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升級把xp升級到win7系統

2023-03-10 07:30:05 字數 4720 閱讀 9916

1樓:枝其

本文主要講解如何將windows xp系統升級到windows 7系統。

04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01 在電腦光碟機上放入系統光碟,重啟時不停按f12、esc等快捷鍵以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選項,回車:

04 完成解壓後會重啟,現在在更新登錄檔設定:

05 接著回到安裝介面,繼續安裝,完成安裝後,重啟:

07 輸入產品金鑰即可成功升級win7系統:

如何把xp系統升級到win7?

2樓:騰揚數碼

本文主要講解如何將windows xp系統升級到windows 7系統。

win7系統包括兩種大小的系統,分別是32g和64g的,64g版本的檔案大小約為3g左右,而32g版本的在2g左右,在這裡按照個人情況來**: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在電腦光碟機上放入系統光碟,重啟時不停按f12、esc等快捷鍵以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選項,回車:

完成解壓後會重啟,現在在更新登錄檔設定:

接著回到安裝介面,繼續安裝,完成安裝後,重啟:

輸入產品金鑰即可成功升級win7系統:

如何把xp系統升級到win7

3樓:匿名使用者

3、新增小工具,其中有一個win7升級助手,點選開啟。他會自動檢測你的電腦是否適合升級成win7,不適合的話,按照他說的一步步優化,比如他說空間不夠,就刪除一些不常用的東西,直到可以升級成win7為止。

4、下一步購買啟用碼,可以購買也可以到網上去搜一個。驗證啟用碼後即可正常使用。

系統光碟安裝win7:

2、 選擇「我接受許可條款」,單擊「下一步」

3、選擇「自定義(高階)」 一定要注意這一步。

4、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選擇「驅動器選項(高階)」

5、單擊「新建」,在下面大小處,輸入分割槽的大小,再點「應用」,選中分割槽,點「格式化」

6、下面的操作就是自動的,不需要做操作。

7、等重啟完畢後,按照提示操作輸入使用者名稱後,點選下一步,密碼可以不輸入,直接點選下一步。

8、輸入產品金鑰,也可以直接點選下一步。

9、後面的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就可以了,最後就可以進入win7的桌面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taller安裝檔案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1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是重啟系統了。

二、硬碟安裝win7。

1、重新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使用上下箭頭來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並確認回車,如下圖:

2、下面的安裝過程就是非常常見的安裝介面了,只要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基本就可以。

5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3、在提供的微軟原版映象中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我們想要重灌的系統,這裡選擇的是 windows 7 64 位。然後點選下一步。

6、進入 pe 系統後,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安裝系統,我們只需要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7、正常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選擇 windows 7 進入即可。

電腦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7系統

6樓:石孝柴詩

windows

xp是無法升級為windows

7的,如果是windows

vista還可以,但windows

xp絕對不行。

要使用windows

7只有重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才可以。windows

7作業系統是安裝在一個磁碟中的,就是常說的系統盤,一般都是c盤。同理windows

xp安裝的磁碟碟符也是系統盤,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打算用雙系統的情況下,那麼就應該安裝在windows

xp所在的磁碟最好最安全。安裝windows

7是可以保留這個磁碟上的檔案的,但不推薦,這些windows

xp的檔案會與新的windows

7檔案存在同一磁碟中,一般windows

7安裝好後至少佔用10gb空間。在安裝windows

7的過程中最好了格式化一下要安裝windows

7的磁碟,其它磁碟不用處理,所以其它磁碟的檔案依然會存在。在安裝了新的作業系統後如果之前安裝的軟體處於系統盤下,被格式化後不會留下,而也不是所有的軟體在重灌作業系統後都要重新安裝一次的,所以最好將安裝的軟體安裝在不同於作業系統的磁碟,比如c盤安裝windows

7,則在d盤安裝軟體和遊戲,這樣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只清除c盤的資料,d盤不受影響,則一些綠色的軟體則不用安裝也可以直接執行,比如阿里旺旺、大多數遊戲。但也不是所有的軟體不重新安裝也能執行的,比如qq

2012、office、多數影視軟體等就得重新安裝一次才能執行。判定哪些軟體要重新安裝也很簡單,找到這個軟體在**直接執行主程式,看看有沒有主現主視窗等即可判定,實在不知道哪個是主程式也沒關係,將軟體下的所有exe檔案都執行一遍,沒有出錯並且有反應的就相當於綠色軟體不用重新安裝。

7樓:接琇芬祖易

xp系統是不能直接通過升級到win7的。需要全新安裝。建議你拿電腦去電腦店找師傅幫你安裝。

8樓:鄲君性冰

xp系統不能直接升級為win7。你可以重灌系統換成win7系統。如果你自己不能裝系統,你可以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給你裝,很方便的。祝你成功!

9樓:東塔安全學院

如果你不打算換硬碟,電腦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開啟360衛士,開啟全部工具,裡面有個系統重灌,然後跟著步驟操作就可以。

10樓:宣來福刑碧

沒辦法通過原有系統直接升級,你可以直接安裝win7系統。

11樓:穰紫薩飛珍

重灌系統前先了解系統 如果記憶體是2g的 可以安裝溫7 32位系統 4g記憶體建議安裝64位系統。

12樓:雋夫樓寄容

無法直接升級,只能重灌win7了。

在裝之前,儘可能找到機子的驅動程式。

13樓:歡喜尾

xp系統升級win7旗艦版方法。

1,如果有win7原版光碟,可以從光碟啟動,然後選擇升級系統方式升級win7

2,如果沒有win7原版光碟,那麼只能通過刪除或者覆蓋原系統方式升級,可以做個u盤啟動盤,然後用ghost匯入win7系統映象,然後就可安裝win7系統。

14樓:秦奕易清懿

xp是不能直接升級到win7的,必須重灌系統才行。

15樓:顧定宓蕙

你直接安裝克隆版win7,或格式化c區重新安裝win7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和xp差異還是很大的,建議你不要用升級模式,最好備份好資料,做全新安裝。

17樓:枝卿姓小萍

插入win7安裝盤,自動提示升級。

18樓:帝者降臨

可以升級的,升級的時候如果在同一個盤裡面升級,你的xp系統會被封裝在一個叫:的檔案裡面,然後會提示你:

升級後無法進入舊的系統,但是你可以查詢與訪問之前系統的檔案;就是說升級後你無法使用windows xp,但是可以訪問這個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如果你安裝的是不同的盤,可以製作成雙系統!

1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細說xp怎麼升級win7:

5、我們將其解壓到除c盤(系統盤)之外的任意一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6、解壓完成後,我們通過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開啟,然後點選執行按鈕。

7、然後開始漫長的裝機過程,期間會有數次的電腦重啟,我們不用管它,不過電腦一定不能斷電。

20樓:裝機吧

解答xp怎麼升級到win7

1、我們先去網頁搜尋「系統之家」,進入官網6、點選解壓到,然後選擇除c盤(系統盤)以外的任意一個磁碟點選確定等待完成。

7、解壓好之後,來到你解壓時選擇的目錄可以看到詳細檔案。雙擊「將其開啟,點選執行。

8、然後等待電腦重啟,重啟過程中會自動進行安裝系統直到電腦啟動完成。這個過程保證電腦不能斷電。

2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將最大的檔案和onekey ghost工具放到同一目錄,比如d盤,不要放c盤或桌面。

3,雙擊開啟onekey ghost安裝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gho檔案,選擇安裝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判斷要安裝系統的磁碟,點選確定。

4,彈出提示框,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

5,這時候電腦重啟,開機啟動項多出onekey ghost,預設選擇這個進入。

6,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等待進度條完成。

7,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的安裝、配置和啟用過程。

8,安裝升級過程需要5-10分鐘,最後重啟進入全新win7系統桌面後,xp就升級到win7系統了。

以上就是怎麼從xp系統升級到win7的操作方法了。

xp系統怎樣升級到win7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版的裡有w7升級助手試試。

xp系統怎麼升級win7系統

XP升級到win7,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應該不可以的 登錄檔好像不行的 再說windows 7 最近出到7058版本了 你買的盤肯定比這個要低的 現在的7058也還是算不上rc版本的 正式釋出的時間估計要到10年的 你現在要是想要體驗一下windows7 的新功能的話windows 7有一種特別的vhd方式安裝 不影響現在的系統 也可以用...

電腦win7系統怎么升級到,電腦win7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電腦裝的系統win7升級win10的方法 1 首先進入win7系統的控制面板,找到 系統和安全 選項單擊3 找到 檢測更新 單擊進入 4 然後會看到 檢查更新 點選進行檢查 5 在檢測到的更新包中選擇win10,並單擊 更新 提示,注意 此過程中需要保持聯網狀態 回答1.在windows7系統桌面左...

自己怎麼把win7升級到,自己怎麼把win7升級到win

直接重灌就行了。秋葉系統 好用,自動啟用的,而且非常流暢!windows7怎麼升級成win10 很簡單看我操作,1.進入到win7系統的控制面板 2.單擊 系統和安全 選項 3.在下圖中找到 檢測更新 按鈕 4.在檢測到的更新包中選擇win10,並單擊更新按鈕,此過程中需要保持聯網狀態 6.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