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想升級到win7win7升級顧問顯示這樣

2021-12-18 22:34:49 字數 910 閱讀 5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看升級顧問,說可以升級,一般絕對可以升級;說不能升級,也不一定升級不了。

就顯示的情況來看,唯一的障礙就是「c盤可用空間太小」,樓主只要看c盤總空間是多大,如果超過15g,其實就可以升級了,再小的話,從d盤分10g左右到c盤即可;但是使用過程中要注意,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desktop是預設屬於c盤的,c盤佔滿的話,許多程式無法執行。c盤空間只要不超過50g,就多多益善,超過50g就沒必要了。

如果樓主記憶體1g,cpu是x2或賽揚2.8、奔騰2.4等,還是建議不要升級,體驗會很不好;如果是這兩年的新機,保證記憶體至少2g,cpu 2.

0ghz及以上,升級win7體驗應該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安裝,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兩個程式與windows7不相容,可能無法使用,或者需要升級到最新版。

另外系統建議使用微軟原版映象安裝,不要安裝gho版本的系統。

如果你的記憶體大於或等於4g,請安裝64位系統,否則會造成資源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級的,建議升級到32位的,相容更好點。

我的系統想升級到win7 win7升級顧問顯示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是可以的 1.8gb 的記憶體 沒問題 c盤安裝是需要格式化 請提前做好備份工作

上面還說到 你的音效卡沒有win7的驅動 可能這是個瓶頸 這意味著在你升級win7後電腦將不會有聲音還是升級下硬體再說吧 畢竟你的4250顯示卡對windows aero特效 的支援肯定不是很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win7原版不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腦能承受的了麼

XP升級到win7,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應該不可以的 登錄檔好像不行的 再說windows 7 最近出到7058版本了 你買的盤肯定比這個要低的 現在的7058也還是算不上rc版本的 正式釋出的時間估計要到10年的 你現在要是想要體驗一下windows7 的新功能的話windows 7有一種特別的vhd方式安裝 不影響現在的系統 也可以用...

怎麼升級把xp升級到win7系統

本文主要講解如何將windows xp系統升級到windows 7系統。04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01 在電腦光碟機上放入系統光碟,重啟時不停按f12 esc等快捷鍵以開啟選項選單,選擇 選項,回車 04 完成解壓後會重啟,現在在更新登錄檔設定 05 接著回到安裝介面,繼續安裝,完成安裝...

電腦win7系統怎么升級到,電腦win7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電腦裝的系統win7升級win10的方法 1 首先進入win7系統的控制面板,找到 系統和安全 選項單擊3 找到 檢測更新 單擊進入 4 然後會看到 檢查更新 點選進行檢查 5 在檢測到的更新包中選擇win10,並單擊 更新 提示,注意 此過程中需要保持聯網狀態 回答1.在windows7系統桌面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