宜。晨起或晚飯後均可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很重要!我之前就是睡眠不足感覺變衰老**,後來開始調整作息,再把爽膚水換上sk2平時注意防晒還有用仙格麗青春定格液,幾周**狀態就好很多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防晒!!

7樓:健十**官方客服

平時注意防晒和多補充抗衰老營養:補充膠原蛋白,維生素e,維生素c等元素

可以吃銀杏果 :衰老再見,笑容立現,每片含銀杏果提取物200mg(按標準提取,其中含24%的銀杏黃酮9.6mg與6%的萜內2.

4mg),每日一次,補充每日所需,欲潤膚養顏、阻止黃褐斑產生的女士可優先選擇:產品特色:採用國際標準化提取,以銀杏果為原料科學提純,去除了對人體有害的銀杏酸,含24%黃酮,及其它多種植物的有效成分,強抗氧化、能強化眼睛及腦部、微血管血液的迴圈。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芪參補血口服液就可以,裡面含維e,既補氣血又抗衰老,氣血好了也是能抗病防衰的,一舉兩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抗衰可以吃葡萄籽膠囊

1、清除自由基、抗衰老清除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保護人體器官和組織、防治心臟病、早衰、糖尿病、動脈硬化等100多種由自由基所引起的疾病。

2、保護**、美容養顏。葡萄籽提取物對**細胞產生強烈的效果,保護膠原蛋白,改善**彈性與光澤,美白、保溼、祛斑;減少皺紋、保持**的柔潤光滑;清除痤瘡、癒合疤痕。增強**抵抗力、免疫力,防治**過敏及各類**病;增強**抗輻射能力,阻止紫外線侵害。

3、抗過敏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清除致敏自由基,抗炎、抗過敏;穩定**血管組織,緩解蕁麻疹、幹革熱、過敏性鼻炎等各種過敏症狀;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徹底改善過敏體質。

4、抗輻射有效預防和減輕紫外線輻射對**的損傷,抑制自由基引發的脂質過氧化;減少電腦、手機、電視等輻射對**、內臟器官造成的傷害。

這款我一直在吃,效果好,花青素含量高,**實惠,大品牌。

面部如何抗衰老?最有效的面部抗衰老方法

平時的話一定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這樣可以有效減緩臉部衰老,維生素c能促進肌膚膠原纖維的生成。還能清除自由基,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幫助人體抵抗衰老。生理性的衰老我們不能夠完全阻止,但是我們通過良好的生活習慣的培養 健康的飲食 合理的護膚和對我們的 的一個醫美保養維護的一種堅持運用,都可以達到延緩這種自然衰...

如何最有效抗衰老

1.每天都吃早 餐。早餐是很重要的,就像我女友一樣,每天要是不吃早餐會難受死了,所以早餐是可以促進我們身體中的新陳代謝的,可以讓我們血管充滿血液的。早餐最適合吃的就是喝一杯豆漿 雞蛋或者是胡蘿蔔的。2.注意防晒 對於肌膚的保護是很重要的,記住在陽光很烈日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出門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我...

有效的抗衰老方法有哪些

安全有效的抗衰老方法?一 吃一些抗衰老的食品 1 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物 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物的有抗氧化功能,日常生活中多攝取可以延緩衰老。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較多,青椒和紅尖椒是維生素c含量最豐富的食物 100克青椒含有100mg維生素c 還有蘋果 獼猴桃 橘子 柚子等都富含維生素c,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