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ie瀏覽器中開啟無痕視窗,怎樣在IE瀏覽器中開啟無痕視窗?

2021-12-25 18:01:49 字數 649 閱讀 5850

1樓:hr懂牙

下面以ie8.0版本介紹下如何開啟無痕視窗:(ie瀏覽器的版本是ie 8.0以上版本均可實現該功能。)

1、我們開啟工具——inprivate瀏覽,快捷鍵ctrl+shift+p)

2、彈出新頁面about:inprivate

inprivate 瀏覽可幫助避免 internet explorer 儲存您的瀏覽會話的資料。這包括 cookie、internet 臨時檔案、歷史記錄以及其他資料。預設情況下將禁用工具欄和擴充套件。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幫助。

關閉此瀏覽器視窗,以關閉 inprivate 瀏覽。

3、細心的朋友一定會發現,在瀏覽器位址列左側會有inprivate的圖示,此模式正處於無痕瀏覽狀態

怎樣設定電腦瀏覽器無痕瀏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高階設定——隱私與安全 這裡有的設定,只要設定成關閉瀏覽器是自動清除歷史記錄就行了(以上是360瀏覽器的設定,其他瀏覽器都是大同小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ie圖示點右鍵——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什麼瀏覽器?

可以設定退出後清楚瀏覽記錄的

怎樣調整IE瀏覽器字型大小,怎樣調整IE瀏覽器上網頁字型的大小?

整體分兩步,以ie11為例 一 1 依次開啟 internet選項 常規選項卡 外觀 常規選項卡最下方 輔助功能,選中 忽略網頁上指定的字號 二 2 在瀏覽器標題區域右鍵,選中選單欄 3 在出現的選單欄中找到 檢視 選單 4 在 檢視 選單找到子選單 文字大小 進入可以看到 最大 較大 中 較小 最...

怎麼設定IE瀏覽器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開啟ie 設定 工具 internet 選項 選項 設定,點選設定3.在瀏覽設定的選項勾選後,點選確認,關閉ie,重新開啟就會出現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了。開啟ie,點選設定 選項。點選選項卡 設定,勾選啟用選項卡瀏覽 確定。這樣就可以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升級為最新版本的就可以!比如說升級成ie9就...

ie瀏覽器工具在哪開啟,win10ie瀏覽器的工具在哪

回答win10系統預設已經隱藏了ie,但還是能開啟的,看下圖在搜尋欄中輸入ie即可 提問沒有,我之前刪除過一次 今天安裝提示此裝置上已安裝 回答刪過了就沒有了哦 你開啟控制面板可能會恢復 把那個ie勾上 提問我這裡沒有ie 回答老哥真狠,你這是徹底刪除了ie,只能重灌修復了,但現在應該沒人使用ie了...